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劫机动机:预警墨国大地震(图)

发表:2009-09-11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劫机主要嫌犯玻利维亚籍牧师佛罗瑞斯(路透社图片)

一名玻利维亚教士九日劫持一架载有一百零四人的墨西哥航空公司波音七三七客机,他自称受上帝启示,要警告墨西哥将发生大地震,但飞机降落在墨西哥市后不久,安全部队就登上客机将这名教士逮捕,机上人员全部平安撤出。

据墨西哥官员说,这架客机从著名度假胜地坎昆飞往墨西哥市途中,在快要降落时,遭随身携带圣经的四十四岁玻利维亚籍牧师佛罗瑞斯劫持,当时他拿出一个果汁罐头,对空服员声称有炸弹,并自称接到上帝的启示,显示墨西哥正面临极大危险,即将遭到强烈地震袭击,因此他透过劫机,要与卡德隆总统对话。佛罗瑞斯威胁,若他的要求未获允许,他就要炸掉飞机。

公安部长鲁纳说,佛罗瑞斯供称,选在○九年九月九日这天劫机,是因为三个九倒过来,就是象征反基督的魔鬼数字"六六六"。他希望利用假炸弹劫持飞机,命令飞行员环绕墨西哥市飞行七次,以消灾厄,不过因飞机油料不足而作罢。

当客机降落,并停在跑道尽头后,全副武装的墨西哥特警人员包围客机,有多辆警车和救护车在现场戒备。军警和歹徒僵持一个多小时才进行攻坚,未开一枪制伏劫机犯,并且将声称的爆裂物加以引爆拆除,而机上所有乘客都毫发无伤。

佛罗瑞斯说,三个月前他就要求与卡德隆总统对话,但未获回应,因此才决定采取劫机的手段,他还声称有两名共犯"圣子和圣灵"参与劫机,但警方随后发现他是单独犯案。据悉,佛罗瑞斯有犯罪前科,且曾吸毒,已在墨西哥住了十七年。

原题目:上帝启示?教士劫机预警墨国大地震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