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蔬果美颜术(图)

发表:2009-08-09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色系美人蔬果饮苹果

红色食物可以活化基本的生命力中心──海底轮的能量,即尾椎骨以下的身体部位,并可促进循环系统与生殖系统的运作,让生命力活化再现,并有助于血红素与铁质的摄取。

红绿配 苹果苦瓜汁

炎热的夏季,令人食欲不振,易造成营养不良,使人觉得没精神,连同神经、肌肉也都无法有效发挥功能,这就是夏季易让人感到疲倦的原因。苦瓜中含有等同于两颗柠檬的维生素C,也有丰富的矿物质与胡萝卜素,对于炎热的夏季是消除肿胀、解除疲劳的最佳良伴。

红绿配 苹果芹菜汁

清理体内过度堆积的垃圾,对于要变美丽的过程,也同样重要。红色的苹果或绿色的芹菜里,都富含可预防及改善便秘的膳食纤维,建议直接饮用,不要将纤维质的渣滓滤除。且芹菜有清心安神作用,及丰富的钙与维生素,可帮助解除疲劳。

红白配 苹果葛粉布丁

对于常受困于便秘之苦的美人们,苹果中不但有果胶可具整肠作用,其中的膳食纤维更能有效帮助改善便秘的情况,且还有止泻的特殊功用。与白色粉末状的葛粉搭配制成布丁,更具加倍功效,且有放松、消除压力的效果。

黄色系美人蔬果饮 香蕉、豆浆、洋甘菊

黄色食物可以调解人体重要的吸收消化中心──太阳神经丛的能量,即包括消化系统、肾上线素、胃肝、胆囊及皮肤的部位,有助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的运作,更可协助身体解毒、排毒,吸收储存身体必要的养分。

黄黄配黄豆香蕉酸奶

香蕉同时具有可改善便秘的水溶性与非水溶性两种膳食纤维的摄取。略带绿色的香蕉中更有丰富的淀粉含量,可帮助肠道培养益菌。搭配富含乳酸菌的酸奶和富含纤维质的黄豆粉,更有助于维护肠道的正常运作,让身体美丽没负担。

黄黄配洋甘菊茶、豆浆

天热造成心情浮燥,导致睡眠质量不佳,引发肝火旺盛及牙龈发炎,这些都是让人容易有口臭的原因。此时饮用富含消炎及保护黏膜成分的洋甘菊茶,可预防口臭、治疗口腔炎,还可帮助有效改善睡眠质量,让你再度恢复清新的口气。而酷暑与烈日晒伤易让身体过度流失水分,使皮肤变得粗糙。此时,富含与女性荷尔蒙功能相近的异黄酮、使青春常驻的维生素E、原料为黄色大豆的豆浆,能让你快速恢复肌肤光泽与健康,是首选的美颜饮品。

橘黄配 南瓜豆浆

南瓜加豆浆不仅口感香浓,橘色南瓜中富含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更是保养皮肤不可或缺的天然圣品。

绿黄配酪梨豆浆

想要避免皮肤粗糙,保持肤质适度湿润效果,就可搭配酪梨食用。因酪梨不但拥有20%的油酸等脂肪成分,还富含可防止皮肤粗糙的维生素B6、维生素C、预防老化的维生素E,可有效锁住表皮水分不过度流失,保持肌肤美丽动人的光泽。

紫黄配 葡萄豆浆

葡萄不但可养气补血,还富含糖类、矿物质及各种维生素,可美肤且兼具治疗贫血的功效,还有抗氧化成分的多酚与有机酸等,可有效解除夏热造成的疲劳情况。很合适于早餐或点心时饮用。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