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执政60年:在道德沦丧中垮台(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08-12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采访报导】中共于1949年建政,至今已60年,正好是一甲子。对于中共建政后对中国的统治目前引起极大的反思,近日万里针对中共建政60年发表录音,直指中共执政没有合法性,以及其不文明的执政手段。像是宣传野蛮、没有起码的伦理,此外还点出,过去那么多年来,中国的动乱之源是中共,国家和老百姓是受害最深的。


一位房屋即将遭到强拆的老八路后裔武汉市民原纯,日前主动找媒体接受采访,表示不应对共产党抱有幻想。谈到对中共建政六十年的看法时,他说:“这个政权背后如果中国人的道德继续沦丧的话,就会继续没有人愿意说真话,没有人愿意为别人的正义而鼓掌的话,中共的政权可能会继续维持,直到中国人的良心道德重新回归,重新认识到了,互相之间信任,互相之间的同情,联合起来,能够团结一点,共产党的政权就立刻灰飞湮灭。”

对于这样的认识,他认为要归功二个部分:一个是共产党的腐败,一个是法轮功的讲述真相过程。他说:“我是在大概2、3年前才开始有了明显的思想上的转变,主要是因为:第一、这个社会的不公,共产党的腐败;二、得利于法轮功的讲述真相过程。”他表示,在武汉法轮功的宣传是很强大的,他说:“我从网吧走到家大约7分钟的路程,路上就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贴的标语,特别是05年06年的时候,基本上每天都可以看到惩办江泽民、惩办刘干、天灭中共,经常可以看到,有时候电话打到家里,有时候传单发到家里,我都接到过很多次,很多学员在默默的为自由做出牺牲,做出努力。法轮功其实功不可没。”

今年正好是中共镇压法轮功十周年,记者请他回忆镇压开始时,他所看到与听到的,他表示:一开始镇压的时候,政府舖天盖地的宣传法轮功怎样围攻中南海,电视台在各地就开始大量揭批法轮功的宣传,宣传法轮功组织性很强、政治性的,舖天盖地的宣传,半个小时新闻联播起码有10分钟在宣传法轮功怎样不好,怎么害人。由于接收这样的宣传多了,久而久之就对法轮功有了不好的看法。

接着他谈论这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他说:“一开始对法轮功的认识就因为这样的宣传受到影响。后来亲戚有练法轮功的,在她的说明下,才逐渐对法轮功有清晰的认识。”整个讲述过程中,他多次使用“舖天盖地”来形容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负面宣传。

对于“舖天盖地”一词,他以下列的例子说明:你要工作,工作单位要求你开一个居留证明,到派出所,一查首先就看你有没有修炼法轮功,如果炼法轮功,这个居留证明就开不了,对法轮功的打压是各个层面的,就说你炼法轮功的话就相当于犯罪纪录,面对各种各样层面的打压。“

“迫害最严重的是1999年到2002年江泽民时期,那时候最严重,胡锦涛时期不在电视上公开的说三道四,特别是这二年,法轮功的信仰传播的越来越广,越来越强大之后,基本上共产党电视上不提了,他越提就越反弹,越反弹越对他不利,干脆现在就不提了。”

此外,实际与法轮功修炼者的接触也让他对法轮功有较清楚的认识,他表示在他认识的人中就有修炼法轮功的,这些人都是比较老实的人,他说:有位56岁的老太太家里有2个孩子,家里环境不是很好,但她很持家、很顾家、很朴实,退休之后还在医院里面做清洁工。“我感觉她的信仰就跟她的肉体共存亡,她只要能活着她的信仰就在那。”

原纯表示中共镇压法轮功给社会带来极大的灾难。他说:"很感慨,十年了,一开始共产党"舖天盖地"的宣传,说法轮功这不好、那不好,十年过后的今天,这个社会的道德水准沦丧到如此的地步,像是整村出现拐卖儿童村,什么行骗村,整村整村的人就是以拐卖行骗为荣,道德已经沦丧到这种地步,我说的是心里话,如果法轮功在的话,不会沦丧到这种地步。因为有很大一个群体,他们真诚、善良,就像一个社会的道德基石一样,保证这个社会、这个国家不沦丧、不堕落、不毁灭,现在这个地方的道德水准真是不好说,真是很难形容。"他表示自己是从侧面来分析这个事件,就是说十年前共产党开始镇压法轮功,十年后这个道德沦丧到什么地步。

他认为现今的道德沦丧是共产党造成的,他表示:记者所处的是自由的环境,虽然与中国人是同文同种,但在中国人性已经是很淡漠了,基本上就走向毁灭了,没有几个人说真话,任何一件事情,互相之间很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都要防备,都要防范,没有人愿意说一句公道话,没有人愿意说一句真话,没有人愿意凭良心,道德水准沦丧到这种地步,都是拜共产党所赐。

在访谈过程中可以感受到他不被理解的沮丧,他说自己的思想在大陆跟很多人格格不入,如果是在台湾那就是正常人,在大陆反而是异类,当他跟其他人讨论像是组织工会这样的想法,其他人表示共产党也有工会,他会提出来:共产党的工会没有投票权,只有被代表权。但有些人意识不到这样的情况。他认为有工会才能争取到合理的工资,以及工作环境。

原纯看过《九评共产党》一书,九评中对共产党的杀人历史的剖析让他感到怵目惊心、很震撼、很恐怖。

他认为中国今天这样的局面,共产党要负主要责任,中国人自己也有责任,他说:如果中国人自己懂得争取自由的话,现在这种情况共产党压都压不住,想镇压都很困难。另外还有西方世界,中国大陆现在的经济是外向型经济,能源要依靠进口,产品要依靠出口,他经不起制裁,像89年那个时候,如果现在有89年那样的运动的话,他早撑不住了。问题是经过这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对无神论的宣传,中国人很难再团结起来。

他表示自己敢公开表示同情法轮功,而且认为只要是爱自由、对共产党看不惯的,通常都有他那样的思想。因为必须有人愿意说真话,假的就是假的,如果每个人都不愿意说真话,只能是延续痛苦,自己去喝自己的血泪。

最后他提到对中国未来的展望,他说:“走向自由的,走向统一,举行大选、制定宪法,就像台湾一样的,一人一票选立委,一人一票选总统,这确确实实是不可回避的问题,波兰当时是如何推翻共产党政权的,怎么通过和平的方式,实行政权更迭,实行民主,他们95%都是基督徒,他们有共同的信仰,他们可以团结起来,大陆人就不一样,大多数人没有什么信仰,不容易团结起来,只有共同的信仰才能团结起来,就像法轮功一样,共产党为什么打不垮他,共产党为什么穿透不了法轮功,因为信仰的力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