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穷兵黩武六十年诚惶诚恐办阅兵 

作者:苏明 发表:2009-09-07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人说"开卷有益"。平时多读一些书,确实没有什么不好的。读书是为了明理,明理无非就是明白世事和做人的道理,至少做个明白事理和讲道理的人。

近日偶然又翻了翻《东周列国志》这本书,恰好翻到了大家都知道的春秋第一宰相管仲,如何帮助齐桓公成为了春秋时期的第一霸主。国君作了霸主,自然齐国就成为了春秋第一强国。于是,管仲先生不但有了名,而且是大有名垂万古的意思。他的强国之道,那就是"尊王攘夷",也成为了古之名训,强国之楷模。

其实说穿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的。那就是为王、为帝的人,要把全体民众都置于他的统治之下,形成一部巨大的政治绞肉机。太平的年月,老百姓们就交太平税,从自己的所得中割让出一部分,供给帝王将相们享乐、挥霍;当政权衰败的时候,老百姓们不仅仍要供养着帝王将相这个体制,还要割地赔款去奉献给外夷,去满足夷狄们的胃口。老百姓们整体上成了绞肉机里的物,这里是既没有人的概念,更不存在个人。

诗经中的一句"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兵莫非王臣"的专制语句,绑下了全体的民众,更迫使全体民众成为了皇家政权下的奴隶。无论是盛世繁荣,还是民族危亡,国人民众永远是绞肉机里被绞榨的物,国家兴、百姓苦,国家衰、百姓苦。

中国人就这样过了几千年,但是唯有这六十年,百姓是苦上加苦,在共党统治下的这六十年里,中国人活得惨,活得累,活得提心吊胆,还活得穷,更是活得没有尊严。可是凡是去见马克思的共鬼们,都带上了一个无产阶级政治家的帽子,凡是在政治家前面加上伟大两个字,通常都表明了老百姓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大劫难。

政治究竟是什么?共党们不懂,可老百姓们懂。政治是管理众人之事,老百姓们更懂共党的无产阶级政治是血腥的暴力、死亡、抢劫、贪腐的土匪行径。近一两百年来,所有的文明政府只做两件事:第一,那就是保护公民个人的权利和私有财产;第二,是严格限制、制衡政府的公权力不能越轨。

可是共党是一贯的残害生命,公开抢劫民财,更是把权力的黑手渗到了各个的家庭,甚至是妄图掌控人们的思想,把原本是五彩缤纷的多元社会,扼杀成了一元制的集权统治。社会主义是个好东西,共党把它篡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下子就把好东西变成了坏东西。中国人谁又不知道,毛、邓、江、胡们各个都要主宰所有中国人的思想、前程和命运,把所有有主体人权的中国人,都逼退回到了奴隶和党奴的地位上,然后共了全体人民的产,抢了全体人们的钱。

前三十年,共匪们是关起门来享受特权,这后三十年是关起门来偷偷数钱、秘密分赃。"尊王"变成了共党独尊,至于"攘夷"共党就没那胆子了。从来是偷偷摸摸的割地赔款,同时指挥着喉舌和党奴们是高唱强大和反对分裂的颂歌。北韩的金家父子发明了个主体思想,人们认为那是可笑的不得了;可大陆的毛泽东也发明了个驴唇不对马嘴的思想,其后的邓、江、胡们也不含糊,各个都搜肠刮肚的发明新理论。

最近共党又天才的把邓小平的猫论、摸石头论;江泽民的赃官、奸商、犬儒、三个代表论;胡锦涛的保鲜论、八耻八荣论,归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或者说是核心价值,并且还要以此去武装全党,坚定地继续杀人、抢劫和贪腐,更要广大的群众老老实实的做人,不准乱说乱动。共党杀人、抢劫、贪腐是核心价值;而国人民众被杀、被抢、被扒房、被圈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是幸福生活的体现。

八月二十四日,共党政权又宣布,将在十月一日的篡政日的上午搞一场阅兵式。历朝历代都有富国强兵、兵精粮足的说法,但却没有一位皇帝搞过阅兵式这种小把戏的。东北的民间有句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练练"。我想意思就是要实际的、不搞虚的、表面的、形式的东西。而当今世界上的强国富国们,却从来不搞这种阅兵小把戏的,凡是搞阅兵小把戏的,都是共产和专制的国家。

太空中飞的人造卫星,每个国家的军事状况,各国政府都了解的一清二楚。更何况普世价值的遍及,已经不存在谁怕谁的问题了,现代战争是正义和公义制服邪恶和非正义势力。平等、人权至上的原则已经把国家之间种族和民族之间,历史上或者是传统上遗留的怨恨、歧视或者是不公正,修复和调整过来了。即便仍然存在着问题,而和平的理念,也在促使着政府和人民使用谈判、宽容、忍让,甚至是妥协的理性方法去解决问题。

古人说"兵者凶也",没有一只高素质的军队,那就是民间所说的"兵匪一家"。也就是说,一旦发生了战祸,老百姓们是很难分辨出谁是兵、谁是土匪。尤其共党的这支等待着自我解放的党军,六十年来,始终是共党苟延政权的侩子手,连它们自己也数不清究竟屠杀人民多少次了,镇压人民多少回了。效命于一个党、一个领袖,而残暴的对待人民是这个军队的本质,屠杀人民的残忍程度是这只党军晋升和忠诚的考量标准,同时这支军队也在与时俱进,成为了共党体制全面腐败中的一个最腐败的系统。

网上时常传来军队卖官予爵的事实,例如五、六万块钱就可以买一个上尉连长的职位;而三、四十万就可以买一个上校团长;两百多万就能够买一个少将头衔和军分区司令官的位置。花钱买官就一定不是当官为民,而是搜刮民脂民膏。例如花五、六万块钱买个连长,那就等于这全连一百多个士兵要被搜刮,平均每个士兵要被搜刮走四、五百块钱,这个连长也不过就是刚刚捞回了本钱。如果没有一倍以上的利润的话,这个人也不会花五、六万块钱去买这个连长的官。纵容军队的贪腐,满足军人最大化的贪婪的欲望,这就是这只党军的现状。

摆出了一幅整齐的仪容,迈出了划一的方步,问题是在接受谁的检验。纳税人在供养着这支党军,人民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可他们却只接受共党团伙的检阅,非但不接受人民的检阅,反而是共党威吓震慑人民的工具。这支从根子上就腐败,从立场上就是与人民为敌的党军永远不可能强大。

八月底党军的喉舌"解放军报"发表了题为网络颠覆不容小观的安全威胁的文章,把人民在互联网上的自由通讯说成是网络颠覆,提出互联网严重的威胁共党政权,强调提高对互联网的隔绝、屏蔽和反击等等防御能力,甚至提出要严厉管制和打击互联网,不计经济代价和手段,镇压在互联网上引起的骚乱。整篇的文章是针对大陆三点三亿的网民们而来的,杀气腾腾。

正是民间的这些道义良知的网民们不断的揭露和严厉的抨击党、政、军整个体系的贪腐和无人性,并将共党的黑暗、残忍、贪婪公布于世,让全世界人民都能认识到,竖了贞节牌坊的婊子仍然是婊子,穿上西装人摸狗样的土匪依旧是土匪,更是让全体中国人民明白,互联网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是人性的产物,是人们自由交流获得资讯和实话实说的通用工具,是任何主义和团伙都扼杀和限制不了的。如果连人们互相交往和交流真实的资讯都成了共党的网络颠覆罪,那就证明这个政权应该颠覆。共党怕颠覆怕了六十年,可是想要颠覆共党政权的人却是越来越多。

十亿的农民想要颠覆它;六亿生活在贫困线上的群体要颠覆它;几近五亿的无业、失业人口要颠覆它;上亿的命丧共党之手的家属们要颠覆它;被抢劫了财产的大陆的百分之九十六的人口要颠覆它;几千万的冤民们更是要颠覆它;现在又出现了三点三亿的网民们也要颠覆它。共党是不司悔罪、请罪,反而有喊出了镇压,摆出了一幅奸雄曹操:"宁可我负天下人"的蛮横的嘴脸,再次的举起了屠刀。是到了人民大起义,全民剿匪的时候了,干脆痛痛快快的颠覆它,然后清算它,追讨回被共党匪类们抢走的财产,建设一个没有共党匪类的国家。

当网络颠覆的论调出现以后,国际和国内的专家学者们一致的认为,这正是反映出共党团伙面临随时可能崩溃的恐惧心理和极端脆弱的现状。六十年的时间并不长,可是共党团伙已经损害得罪了社会上各个阶层、各个利益和文化精神的团体,以及最广大的国人民众们。所以也难怪共党扯着脖子喊叫稳定,却偏偏有人反抗,共党喊叫和谐就有人去维权。

社会既稳定又和谐那是人人都喜欢的事情,反对稳定和和谐的道理就在于国人民众不甘心做奴隶,不甘心被杀、被抢、被残害的一党极权下的稳定与和谐。任何一个社会都是由多元的利益和文化在对比和抗衡之中而存在同时繁荣着,政府想把一切都代表掉了,那就一定有人起来要反代表。政治团伙想要领导一切,那就一定有反领导的力量。共党要坚持的那就必然有人反坚持,共党瞎话连篇,那就一定有人要站出来说实话。共党认为屠杀和镇压是正动,那就必然有反动的力量形成,共党越是喊颠覆,民间、团体间颠覆它的力量就是越来越大。

不要说共党这种兽性匪类的政权,就是一个民选的政府都要时刻面临被反对、被颠覆掉的风险和考验。这就是说,政权、政府是为民众利益服务的,绝对不能损害民众利益,而只顾政权和政府自己的利益。稳定与和谐是社会上多元利益和多元精神文化、自由发展和公正博弈竞争中,政府的宽容、扶植、协调、妥协和倾斜的政策下的稳定与和谐,于是才能出现社会的繁荣和盛事。

最近不断的有成千上万的儿童铅中毒的新闻报道,却找不到负责人;煤矿是连连发生矿难,成百上千的死人,几十年如一日丝毫没有改变。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现有的煤矿一万六千多个,但是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煤矿都是在违章、违规的开采之中,于是就造成了平均每天死于煤矿矿难的人数都在十三个人以上,每年四、五千人死于挖煤这个行业中。但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每年死于挖煤的人数至少在万人以上,那是因为共匪的地方官隐瞒不报或者少报,对死者家属进行威胁或者是用钱摆平等等。

所谓的改革开放三十年,仅煤矿工人就有几十万死于非命,他们冤不冤,他们的家属们冤不冤。仅煤矿行业这个群体就出现了一个庞大的冤民队伍,这个社会又怎么能稳定与和谐呢?稳定、和谐的口号继续在喊,煤矿的违规、违章开采是继续在进行,而死难的矿工数字继续以每天十三个以上在发生着,那么反对这个所谓的稳定、和谐就是正义。

七月五日乌鲁木齐的大屠杀,共党说是暴乱,派军队去平暴、镇暴,平息暴乱,镇压暴乱,口吻是和西藏大屠杀、北京大屠杀、广东大屠杀、河北大屠杀、四川大屠杀、云南大屠杀完全一样,罪在百姓,而共党是杀人有理。同样的骗术使用一次两次或许能得逞,但是杀人太多,同样的骗术就让人们看明白了共党下流骗术的猫腻了。

原来所谓的镇暴都是起自于共党党军的先镇压,而后引发民众的抗暴斗争,民众的利益受到了损害,当然不满要向政府讨个说法,自发的起来要求政府出面解释,解决问题,游行示威是正常的,也是和平理性的行动。但是却触及到了正是共党团伙那根最敏感,也是最恐惧的被颠覆掉的神经,立时的反应那就是先镇压。

共党是愚蠢了六十年,从来就没有明白过一次,民众找共党说话,要共党解决问题,是民众对共党多少还抱有一丝的希望。如果问题解决了,民众骂上几句,最后也就相安无事了,虽然谈不上和谐,但是暂时的表面稳定是可以达到了。可是这一镇压就必然死人流血,枪声打破了民众对共党的幻想,鲜血自然擦亮了民众的眼睛,而死人就激起民众对共党的仇恨,从此以后民众与共党势不两立、不共戴天,视共党入仇敌,可共党团伙却在敲锣打鼓庆祝镇暴胜利,又是升官,又是封英雄,以为社会和谐天下从此太平了。

最近对两百多维族人进行审判,不用说公众也知道,又是黑箱作业,整个新疆仍然在严密的封锁和戒严之中,仅乌鲁木齐一地在七月十号之前就有一万多人失踪,维族人居住的区里见不到十六岁以上的男人。而国际社会要求独立调查,共党拒绝。被国际舆论公认为是屠杀人民和挑拨分裂幕后主使的胡锦涛,理屈词穷,匆匆忙忙从八大工业国首脑峰会上逃跑。

八月的二十六号胡锦涛又跑去新疆,向维族人民宣讲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说白了,那就是共党杀人有理、抢劫有理、贪腐有理,然后再宣讲核心价值。说白了那就是不杀、不抢、不贪腐就不是共产党,谁让你们不幸作了中国人,又沦陷在共党匪区里呢?

最后那必然是老调重弹,那就是维族人必须稳定,还要和共党和谐,再强调一下四个坚持,用六个为什么教育蒙、汉、满、藏、回,台下的败类们、汉奸们、维奸们自然要热烈鼓掌,胡锦涛就出尽了风头,回去准备六十年篡政阅兵大典。当然这又是劳民伤财、耗资巨大的大动作了,妄想以此来转移国人的注意力和视线,只听共党的宣传而忘却了自己实际深受的苦难。

一场奥运,一场篡政日的折腾化解不了全民与共党大对抗的危机,恐惧感深重的共党不下台那就只好被颠覆了,这可是共党既领导不了也说了不算的大事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