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女教师 用注射器针扎5岁男孩(图)

作者:彭一苇 发表:2009-09-12 2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帆(左)和浩浩都被老师用注射器扎了。 见习记者彭一苇摄

5岁儿子小帆(化名)的左臂上出现一个针眼,原来是幼儿园老师用注射器扎的。昨日,家住新洲区邾城正北街的陈先生气愤地说:作为老师,怎能这样对孩子?

前晚,陈先生回家后母亲告诉他,小帆的左臂上有一个针眼。陈先生询问儿子,儿子说是前日下午被班主任李老师用注射器扎的,李老师讲过谁不听话就用针扎谁,班上还有两名小朋友被扎了。

陈先生气愤不已,老师如此体罚学生,假如孩子因此染病后果不堪设想!

昨日上午,陈先生赶到位于新洲剧院旁边的金太阳幼儿园,但幼儿园放假。记者闻讯赶来后,陪着陈先生来到新洲区教育局,向该局普教科反映了此事。

下午6时,幼儿园的余园长、李老师终于被找到,另一名被扎了左手背的男孩浩浩(化名)也来到幼儿园。李老师辩称,她用装了红墨水的玩具注射器戳了孩子,只是想吓唬他们,孩子手臂上的伤口是被注射器的毛刺扎出来的,注射器已经扔了。

陈先生称,小帆说注射器上有针头,李老师的说法不能让人信服。

余园长严厉批评了李老师,并向家长们道歉,他表示:孩子由家长带到医院检查,相关后果和费用由幼儿园全部负责,并给予经济上的安慰。孩子如要转学幼儿园将退还学费、辞退李老师,加强对其他老师的教育、向区教育局做书面检讨。

新洲区教育局普教科的一名负责人说:金太阳幼儿园是一所正规的民办幼儿园,他们将责令其整改。

来源:楚天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