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登上“红杉号”总统专用游艇(多图)

发表:2009-08-26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演员参观位于波多马克河畔历届总统乘坐的游艇
重返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中心演出的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一(8月24日)应邀登上波多马克河上的“红杉号”总统专用游艇(The Sequoia Presidential Yacht)参观游览。

“红杉号”豪华游艇停靠的码头距离美国国会山大约一英里,堪称美国最著名的游轮,拥有“美国的皇家游艇”、“游艇中的劳斯莱斯”等美誉。美国国会把“红杉号”指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红杉号”——九位美国总统的专用游艇

“红杉号”游艇承载着美国的历史。肯尼迪总统在这艘游艇上与家人和朋友渡过了他46岁生日,也是他的最后一个生日。福特总统曾在这艘游艇上召开内阁会议,里根总统在这里召见了全国50个州的州长。一些外国元首也曾应邀登上“红杉号”游艇。

据管理人员瑟吉欧介绍,这艘长达104英尺的游艇,至今已有84年历史,先后成为胡佛、肯尼迪等至少九位美国总统的专用游艇。1977年,卡特总统将这艘游艇出售后,几经转手,最终被位于华盛顿的红杉总统游艇集团买下。

“红杉号”总统专用游艇管理人员瑟吉欧为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员介绍游艇。

神韵演员登上“红杉号”

红杉总统游艇集团总裁希弗史密斯先生被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打动,特邀神韵艺术团演员在演出前参观游览“红杉号”豪华游艇。

神韵纽约艺术团演员们分两批登上游艇,男高音歌唱家洪鸣坐在杜鲁门总统为游艇添置的钢琴前弹唱,舞蹈演员们则围坐在主餐厅里感受宁静的气氛。

主要领舞演员陈永佳说:“能登上游艇参观,体验一下,觉得很好,了解美国历史,可以看到一些我们以前没有看到的东西。”

神韵纽约艺术团的舞蹈演员蔡翘楚曾在大华府居住好几年。蔡翘楚说,她以前也没来过,觉得挺新奇。

神韵演员们走上顶层甲板,听管理人员详细解说,远眺国会山、华盛顿纪念碑、杰斐逊纪念堂和肯尼迪艺术中心。

重返肯尼迪演出 汇集几年来的精华节目

今年二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歌剧院连续上演七场,美国华盛顿高层政要、大公司总裁、律师和艺术界及各界名流与一些海、陆、空三军现役和退伍的高层军官等观看了演出,还有人乘坐私人专机远从阿拉斯加等地前来观赏神韵,几乎场场爆满,最后几场还卖了几十张站票。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七场演出的成功不但成为主流社会津津乐道的话题,也给神韵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主要舞蹈演员任凤舞说:“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天演出完之后,去参加贵宾招待会,看到他们发自内心的感激我们,印象很深刻。”

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说:“那次演出很成功,观众很热情,反馈也很好,观众看得很感动,有的落泪了。我觉得蛮感动的。”

蔡翘楚说:“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肯尼迪剧院很高级,很好,在剧院里演出,感觉挺好。我很高兴,再回来把我们美好的演出带给这里的观众。”

肯尼迪中心夜景

时隔六个月,神韵纽约艺术团重返肯尼迪中心,从8月26日至30日再演六场。

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舞蹈编导张铁钧女士说:“我觉得比较惊讶,因为二月刚来,半年又来了,据说像肯尼迪中心这样高档的剧院,邀请一个艺术团一年演两次是不太容易的,一方面觉得荣幸,另一方面,这也说明我们已经被华盛顿当地民众接受。”

张铁钧团长说:“华盛顿是美国的首府,对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很高兴到这里来演出,多让华盛顿的观众看到神韵演出。”

陈永佳说:“再一次来到肯尼迪中心演出,我觉得很高兴,华盛顿的观众非常热情,而且他们观赏的水准非常高。这次演出带来一台这几年来精华的节目,所以我觉得演出一定是非常精彩的。”

今年二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七场演出的成功不但成为主流社会津津乐道的话题,也给神韵演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售票信息:

演出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 2700 F Street, NW Washington, DC 20566

演出时间:

8/26/2009 (周三) 7:30 PM
8/27/2009 (周四) 7:30 PM
8/28/2009 (周五) 7:30 PM
8/29/2009 (周六) 1:30 PM & 7:30 PM
8/30/2009 (周日) 1:30 PM

票价:$39 - $150

网上订票:
http://webticketcenter.com/dc/performance.php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