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问胡锦涛与温家宝:对中国民主党人黔驴技穷乎?

--线人告密当局先毁刘浩锋家后风水现借修火车站挖其三处所有祖坟

作者:中国民主党国内联总第二阵线 发表:2009-08-24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9年的12月25日,除了万里秘书吴象没有达到之外,李慎之、茅于轼、何家栋、王海光、刘军宁、周洪陵、杨子立(北大新青年组织者,判8年)、何宗思、鄢圣华、刘浩锋等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村民自治课题组即"天村"的顾问和决策人员聚集在紫竹院北京天则经济研究所办公地点报恩楼前,拍了一张历史性的合影。这标志着中国民间力量旗帜鲜明以推动基层民主与自治,培育发展社会公民力量为目标,奠基民主政治促转型的伟大实践与历史开端。

为了整合全国研究基层民主与村民自治的学术力量,北京天则所广泛联系了相关的学者名流在紫竹院报恩楼开了一次学术会议。

其后,很多的机构就注意到"天村"在此领域的旗帜作用了。

2000年底,"天村"遭受北京公安冲击。周洪陵(北京新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北京21世纪致公教育研究院院长)在平谷办公室被抓。随后冲击天村在燕郊的办公室,刘浩锋作为第二号负责人,被迫出走。

一周后释放。周洪陵被抓到河北邢台老家。周洪陵透露,警察搜查,是因为有人告发天村机构在全国各地正建设拥有大量的民主培训基地。说天村搞基层民主自治与培训公民力量是要推翻专制当局。他说警察正在找刘浩锋呢?

2000年,刘浩锋将老家同村的一位中年人安置在北京天村办公室。此人刘浩锋曾引以为知己。多次无条件帮助过他。被他外在的正义表演所惑,刘浩锋把他接到北京的办公室工作,确实是想一起做民主事业。所以,他知道很多秘密和细节,包括刘浩锋曾和他谈起过关于在全国建设基层民主与公民培训基地,也包括刘浩锋老家风水的事情。

在一次随意的聊天中,此公告诉刘浩锋,来北京的火车上,他认识了就坐在他对面的北京市公安局预审处处长李虎(时间久了,也许记错名了),并且对方给他留了手机和办公室电话,可以随时联系。刘浩锋当时没有很在意。现在想来很有问题。因为,一个处长官僚是不可能从湖南娄底坐长途火车的硬座来北京的。可见,他一来北京就在路上给被盯梢做了思想工作了。

2000年底,刘浩锋以中华民族复兴党第三任主席的名义加入中国民主党。

2001年3月,刘浩锋在北京遭国安拘押审查一周。随后,刘浩锋受王希哲派遣到上海开展工作,被上海公安秘密抓捕。由于上海正准备召开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与会来自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国的总统或政府总理出席。在这之中,美国总统布什自美国"9·11"事件之后的首次外访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尤为令人注目。最后以组建中国民主党国内联总第二阵线与领导中国民主党文教小组为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劳教三年。

2003年刘浩锋获保外就医后会老家,村里人早沸沸扬扬传言开了,有人看见此公后来得了不菲的北京方面汇来的情报费用汇款单。而且,汇款不敢直接汇入村里的地址或者村里的信用社,而是汇入隔壁相距五百米的峡山村的信用社。信用社负责人绰号"宰王",刘浩锋和他彼此熟悉。

为此,刘浩锋曾秘密调查过。而看见汇款单的证人是村里很老实的瓦匠。

其实不用调查也完全可以知悉。因为,情治部门对一个来自农村的在野党重要领导人怎么可能不查个一清二楚,那么,总得用些法子搜集情报啊。

刘浩锋组党入狱之后,受到国际社会关注,情治部门通过这位刘浩锋老家的线人了解刘浩锋许多的历史和家庭各个方面的资讯。

2001年,刘浩锋入狱一年之时,当时刘浩锋老家村的村民委员会主任,以私人合伙投资名义,偏偏在刘浩锋家后面开砖厂挖山,破坏家居风水,为此还专门修一条几百米的土公路上去。现在已经挖了7年了。山体也挖平了。(见图片)

其实,村里很多地方不用修路就可开砖厂,比刘浩锋家后面更适合便利。完全没有理由啊!

2008年,刘浩锋为推动中国政改,以原中华民族复兴党第三任主席、中国民主党文教委员会负责人、中国民主党国内联总第二阵线负责人之身份悍然立下遗嘱,并打着中国民主党文教委员会旗帜公开办公组党至今,以不可妥协的态度向世人宣告,如受逮捕即以殉国。

2009年沪昆铁路邵阳北站就要设在刘浩锋家的祖坟之地。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线人也会漏风的时候,刘浩锋老家村里很多人开始怀疑这里的问题了。当局斟酌许久了,直升机来回在附近几个村上空轮番盘旋考察,在明星村的"山坎段"和长塘村的"一字山"、梽木村三处坟地,如何下手建站进行破坏终于决计下来。而村民们对专制当局真正的个中秘密目的早已传言开了......

前几天,湖南邵阳老家村里的朋友给刘浩锋打电话,告知邵阳北站这一征用几千亩地的火车站要建在刘浩锋家后面的祖坟之地"山坎段"。这是刘浩锋祖祖辈辈群葬之地啊!而且,这里群山怀抱,设站工程巨大,绝没有在此立站的道理。

刘浩锋致电新邵县驻京办主任刘应超。刘应超证实火车站总投资30亿元,从"山坎段"龙脉穿过,经刘浩锋外婆坟地"一字山",然后设在梽木村。所谓一举三得一箭三雕啊。而梽木村,就是刘浩锋爷爷奶奶所葬坟之地。这里地段也是弯弯曲曲的,不适合建站。果然,2009年7月12日,高铁已经按照这个路线下桩钻孔了。此计划之毒在于,火车站先破刘浩锋家族祖上坟地"山坎段"的龙脉,从"柴狗岭"半山钻洞,接着把刘浩锋外公外婆坟地所在的高几百米的"一字山",连同经刘浩锋爷爷奶奶坟地的山脉到时荣桥群山,铲一半填一半,将长塘村的地势加高7米左右,车站在现有基础上抬高地势7米。

并且,刘浩锋老家所在的明星村作为火车站的生活区,面临往外拆迁。

家乡一些有识之士已经认识到,这是由于刘浩锋事实上成了国内最大在野党中国民主党国内的重要核心领导人之一,当局有些人更忌讳刘浩锋有思想能力与文本对专制进行颠覆,而采取当年蒋介石破坏毛泽东祖坟的缺德法子。

刘浩锋质问胡锦涛与温家宝:你们智慧胸襟平庸,难以担当振兴中华之责任,不仅治国无能,任由腐败丛生,荼毒黎民,邪教乱国,对坚持理性非暴力原则的中国民主党领导人采取这种下三烂的方法,难道不有辱身份和国统么?作为人,难道尔无祖乎?!

刘浩锋是以昭告天下:中共专制当局穷途末日了,居然采取如此卑劣的手段,真是黔驴技穷了!如果这样,就让中国民主党人来领衔振兴中华民族,否则太有辱国格。奉劝一句,别让中国民主党人和中国乃至世界人民把你们看贬了。即使专制,也要有风范赢得对手的尊敬!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