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北京制造"食品服装毛巾入黑名单

作者:杨滨 发表:2009-08-26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上午,质检总局对外公布了今年第1批产品质量抽查结果。

北京市老才臣食品有限公司的芝麻酱、北京美多维食品有限公司的燕麦片、北京宝贝屋童装有限公司的"mini car"裤子、北京华冠针棉织品有限公司的毛巾等一批"京产"商品质量不合格,被列入黑名单。

本次抽查中,毛巾成为不合格大户,在抽查的137家企业生产的205种毛巾中,共发现53种毛巾不合格,超过四分之一。其中,有39种产品pH值超过国家标准规定,有28种产品标称纤维含量成分与实际不符。

不合格产品较多的还包括32种电动自行车,主要问题是最高车速项目、整车质量项目不合格。此外有24种玩具不合格,其中有9种塑料玩具存在危险锐利尖端,会刺伤儿童细嫩的皮肤造成伤害。
  
芝麻酱

  北京老记坊香油有限公司 铅超标
  北京市老才臣食品有限公司 大肠菌群超标
  -即冲燕麦片 快熟燕麦片
  北京美多维食品有限公司 霉菌超标 

服装

  北京宝贝屋童装有限公司
  "mini car"裤子 pH值超标
  部分不合格产品
  
毛巾

  北京锦和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西尔菲斯纺织品有限公司
  北京华美家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棉友纺织品有限公司
  北京懋元森针纺织品有限公司
  北京华冠针棉织品有限公司
  北京昌子轩贸易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