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百利拒绝卡夫收购计划(图)

发表:2009-09-09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吉百利公司拒绝了美国食品公司卡夫提出的价值102亿英镑的收购计划之后,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40%。

 吉百利公司在去年宣布裁员

卡夫公司表示,购买吉百利公司将会在英国保证就业机会,在其收购计划中包括拯救一个频临关闭的工厂。

然而吉百利公司则指出,这种做法从"根本上"低估了该公司。

有分析人士指出,卡夫可能会增加出价,但也有人指出其它公司,诸如雀巢和好时两个公司共同出价也存在可能性。

卡夫表示希望能够创建一个"在零食、糖果以及速食品领域的全球超级公司。"

吉百利最近在印度和俄罗斯等国的商业发展相对突出,而该公司指出,其品牌知名度高,独特的产品以及地域的发展让该公司很有信心作为单独公司来运营。

卡夫声称,这个收购计划可以每年节省6.25亿英镑的市场、供应以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费用。

工业分析人士一直在猜测,食品业中可能会出现公司合并。益华证券说,雀巢和好时很有可能联合出价,这样雀巢可以负责口香糖系列产品业务,而好时则可以运营巧克力产品。

去年,吉百利宣布为了节省开支将会裁员15%,也就是7,800份工作职位将会被裁掉。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