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我快两年了”啥意思?值得玩味

发表:2009-08-19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睡我将近快两年了"啥意思?这意思多得很,不堪多言。不过拣一点好说的认真捉么,仔细研究,倒也很有意思。那声音温柔、清脆,且义正词严,确实该好好倾听。在耐心倾听过程中,把"睡"的问题弄清楚了,把局长的"情"领悟透了,倒可反过来警示下那"意思"。

成都商报报道说,因"转正"被拒,局长被情人上电视曝光恋情遭免职。商报的这一说法还比较斯文,实际上是"大奶"、"二奶"打起来引发了正剧。大戏一登场方引出内裤亮相电视这一惊人之举。"鲍局长的‘小三'打上门来了!"当时家属院的群众奔走相告。这确实是件大事,连派出所都来人了,但调解无效。那赵某不依不饶,再次登门造访,双方谈判未果。继后鲍局开始玩"躲猫猫",她不与他玩,提着"保留鲍振华体液的内裤、卫生纸"等证据直奔济南。她的动作出人意料,居然找到电视台带记者暗访。再往后,把那惨不忍睹的东西拿到电视镜头前晃,"暴光"后果然产生"轰动效应"。只是自己也没想到"轰动"得那么猛,于是突然消失,令观者木然。无论从哪个角度说,都是一场历史性的"大战",值得玩味。

"你睡我将近快两年了......"两年,那是多少个日日夜夜啊。也就是说,鲍局长和"小三"撕混了那么久,确实不容易,这中间有多少插曲和屈辱啊。要忍受别人说长道短,忍受鄙夷的目光;对外防有关方面过问,对内也要加强设防,防别的什么"奶"从中当第三者、第四者等等。说是"热恋",却经历了多艰难的历程,然鲍局长没有珍惜。他不仅与"小三"闹翻了,还亲自喊 "110","情"断家属楼。俱往矣,什么"情"不"情",什么"小三"不"小三",统统见鬼去吧。"电视上见"更是把他心伤透了,连内裤也给亮出来了!哎,当初找了个什么人--怎么把她给发展成"情人"?吃如此哑巴亏,当局长的能不绝望。还好,鲍局长事出得早,应该说因祸得福,福星高照。否则"情人"队伍做大了,什么"小三"、"大三"、"小小三"之类给你一并闹将来,怎生得了!

"你睡我将近快两年了"究竟啥意思?首先是"厚"的意思--脸皮厚。谁"厚"?不好说,说重了不好听。不过敢肯定地说,在对待纯洁爱情问题上,两个都不是什么"好鸟"。如果那地方薄薄的,这话还说得出口吗?再追溯远一点,"睡"一家伙就行了,还敢"睡我将近两年"吗?《婚姻法》允许吗?道德法庭不谴责吗?如此乱"睡",纯属厚度方面有问题。说得含蓄一点,中国是个文明古国,说话做事要稍事"东方",即显得含蓄一些,尔等直率,简直是无知和卤莽,比西方某些人还"西方"。 啥意思?原是厚得不能再厚的意思。

"你睡我将近快两年了"不单"厚",还"羞","羞"得那些老实人和单纯的人真不好意思。说得难听,这样说还有不无廉耻的意思。"睡"就睡了,还说啥嘛。抓到个内裤之类的证据小声向查办机关嘘一下就得了,在电视大声宣传个甚呢,不说成年人看了不光彩,那些未成年的看到像什么话?你说你挥舞什么好东西还好,那样个名声不好的刁东西哪敢进大雅之堂。莫非不知人间还有羞耻二字,还有是非观念,如此振振有辞简直把是非观念给颠倒了。如此这般"自然",不顾对空气的影响,这社会当怎么净化?

此外,"你睡我将近快两年了"还有不准跑的意思。你"睡"都睡了,还想跑,真缺德。"睡"了就是确定了关系的意思,就是"情人"了的意思,也是"一家人"的意思。人家好多贪官和"情人"都分了钱,分了财产,分得好的还分了不少。是可忍熟不可忍。电视画面上,赵女指着鲍局长大骂"你睡我将近快两年了,你说分手就分手?"那没骨气的承认:"我是和她发生过性关系。"又以"情"讨好对方:"我帮了你多少地方,你这个店,咋开起来的?"说到女人心坎上时,她也变得温柔,承认鲍在她身上花了不下十几万。"举报"者也应好好反思:你指责他"你睡我",有人会反诘谁叫你拿给他"睡"?为啥子"睡"那么久?

"你睡我"远没这么简单,并且是"将近快两年了",自然有腐败风令人叹惋的意思。说到这一层心确实沉重:贪官贪钱和贪人本来就十分丑陋,因贪的多了,95%的大要案与"女人"有关(小案、小"违纪"有的也与之有关),"女人"成了贪官和昏官的下酒菜,丑得令很多人麻木了。也不怪其麻木,有时真把这种人无奈。现实生活中明明看到身边一些官在同"女人"乱搅,在金钱堆中乱搅,但不是随便哪个都能拿到证据,也不是随便哪个握有证据就能将贪官搬翻,因此只有沉默。这固然是一种不幸,但在条件不成熟的时候也不能不成为一种状态。心痛着,人们震怒着,期待有机会给腐败风以痛击。

可见,"睡"已很清楚,无非就"睡"在钱上。需要问的是,这"内裤门"局长到底有什么"情"?完全是乱弹琴。这莫名其妙的"情"弹了这么久,是对真情的玷污,对公仆名声的玷污。你成天忙于与"小三"搞地下活动,哪有什么心思和精力搞工作?你忙着为"小三"租房子,还要花很多时间去"睡",要考虑如何在局的接待和工作费用里为其报销油费、餐费。光为她开店就不容易,已花那么多钱,事业还大着呢,要投入的"项目"多着呢,不幸"内裤"在电视上一抖,什么都没了。"双规"那边冒不冒点其它问题出来,还劳局长操心呢。




来源:华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