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皮包无个性 日女流行挽纸袋

发表:2009-08-24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京讯)东京潮女的现在时装潮流宣言是:挽纸袋。

别以为东京女郎忽然背纸袋,全因物极必反玩无可玩。当全街人都背著名牌皮袋,可想而知那感觉是全街同一货色,无个性。于是,东京女郎挽纸袋;但不是普通纸袋,而是大大只字印上名牌图案的才算数。

东京潮流地带,17岁少女绚香近日爱挽着一个 Prada纸袋逛街。"这个纸袋本来是姐姐的,后来旧了,她向我要了300日圆让给我。"她还有来自涩谷109商店的纸袋,"这个袋是我和男友拍拖那个周末储回来的,很有纪念价值。"

纸袋大行其道,还有一种反环保袋的意识── 24岁的亚纱美说:"我不喜欢带环保袋,我关注环境问题,但我不想刻意对大家证明我要环保。"纸袋潮流方兴未艾,互联网上有纸袋索价2000日圆,是LV品牌的。


来源:(新加坡)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