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等46位上海人揭发腐败官员(多图)

作者:陈建芳 发表:2009-08-26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

您好!

我们部分上海市民于2009年8月18日向您提交了一封检举掲发信,信中向您和中纪委检举了现任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在上海浦东新区(原南汇区)康桥镇康桥半岛别墅区受贿2套别墅。在您的领导和关注下,我们上海人民检举揭发腐败官员的积极性日益高涨。我们的检举振动上海各界,总体上我们没有受到更多的干扰,只是检举信的签署者之-方林娟受到不明真相的人的囗头威胁。


今天我们继续揭发上海浦东新区康桥镇的腐败问题,例如:2009年3月30日南汇检察报刊登了-份"我的交代" ,交代人是潘祥生(原上海康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副处级干部)。文章提到:"潘祥生因渉嫌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贪污,挪用公款,受贿犯罪。于 2008年11月6日被我院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2008牟11月19日被执行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步侦查中" 。

2008年8月18日大家文摘报刊登原上海市房屋土地管局副局长殷国元与地产商利益构结的另一种方式是低价购房。殷国元作为浦东新区康桥镇多起土地利用的审批负责人,曾以低于市场价人民币125万元的价格,在著名楼盘康桥半岛购买2套别墅。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我们上海市有200多个镇,康桥镇的腐败问题是还不算严重,也可以讲康桥腐败问题是上海腐败大染缸中的-滴水。我们上海人民对您为首的+七届中共中央委员会高举反腐倡廉的旗帜,创建上海市抱有很大信心。我们希望您尽快派中纪委,最高检察院,监察部,囯土部,财政部,审计所的领导长期派-批干部,驻扎上海公共办公地址,接受上海市市民举报。我们不希望上海的腐败长期漫延下去。正象俞正声书记所讲的"相当-部分上海市民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


前排曹天凤(左),郑恩宠 (中),薛卫中(右)
后排茅新媛(左1),方林娟(左2),陈建芳(左3)

上海部分市民签名:郑恩宠 朱金娣 徐洁琴 童国菁 刘义良 顾红兵 赵迪迪 高信翠 陈建芳 潘维仙 薛小妹 杜阳明 薛卫中 曹天凤 卫玉华茅新媛 李玉芳 胡琴珍 张翠萍 丁慧莉 张秋菊 李贯荣 汤传海 毕和英 田宝成 方林娟 王水珍 倪野妹 秦明芳 谢金华 王甲芳 忻菊珍 管君丽沈兰珍 沈佩兰 丁菊英 李惠芳 陈启勇 叶平 宋文祝 张为华 陶景如 詹祥元 龚琦琦 秦根明 邬月明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