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与陈同海是什么关系?

发表:2009-08-12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由上海部分市民共同联署,就韩正与被判处刑期的陈同海、陈良宇等人的关系提出质问,并就上海市民在维权中受到的打压迫害讨说法,要求有关部门查清韩正的问题,给市民一个交代。

附:韩正应交代与陈同海的关系

7月15日上午九点,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判处原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陈同海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在上海陈同海出手阔绰。中石化为上海F1国际汽车大奖赛提供了高达八亿元人民币的赞助。陈同海仅用两天时间就与陈良宇、韩正谈成了这笔"投资"。

在2004年至2006年上海F1大奖赛中,中石化成为最大赞助商。当时陈良宇分管财政,韩正分管土地、工程建设。中石化每年要付给国际汽车管理公司2000万美元,三年就达6000万美元。同时,中石化购买中央电视台三年F1电视转播冠名权,其每年花费为8800万人民币,三年总计为2.64亿元人民币。陈同海出手F1超过八亿元巨资,成为F1赛事中国国内最大的买家。但为F1赛事,上海政府大规模征地建赛场和高速公路,给了农民和被拆迁居民多少补偿?多少市民被关被打?我们强烈要求查清韩正的问题,给市民一个交代。强烈要求平反所有为此自身利益遭受损害而英勇奋起维权公民的冤案!韩正没有资格再担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委会的领导职务。诺再让这个双手沾满人民鲜血的腐败官员来筹办世博会,必然有损150年来的世博会形象。韩正对自身的问题不要装聋作哑!

联署人:郑恩宠 朱金娣 王学义 刘义良 李贯荣 沈佩兰 毕和英 沈兰珍 张秋菊 管君丽 石长贵 薛小妹 王水珍 吴洪俊 丁慧莉 金建明 悻菊珍 辛尧斌 赵迪迪 高信翠 汤传海 杜阳明 田宝成 张翠萍 潘维仙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