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途:从苏共覆灭的祭日看中共解体的末日(下)

作者:华途 发表:2009-08-20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8月19日,苏共已覆灭18年,这个震撼世界的事件,给那些仍对中共邪灵政权抱有幻想的人以严重警示:"共产"邪灵是危害人类的恶魔,必定被彻底解体。然而,马克思、列宁、斯大林、毛泽东,这四个"共产"恐怖主义邪魔巨头的邪恶学说虽说逐步被觉醒的人们唾弃,但它们的余毒还在严重的影响一些人尤其是大陆曾被邪恶的党文化深深毒害的人。最近,中共借窃国60年之机,大量高价向国民兜售金、银质毛魔头像章,妄图招引魔头亡魂,毒害众生。为了讲清历史真相,这一篇我们将从揭示四魔头的罪行入手,深入剖析"共产"邪恶理论和杀人专制体制的罪恶,以告诫世人,必须完全摒弃邪恶兽性的"共产主义"党文化,不但要从思想上彻底清除他们的"毒奶"的侵蚀,也要抵制和彻底销毁"共产"恶魔的相片、书籍等,真正使受害人完全摆脱邪灵的控制,回归到人类高尚的民族传统、伦理信念、道德理想、文化修养、美学思维、心理境界等正见轨道上来。

(一)心理阴暗、变态偏执的幻想家--马克思

马克思的朋友巴枯宁这样评价马克思:"马克思是个非常自私、好忌妒、爱动气和好报复的人,他俨然就是人民的上帝,他不能容忍除了他之外还有别的什么人是上帝";马克思是"教皇"、"独裁者"、"幻想家","是国家和权力的崇拜者";马克思"在人民的统治的名义下,宣布人民对国家的奴隶般的依附";"他不仅仇恨资产阶级,而且仇恨一切与自己意见不同的人,为了打击不同的思想,他认为使用一切手段都是允许的";"他要人们像神一样地崇拜他,把他作为偶像顶礼膜拜,否则就大肆挞伐,或阴谋迫害。"

马克思最大的罪恶是鼓吹"共产主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等邪恶学说,为那些个妄图建立独裁专制国家的魔鬼提供了理论依托。马克思所设想的无产阶级专政,就像流氓专政一样,打倒国王、打倒地主、打倒资本家,......

马克思主义诱导建立的是一个领袖至上,顺从权威的现代兵营-奴隶社会:监狱、告密、控制、惩罚、恐怖上升为社会制度并进入日常生活;一切个人财产、自由、权利等都必须悉数剥夺;一切个人意志、思想都必须严加防范;一切犹豫、怀疑、动摇和反叛都必须无情镇压;千百年来被遵奉被践行的基本道德开始消解;人性和文明遭毁谤;传统价值体系几乎土崩瓦解,人类文明史上出现了全球性的礼崩乐坏时代,人类开始步入吉凶难卜的黯澹前景。马克思主义这一欧洲邪灵红祸,几百年来,从欧洲法国革命开始,蔓延到俄国,波兰、捷克等东欧七国;亚洲以中国为轴心,周边的越南、老挝、柬埔寨、朝鲜;美洲有古巴。是凡红祸蔓延之地,无不是打着"无产阶级专政"的血旗,大开杀戒,动辄数以万计的性命无端消失,血流成河。

马克思并不但思想理论离经叛道、荒谬诡秘、恶狠恶毒,其品行也十分卑劣,考察一下他的私生活就可以知道。

2008年2月20日《报刊文摘》上对《马克思传》的评介中,第一次披露了马克思、恩格斯的私生活:"过去,苏联和中国在翻译外文版的《马克思传》时,曾删去马克思有关私生子的一段。以致老一代革命家只知道马克思与夫人燕妮的纯真爱情,不知道马克思在32岁时曾经瞒着夫人与保姆私通,导致后者怀孕并于1851年6月生下一个男孩。为了不让马克思家的后院起火,终身未曾正式结婚而拥有情妇的恩格斯,作为马克思最真诚的朋友,假称这是自己的私生子,并且自己长期出资,抱去委托自己公司的一位下属职工抚养。直到恩格斯临终时才把真相告知马克思的幼女。马克思的私生子取名为亨利·弗里德利希·穆特(弗里德利希是恩格斯名字,穆特是女仆名字)。马克思在《资本论》中剖析了剩余价值,论证了工人阶级的绝对贫困与相对贫困,但在亲身实践中对女仆连工资都不给。海伦德穆特是陪嫁的女奴,无偿为马克思一家操持家务,做饭、洗衣、照顾孩子,辛苦一生,还有超经济剥削充当马克思性奴,怀孕生子。这私生子的故事不是来自市民的口头文学,而是公开在东德的纪念馆里。

一般世人,尤其是被其理论迷惑的人都会感到,那个道貌岸然的马克思,全世界共产党人的精神领袖,怎么会是这种人啊?一百年来,曾经有几十亿的被蒙蔽者,自觉不自觉地卷入到马克思策划的这盘棋中,为之疯狂斗争,互相残杀,引发了那么多的苦难,到头来却发现都是一场虚空。而且直到现在还有些痴迷者挣扎在其残留下来的后遗症中,不知何时能够彻底解脱。

(二)现代专制体制的制造者--列宁

列宁出身于贵族家庭,是当时上层社会的一份子,因其兄涉嫌刺杀沙皇而被从上层社会驱逐出来,因而他对俄国的上层社会充满着怨恨。列宁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忠实信徒,他所倡导的革命,从来不是基于对劳苦的工农大众的同情,而是基于一种对权力的欲望和无边的仇恨。1891年~1892年伏尔加流域闹饥荒,当地知识份子主张对饥饿的农民施以救济,列宁坚决反对,他认为饥荒有进步作用,它可以毁掉古老的农民经济。一些曾和列宁一起工作过的人说:"列宁性格最大的特点就是仇视一切......一切都是从仇恨出发。"列宁最爱说的话是"杀死他们'、"统统吊死"、"就地正法"、"当成最凶恶的敌人把他消灭掉"、"绞杀那些富农吸血鬼"等。列宁说:"我们从未放弃过使用恐怖手段。""专政的科学涵义是,不受法律约束的直接以暴力为基础的政权。"列宁认为"用枪杆子来讨论比写反对文章讨论强得多"。对于偷懒的工人,列宁说:"在每十个犯有怠工罪的人当中就地枪决一个。"对于农民中的违抗行为,列宁要求:"必须在农民中抓一些人质,如果不把积雪清除干净,就把他们枪毙掉!"列宁在苏维埃夺取政权时就处决了100多万反对派人士。正如世界一些学者所指出的,列宁和希特勒宣扬的是同一思想,可以说,希特勒应该是列宁最细心的学生。

就拿列宁的十月革命(1917年11月7日)来说,事情过去了已经92年,随着信息的开放和前苏联一些秘密档案的解密,许多问题的真相已大白于天下。那个自称是代表了工人阶级意志和利益的革命政权,从夺权到建政,从上层领导到下边武装军人,在严格意义上说,没有穷苦的工人和农民。在上边,坚持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导们没有工人阶级出身的人;在下边,虽然很多参与者出身工农,但绝大多数都是为钱,是拿钱雇来的,并不是为共产主义的理想而战斗。十月革命后由列宁建立起了历史上最残酷、最野蛮、最反动、最黑暗的共产独裁政权,是人类历史上的一股逆流,是恐怖份子的胜利,为使自己建立的恐怖政权不至于被消灭,列宁积极向世界推销共产主义,由列宁组建的第三国际不仅给俄国造成极大危害,而且也危害了整个世界,从第一个共产主义政权建立的开始,到1979年,全球有近1/3人口生活在这样的专政体制下。初步统计全世界有一亿多人口死于共产主义红祸,这一切都是从十月革命开始的。列宁时代的恐怖屠杀和饥荒,斯大林时代的大饥荒和大疯狂(逮捕和虐杀),东德的六一七镇压,波兰的波兹南惨案和匈牙利的1956年事变,柬共在柬埔寨制造的大屠杀,都是这人间地狱的重大悲剧,不绝如缕。

另外,列宁的私生活也十分腐败糜烂。虽有布尔甚维克党新闻封锁的铁墙,外界一直传言,苏联极权的创建者列宁在其生命最后的十几年中被梅毒折磨。在2006六月份的《欧洲神经学学报》(The European Journal of Neurology)上,三位以色列医师参考历史资料,得出了这一可能诊断。研究显示列宁在领导1917年的10月革命之前,就在欧洲被感染了这一性病。在极权建立不久,梅毒就开始在他的健康中占了上风,并终于在1924年要了他的命。列宁在10月革命后所作的大量文件,被认为与梅毒引起的突发创造性相吻合的表现。列宁的病症很大程度模仿了梅毒,在去世前几个月,他被偶尔的抽风、剧烈头疼、恶心、失眠和局部麻痹折磨。他曾接受过梅毒专用药-洒尔佛散(Salvarsan)的治疗。

随着九十年代苏联的解体和苏共档案的公开,人们才了解到被掩盖了大半个世纪的一些苏共领袖们私生活秘密,十月革命时期践踏性道德的行为比比皆是,两性关系的基本规范荡然无存。

1990年第十期俄国《祖国》杂志像曾有全面揭露:在布尔甚维克控制的地区,有"公有化"资产阶级妇女的行为。一九一八年三月,叶卡捷琳娜堡公有化妇女的行为达到登峰造极的程度。当地布尔甚维克组织在苏维埃消息报公布命令并在大街上张贴:"十六至二十五岁的妇女必须接受公有化。革命者如果需要行使这个命令给予的权利,可向相应的革命机关说明。"在城市公园的一次围猎行动中,四个姑娘当场就被强奸,有二十五个被送往波罗斯登的司令部,另有一些被送往布尔甚维克占据的旅店,悉数被强奸。一些女孩的命运很悲惨,她们被折磨后被杀害,尸体扔进河里。一个五年级(小学)的女生连续十二个昼夜被红军轮奸,然后被绑在树上,用火折磨她。她最终被枪杀。

《开放》杂志曾报导,当时中学生卖淫现象严重,世界著名社会学家沙乐金在1920年写道:共青团在少年的卖淫事业中起了极大的作用,在俱乐部招牌下,每一个学校都设立了卖淫场所。对位于圣彼得堡附近沙皇村两所中学所作的调查发现,所有的孩子都有性病。少女参与色情商业交易,介入了有权势革命者的私生活。

看来,列宁因染性病去世不足为奇,而以后布尔甚维克党领袖将"布尔甚维克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亦是必然。

(三)人类历史上杀同胞最多的杀人恶魔--斯大林

由于列宁制定的专制路线为以后的斯大林独裁治国铺平道路。他们和法西斯头目希特勒一样,都有着变态扭曲的政治人格,拿全国人民做试验品,一意孤行地图谋他们个人独裁治国的美梦。斯大林是列宁布尔甚维克政权的继任者,其"专制独裁加杀戮"的罪恶罄竹难书,骇人听闻。

斯大林16岁开始读《共产党宣言》,18岁开始读《资本论》,22岁之后写出一系列宣传马克思主义的文章,如《俄国社会民主党及其当前任务》、《无产阶级和无产阶级政党》、《无政府主义还是社会主义》等。斯大林直至去世的前一年还在写《苏联社会主义经济问题》。斯大林堪称一生都在学马克思主义。1953年斯大林死后人们从他的住房、办公室、别墅清理出两万多册藏书,其中有马克思、恩格斯、列宁、考茨基、普列汉诺夫、拉法格、卢森堡等人的全部理论著作,许多书的字里行间和页边上都注满了斯大林的强调号、评论和批语......《列宁全集》第一版他不仅通读过,而且读过不止一次,有些卷里填满了着重号、加重号、惊叹号。苏联科学院院士E·瓦尔加告诉他的朋友,他每次去看斯大林时,总看到斯大林的桌上放着一本马克思的《资本论》。

就是因为斯大林受马克思和列宁理论和思想的影响,使其的人性变得扭曲,之残忍程度竟越过了任何底线。斯大林在执政的20年间平均每两年制造一起大冤狱,据最新估计,斯大林在肃反运动中共枪毙了1200万人,斯大林杀害的老一代革命者比沙皇政权加在一起还要多。原苏共持不同政见者麦德维杰夫说:"我党和我们革命的任何一个敌人都没有能够给我们争取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带来比斯大林更大的危害。"有人作过统计,苏共一大至十七大历届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总数共284人。除去大清洗(1936~1939年)之前自然死亡的45人外,剩下239人中,被枪决或死于狱中的有188人,自杀的8人,被开除出中央委员会的22人,只有21人安度"中年"。军队元帅5人中枪毙了3人,集团军司令5人中枪毙了3人,全部10个二级集团军司令、85个军长中的57个、195名师长中的110人被斯大林枪毙;仅1937年、1938年两年共枪决红军军官3.5万人。1929年,斯大林推行集体化,导致饥荒,饿死700万人。

德国侵略波兰时,波兰军队正在西线浴血抗敌,突然苏军从东线攻入波兰国土,与德军成夹攻之势。斯大林曾下令枪决向苏军投降15000名波兰军官。

1939年,居住在苏波边界苏方一侧的数10万波兰人只有妇女和儿童被迁到了哈萨克定居,男人们则被斩尽杀绝。二战以后,斯大林把莫斯科和列宁格勒的犹太人也全部杀光。

50年代初,斯大林发起了批判南斯拉夫修正主义的运动,东欧各国共处决了234.5万人。

波兰的波兹南事件:波共镇压了4.5万名持不同政见者,处死了5000人,还有几万人被关进苏联的集中营,再也没有人活着出来了。

匈牙利事件:苏共镇压了人民起义,老百姓死亡2502人,受伤19226人,20万人逃到西方。随后,匈共处死了2000~4000名"反革命份子"。

"布拉格之春":苏军悍然出兵50万镇压了捷克斯洛伐克的民主运动。

如果不是斯大林在1953年3月突然去世,苏联社会和东欧七国还不知又要降临什么样的腥风血雨。

(四)中国人民的大祸星--毛泽东

毛泽东出身一个富裕的农民家庭,自小只所学了一些粗浅的旧文化知识,但在他身上有深厚的失意文人的叛逆意识,潜伏着农民造反领袖的残暴性格特征。后来他投入了共产主义运动,共产邪恶的"阶级斗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等理论以灭绝人性的邪魔之道,导致他性格进一步的变态和残忍。毛泽东在中国独裁专制的27年,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时期,毛并没有给中国人带来任何幸福,而是对中国人灵魂的毒害和心灵的戕害,并使得一代代中国人过着极其痛苦的生活,从而导致整个中华民族步入极大危机之中。

毛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集贪婪、凶残、冷酷、猜疑、报复等诸种劣等品质于一身的一代枭雄、一世暴君、一个无赖。最残、最暴、最坏、最淫下三烂的痞子领导人,他领导共产党,比以往朝代的封建专制的皇帝更为残暴。1949年他窃取中华民国,建立个人的独裁统治。这个新政权本应休养生息、实现在野时许下的民主宪政的承诺,致力于民族和解与经济建设,但它刚一建立就在全国范围内开始了似乎永无休止的、疯狂的政治运动。从1951年2月至1952年5月间"镇压反革命运动",至少有300万人被毛杀害;毛参与的罪恶的朝鲜战争总共死亡70多万人(见《远东朝鲜战争》);1956年"反右"斗争中,300多万万人挨整;大跃进三年,全国有3755万人被活活饿死;文革十年,照叶剑英一九七八年十二月十三日在中共中央工作会议闭幕式上的说法,整了一亿人,死了2000万人。这27年中没有内战,没有重大自然灾害,非正常死亡在5755万人以上。而抗日战争中中国的死伤人数也不过3600万。

毛泽东和共产党毁灭的不仅是中国的山河、文化,而且毁灭了两代、甚至更多代的人的良知。毛的罪恶还在于将中国带入一个弃绝良知、颠倒黑白的时代。毛泽东统治下的中国,由于号召批判"封资修"思想,断绝了与中国传统文化、中国现代文化以及西方文明之间的联系,自动隔离于人类文明的主潮之外;毛泽东在意识形态上灌输残酷的斗争哲学和革命迷信,仇恨代替爱与宽容,野蛮的"造反有理"代替理性与和平,并使"人对人是狼"的狼性哲学神圣化和崇高化;毛泽东的文体污染了中华民族的灵魂和语言,使暴力化、仇恨化、痞子化的毛式语言至今犹存,人与人之间的爱、同情和信任被连根拔起,时至今日中国人依然处于道德沦丧和良知泯灭的精神状态。

"毛泽东思想"最为人们所称道的"土地革命"、"武装割据"、"游击战争",他的思想流到国外,又是产生了众多恐怖组织,真是"多少罪恶凭汝之名以行"。越共胡志明上台时处决了15万反对派;"光辉道路"是秘鲁的非法组织,是从1970年从秘鲁共产党里分离出来的游击队,其领导人古斯曼本宣称拥护毛泽东思想。据秘鲁真相与和解委员会调查,该国20年内战死亡的6.05万人中,54%的人是被"光辉道路"杀害的。自1992年其领导人阿维马埃尔·古斯曼被捕入狱后,其活动逐渐收敛。柬埔寨红色高棉(柬埔寨共产党)1975年4月开始执政历时3年8个月中,屠杀200万人(占当时柬埔寨总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柬埔寨人100多万,华人50多万,越南裔两万人左右。尼泊尔"毛派游击队"自从1996年以来,已经制造多次暴力事件,有4700多人丧生,使尼泊尔王国本已就衰弱的经济走向了崩溃。北朝鲜有300万人因朝鲜劳动党独裁政权的统治而死于饥荒。

在生活上,太多的人被毛表面农民"土包子"假相所蒙蔽,其实毛是中共权贵中的腐败之最。毛式腐败的极端表现,首先是把最大的公共资源--"政治权力"据为己有并肆无忌惮地滥用,他把整个中国据为己有,把全国资源和全体民众作为实现其权力野心的工具。

毛的行宫遍布大江南北。在普遍贫困的毛时代,毛的行宫遍布全国,远远超过古今中外的历代独裁者。修一座行宫的钱,供他每天山珍海味地一辈子,也绰绰有余。大多数行宫常年空着,但也要众多工作人员为空荡荡的行宫服务,浪费掉的民脂民膏难以计数。毛泽东喜欢杭州的西湖行宫和武汉的东湖行宫,广州就要为他特别修建南湖行宫。在饿孚遍野的1960年5月中旬,毛泽东在湖南与张平化谈起韶山,说那里有个滴水洞,地方很好。张平化深谙朕意,便主持修建了湖南韶山滴水洞行宫,代号"二○三工程"。从1960年下半年开工到1962年,整个工程造价高达上亿元。而毛只在1966年5月住过12天。

毛的稿费乃天文数字。凡政治人物,只要是他在位时期发表有关公共政策的文字,应被视为公共物品,而不能作为个人作品来收取稿费。西方政治家的稿费收入大都来自下台之后公开发表的文字。然而,在极权中国,毛作为终身党魁和实际上的国家元首,凡是他的文字(所有公开或不公开的文章、讲话、批示等)居然都作为私家知识产权来换取稿费。《党史文苑》载:据汪东兴回忆:1967年10月毛亲自查了自己的稿费存单,达570多万(相当于现在的三个亿左右),是当时中国的首富。而毛的文章却大多为胡乔木、田家英、康生等人所代写,但没有见过毛拿自己的稿费去做公益事业或者救贫济困。另据媒体披露,毛的稿费在他死后的二十七年中又有大的增值,现在可以供毛家人分配的稿费已经高达几亿人民币。

毛的私生活及其腐败糜烂。彭德怀曾斥责他"后宫佳丽,粉黛三千",在中南海成立文工团目的是"选妃"。在极为艰苦的中共夺权年代,毛就是中共高官中的性道德败坏者。他的第一任妻子杨开慧还在狱中时,他已经在1928年5月和贺子珍上床了;在延安,为了与新欢江青名正言顺地同床,他就借治病之名把第二任妻子贺子珍送到苏联去治病。据李志绥医生回忆录记载,毛走到哪里都要有年轻女人,在专列上、在各地行宫、在中南海卧房的大木床上......毛究竟玩弄过多少女人,很难有精确的统计。有人统计,他玩过的女人不少于一百人。

四魔头的罪恶罄竹难书:马克思以及其阴暗的心理和偏执狂的个性,鼓吹"共产主义"、"暴力革命"、"无产阶级专政"邪恶学说毒害世人;列宁继承了马克思的邪恶理论,建立起一个现代"专政"体制虐杀人民;斯大林将"专制独裁加杀戮"的暴政发挥到极致;毛泽东是有过之而不及的流氓暴君;后来到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中共历经"五代"黑色党魁,一代比一代暴虐,一代比一代腐败。历史大戏续演到今日,善恶早已分明,全世界善良而正义的人们一定要觉醒,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和丑恶面目,尤其是那些曾被中共欺骗而误入狼窝的人,更应像6000万三退勇士那样,坚决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迅速从中共邪灵的束绑下解脱出来,谴责中共暴行,抵制中共渗透,全面制止迫害,迎接一个没有共产邪灵的新纪元早日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