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顺儿子和他的儿子的遭遇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9-01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辽宁省凌源市475兵工厂玻璃厂职工王身伦是个远近闻名的孝子。

王身伦的父亲临终前,他一直守在身边。见父亲太寂寞了,他就给老父亲吹笛子。父亲在他的笛声中睡着了,他还在吹。老父亲醒来后,看着孝顺的儿子疼爱的说:"你还吹呢。"

他的孝顺感动了医护人员,医护人员都跑过去听他吹笛子。多少病人、病人的亲属和医生护士们被他的孝心感动了。老父亲在他的笛声中安详的离世了,王身伦孝顺的故事也传开了。

然而,就这样一个好人却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关押在朝阳市西大营子教养院二大队。在劳教所,王身伦被强行洗脑迫害,不让睡觉。食物中被加入药物,吃后头晕,不清醒,身心受到了极大摧残。这期间一家人都靠着他妻子300多元的微薄收入维持生活,生活的艰难可想而知。

零九年六月十日,鲅鱼圈国保大队又将王身伦绑架。警察从王身伦身上抢来钥匙,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入室抄家。 王身伦现被非法劫持在鲅鱼圈看守所。王身伦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亲属多次去国保大队,要求释放王身伦,均遭拒绝。这样的好人遭到如此迫害,怎不令人扼腕叹息?

王身伦身陷囹圄时,不明真相的老师对他的儿子百般刁难。他的儿子正在小学五年级念书,班主任于淑华老师经常体罚儿子。上课时,叫他去讲台上坐着。东北的冬天多冷啊,有时专门叫他到风口处罚站。一次上课,于淑华侮辱儿子,特意说他的头发和劳改犯一样,并且叫他念侮辱法轮功的稿件。遭儿子拒绝后,她还把他的书包送到主任办公室,拒绝他在她班上课。

唉,这一对父子的遭遇真的令人感叹啊。这一切又是谁造成的呢?

古人有"求忠臣必于孝子之门"的说法,可现在的中共却专门对这样的孝子痛下毒手。这也难怪,今天中共官场的体制本身就是一个要淘汰的体制,道德高尚者遭打击,品德恶劣、拉帮结伙者却得以升迁。那么,品德高尙的公民能是中共欢迎的吗?

当年,王身伦在辽宁省凌源市475兵工厂玻璃厂工作时,领导都知道他修炼法轮功,特意把对他的嘉奖告示贴到玻璃厂大门外,叫职工向他学习。可是中共一镇压法轮功,这一切都彻底的变了样。那您说,中共是个什么货色呢?这倒真应了《九评共产党》中的一段话:

"在共产党那里,没有普遍的人性标准,善良和贪恶、法律和原则变成随意移动的标准。不能杀人,但党认定的敌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阶级敌人父母除外;仁义礼智信,但党不想或不愿意的时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彻底颠覆,所以共产党也是反人性的。"

什么时候我华夏社会的孝道才能盛行呢?那可是事关整个社会和每一个人的大事啊。孝道得不到奉行的社会,只有也只能发生在××党的社会里。解体中共,孝道才能得以盛行啊!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