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一知情人讲述八九"6·4"是谁制造的"暴乱"

作者:古 光 发表:2009-08-24 1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震惊中外的八九"6·4"中共天安门大屠杀事件至今,有很多疑点被知情人一一的揭露出来,还原了历史真相,让我们更加看清中共在历次运动中所惯用的流氓手段。最近据一位不愿说出姓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出,当时是谁烧了军车并报道成"暴徒"。

在和这位不愿说出姓名的知情人士了天中,谈到北京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是栽赃污蔑时,这位知情人士说,这是中共惯用骗人的伎俩,于是他开始讲述了八九"6·4"血案一段鲜为人知的内幕。他说,当时电视中有大学生烧军车和暴乱的场面,其实那些真正的大学生已经好长时间都没吃没喝的了,而且他们从一开始就是主张和平请愿,怎么突然就暴乱了呢?其实这是中共在背后一手策划、导演的阴谋诡计。当时部队進入北京后,就命令一部分士兵脱去军装换上便衣,并且命令在指定的时间内和指定的地点,去把军车倒上汽油点燃并砸毁,这些士兵不理解的问:为什么这样做?回答士兵的是:革命的需要,做为一名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不要问为什么。这些士兵就这无耐的"忠心"的去准备完成任务去了。随即中共部队又命令另一部分军人说:据可靠情报,有一部分大学生要有暴动倾向,命令你部队提高警惕,严加防守,如果发现有破坏性举动就开枪射击,往死里打。

这双方士兵都"忠心"的去各自执行任务去了,结果这场惊心动魄的"暴乱"也就在中共的幕后操纵下无人知晓的发生了。结果这些烧军车的"暴徒"全被打死了,当把他们的骨灰盒移交给他们的父母时,告知说你儿子是在"平暴"中英勇牺牲的。此人讲述中说:因我是最知情的,也感到自身非常不安全,所以就连夜逃跑外地,当跑到哈尔滨时,还是被中共派去的三个杀手追上,把我逼在一厕所中,身中数刀,但终归死里逃生,以后一直隐姓埋名至今。当再问他你当时是什么职务时,他就再也一言不发了,看的出来事隔二十多年了,他内心仍然充满恐惧。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