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不住的泪水 神韵的震撼(图)

作者:翁于馨 发表:2009-09-01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翁于馨报导】近年来,受到新唐人电视台极力支持和推广的神韵艺术团在西方国家已打开知名度,其壮观的天幕和精湛的中国舞表演引人入胜,具有十足的感染力。许多亲临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神韵的表演让人动容,甚至当他们在表演期间望向四周观众席时,发现原来感动流泪的不止自己一个!

8月27日晚上神韵艺术团在美国的甘迺迪艺术中心受邀演出,扎迪(Zaidi)一家是在购物商场购买神韵晚会的入场券,四人第一次观看中国文化节目,他们向在场的媒体记者表示:"不虚此行!"

左拉.扎迪(Zahra Zaidi)和诺瓦.扎迪(Noor Zaidi)是家中姐妹;对于当天的表演,她惊讶地说:"太美了!从头到尾太美了,不可能比这更好了!"诺瓦表示,虽然事前看过图片和舞台服装,但在现场看舞蹈绝对不一样,"非常好看!完全超出了我所有的想像,我领略了中国文化,这是我过去不知道的。"


诺瓦看神韵禁不住落泪:非常非常的震撼

传统中国文化的美和深远内涵往往令西方观众印象深刻,她们提到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印象最深刻是一位修炼法轮功的父亲被迫害致死的节目,非常震撼,也是意料之外的,因为晚会其他舞蹈都是轻盈美丽的。"诺瓦还说:"我没想到看演出会落泪,但这是善良的泪水,这个节目非常非常的震撼,那个小女孩很有天分,每个演员都有天分。"

神韵艺术团在美国的甘迺迪艺术中心的演出,以传统中国文化感动了西方人,让他们亲身体会中国神传文化的美妙,许多观众甚至从中体悟生命的真谛。诺瓦.扎迪在访谈最后说:"我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但我相信每个人都要坚持真理,哪怕因此而付出代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