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落脚佛州(图)

作者:美联社迈阿密 发表:2009-09-17 1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球影城透露「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规画,并公布哈利波特骑扫帚的宣传海报。路透

哈利波特:神秘之旅」听起来像是哈利波特新书,但其实是高科技游乐设施,位于美国佛州奥兰多环球影城度假村将于明年春天开幕的最新主题乐园「哈利波特魔法世界」(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中。

穿过活米村车站拱门进入魔法

环球影城15日在网站透露主题公园细节。哈利波特主题公园位于环球影城的冒险岛乐园,游客将穿过以霍格华兹附近魔法村命名的活米村车站拱门,进入「魔法世 界」。霍格华兹快车抵达时会发出气笛声和蒸气。为了让游客完全沉浸在魔法世界里,游客一旦通过活米村车站拱门,就不会再看到任何外界事物。

「神秘之旅」由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命名,将带领游客进入约213公尺高、精雕细琢的霍格华兹城堡,体验哈利波特卖座电影中的场景和空间。

你也买得到巧克力蛙和魁地奇

主题公园里的每一家商店和餐厅都与哈利波特有关。商店Honeydukes出售巧克力蛙和「比比多味豆」;Ollivander's 餐厅卖魔杖;Zonko's商店卖测奸器;英国餐厅Three Broomsticks则有奶油啤酒。

游客也可在猫头鹰邮局寄出盖有活米村邮戳的信件,在Dervishand Banges购买魔法书和道具,包括玩魁地奇所需的用具。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总监多里奥则表示:「游客将经历电影和系列书籍中最棒的部分。我们利用所有可运用科技,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主题公园经验。」向来悉心保护哈利波特系列产品的罗琳,尚未到奥兰多亲眼看看主题公园,但设计小组已多次前往伦敦征询她的意见。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