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被曝24年前与喻可欣曾签下结婚证书(图)

发表:2009-08-31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和喻可欣24年前也在台北签下结婚证书,并盖了手印,华仔还曾提议两人到赌城结婚,交往期间有约半年的生活宛如夫妻。

喻可欣(左)与刘德华热恋时,华仔曾写下"老公老婆"等亲密情书与画下夫妻公仔。网易娱乐30月8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和喻可欣24年前也在台北签下结婚证书,并盖了手印,华仔还曾提议两人到赌城结婚,交往期间有约半年的生活宛如夫妻,昨日(8月29日)喻妈妈在台北证实此事。

她说: "证书锁在保险箱里,是可欣痴情的永恒纪念。"昨日喻可欣不愿对华仔结婚一事发表看法。

在喻可欣的"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一书中,有不少华仔写给她的信和短笺,华仔全数以老婆,妻子称呼她,还画了夫妻公仔,甜甜蜜蜜。 1985年12月31日,两人在喻妈妈见证下签下一只结婚证书,上头明白写着两人生辰和籍贯,还慎重的盖手印,喻妈妈说: "这张结婚证书只是一个承诺,华仔要让冬冬(喻可欣小名)安心,证明两人真心相爱,这么多年来我们只是保留着,没有要干嘛,就像华仔送给她的绒毛娃娃一 样,都发黄旧了,但还是珍藏着。 "

而喻可欣在书中写道: "他一下说要到美国赌城结婚,一下说要到香港乡下,我六神无主,不知道怎么办?"两人吵架时,刘德华却又说: "结婚什么的都是骗你,我只想留你在身边。 "

根据台湾法例,要有两个见证人才有法律效用,所以他们的婚书无效。

来源:网易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