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徐州一夫多妻区书记董锋50行贿、30行贿,逍遥法外

发表:2009-08-07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掩盖董锋与陈文重婚事实

从05年5月起,董锋与陈文重婚在一起以夫妻名义同居,在法庭上董锋与陈文均承认,从05年5月起到判刑没有一次回家与法定妻子生活,但判决书与事实与不顾,董锋住址写为"泉山区民理园4-1-401室",陈文住址写为"徐州市泉山区富丽花园7-3-102室。"

判决书明明白白写,本院认为,"陈文作为特定关系人,与被告人董锋共同收爱贿赂,其行为亦构成受贿罪。"而荒唐的是陈文是董锋什么特定关系人,判决书一字不提。目的想掩盖董锋与陈文重婚的真相,掩盖其刑事犯罪。

二、对不具备从轻处罚条件的董锋从轻处罚

二被告人及其辩护人提出以下辩解和辩护意见:"8、被告人董锋如实供述司法机关不掌握的受贿事实,请求法庭对其从轻处罚。" 判决书必须以事实为依据,但从判决书上看,没有一个事实依据能说明董锋具有如实供述司法机关不掌握的受贿罪行的自首情节,但法院作出了认定不能使人信服的决定。本院认为,"被告人董锋具有如实供述司法机关不掌握的受贿罪行的自首情节,可以从轻处罚。"

相反,被告人董锋受贿来自于"减免土地出让金、征地拆迁、变更土地用途、提拔职级",给国家和社会严重恶劣影响,给国家利益造成损失,大肆买官(判决书认定30起)社会危害极大,理应加重处罚,丝毫没有可以从轻处罚的情节。

判决书还认定"2002年,贾汪区大吴镇虎山村水泥厂破产倒闭,村民上访要求处理该村原支部书记董玉吉。被告人董锋应董玉吉请托,利用职务所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使董玉吉免受调查与有关单位协调,并收受董玉吉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万元。"

从以上事实看出,董锋不具备轻处罚的情节。

三、董锋判决书生效半年多了,判决书上有记录的、法院认定的五十个向董锋行贿和买官者(判决书认定30起),至今没有因向董锋行贿和买官而受到处理。相反,以副省长徐鸣(徐州市委书记兼市人大主任)为首的个别领导以董锋案涉及"贪官太多,抓了没人干活"为由,强行掩盖董锋案真相,违法封锁判决书等材料,包庇违法犯罪分子。其中向董锋买官者多达30人,现逍遥法外的在职官员(包括十多名处级干部)有如:

姚吉松 泉山区副区长

赵杰 泉山区副区长

曹建军 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刘光乔 泉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道才 泉山区区经济协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

马相武 泉山区卫生局副局长、卫生监督所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杨树银 泉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

孙秀云 泉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建国 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孙吉明 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书记

李学东 铜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常乐以 铜山县副县长

谢洪标 铜山县副县长

李庆敏 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郭品怀 铜山县县建设局局长

夏春标 铜山县县水利局局长

李明传 铜山县 县委农工办主任、县扶贫办主任

陈学永 铜山县黄集镇党委书记



向董锋买官者名单(依据董锋判决书)
(现任职务根据09年8月政府网站统计)

1.1996年,被告人董锋收受徐厚增请托帮助其子提拔职级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万元,并允诺帮忙。

2.1996年至1998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学东为谋求职务提拔和工作调整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李学东现任铜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http://www.xz.gov.cn/zwgk/qxdt/20090602/092732143.html

3.1996年至2000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吴邵乡党委书记闫德文为感谢职级提拔和工作调整等相关事项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4.1996年至1999年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大彭镇党委书记夏春标为谋求调整工作岗位、提拔职级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5000元。

夏春标现任铜山县县水利局局长。
http://www.zgts.gov.cn/zwgk/zfwj/2009/06/25194613390.html

5.1997年至1999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铜山县人事局马世和为谋求提拔职级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3000元。

6.1997年至1999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建管局局长常乐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常乐现任铜山县副县长。
http://www.xzcat.edu.cn/Articlelookone.asp?ArticleID=572

7.1997年春节和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三堡镇副书记郭品怀为谋求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4000元。

郭品怀现任铜山县县建设局局长。
http://www.zgts.gov.cn/zwgk/zfwj/2009/06/25121559687.html

8.1997年至2000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伊庄乡党委书记谢洪标为谋求调整工作岗位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谢洪标现任铜山县副县长。
http://www.xz.gov.cn/lypd/lmgfw/20090423/105119937.html

9.1997年至2000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伊庄乡党委副书记姚桂梅为谋求调整工作岗位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10.1997年至1999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会计事务所所长支大佐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4000元。

11.1998年、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利国镇组织委员李金龙为感谢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2000元。

12.1998年中秋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大庙镇党委书记李明传为感谢工作支持、帮助家属调动工作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000元。

李明传现任铜山县县委农工办主任、县扶贫办主任。
http://www.jstscz.gov.cn/topic/kxfz/?action-viewnews-itemid-83

13.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民政局局长王立峰为感谢职务提拔调整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2000元。

14.1998年春节、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铜山县马坡乡党委书记李庆敏为谋求工作支持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1万元。

李庆敏现任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http://www.jsts.gov.cn/news_con.asp?ClassID1=12&ClassID2=0&ID=275

15.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何桥镇镇长陈学永为感谢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2000元。

陈学永现任铜山县黄集镇党委书记。
http://www.tshjz.cn/typenews.asp?id=100

16.2002年至2004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段庄街道办事处书记杨树银为请求工作调整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杨树银现任泉山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
http://www.xzqs.gov.cn/html/zwgk/2009/200906014041.shtml

17.2002至2005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劳动局局长刘光乔为请求职务提拔、工作支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5000元。

刘光乔现任泉山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http://www.xzqs.gov.cn/zwclass1.asp

18.2003年、2006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奎山办事处书记王建国为请求帮助解决身份编制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王建国现任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http://www.xzqs.gov.cn/html/jddt/2009/200902182754.shtml

19.2003年至2005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书记孙吉明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5000元。

孙吉明现任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书记。
http://www.fxfc114.cn/read.php?tid=2054&page=e

20.2003年至2007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李梅为感谢帮助重新安排工作、职务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21.2003年、2007年、2008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王桂永为感谢帮助其子安排工作、谋求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6000元。

22.2005年、2006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主任曹建军为谋求工作岗位调整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曹建军现任泉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http://www.xzqs.gov.cn/html/ztnews/2009kxfzg/2009/200904083392.shtml

23.2004年至2007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泉山区个私办副主任李道才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500元。

李道才现任泉山区区经济协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
http://www.xzqs.gov.cn/zwclass1.asp

24.2004年至2007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贾汪区副区长、泉山区副区长姚吉松为感谢职务调整、为亲属调动工作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6000元以及尼维达情侣表一对(经鉴定价值人民币4380元)。

姚吉松现任泉山区副区长。
http://www.xzqs.gov.cn/zwclass1.asp

25.2005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泉山区湖滨办事处书记赵杰为谋求职务提拔、工作支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赵杰现任泉山区副区长。
http://www.xzqs.gov.cn/zwclass1.asp

26.2006年、2007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奎山办事处副主任葛本周、徐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元民为请求帮助葛本周职务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3000元。

27.2005年至2007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永安办事处主任黄志伟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28.2005年至2008年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先后六次收受泉山区工商分局局长耿彩云为谋求工作支持、帮助其弟弟安排工作而贿赂的现金计人民币6000元。

29.2005年至2008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秀云为感谢职务提拔、谋取工作支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孙秀云现任泉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http://www.xzqs.gov.cn/html/qsyw/2009/200906024055.shtml

30.2006年中秋节、2007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卫生局副局长马相武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3000元。

马相武现任泉山区卫生局副局长、卫生监督所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http://www.xzspaq.gov.cn/newshow.asp?strID=1036

四、受贿金额严重失实,如明明白白价格38496元劳力士手表(有2002年的购物发票和实物照片为证),交徐州市纪委后,竟被鉴定为价值人民币2500元。[http://tg1a39.mail.126.com/a/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vAsvLPiiVreCfBxlMkiiWTVRUNIFltqi&mid=212:1tbi1Aa2FUgYuKJrhwAAsX&part=3]

五、09年1月董锋的判决书已生效,但其判决书认定的向"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行贿和买官的官员不但没有受到处理,而且还照样当官。王培荣长期举报和揭露的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吃国家空饷二十多万元等刑事犯罪被徐州官员强行掩盖,没有提起诉讼。说明徐州官场的腐败的严重。

六、公诉机关指控:"6、2003年至2008年间,被告人董锋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中国汽配城有限公司购买徐州交通局汽配城、办理贷款、减免土地使用租金等方面提供帮助。2008年6月,该公司董事长李宝俊为感谢董锋的帮助,以与被告人陈文合作开办"徐州上品商贸公司"的名义给董锋派送干股。在被告人董锋、陈文未实际出资的情况下,李宝俊为董锋、陈文出资,贿赂其干股人民币30万元。"

被告人董锋、陈文对指控的基本事实予以认可,二被告人及其辩护人提出以下辩解和辩护意见:"6、起诉书指控的收受汽配城有限公司李宝俊的干股30万元,陈文和李宝俊从来没有告诉过董锋,指控董锋收受李宝俊贿赂的干股30万元缺乏事实依据。"

尽管控辩双方对30万受贿事实没有异议,只是董锋是否知情有异议。但判决书十分荒唐,该30万元受贿没有既没有计在董锋身上,也没有计在陈文身上。法官通过判决书书写不规范的手段,故意使受贿30万董锋和陈文均逃避法律制裁。

对于被告人董锋、陈文提出的辩解及其辩护人提出的辩护意见,评判如下:"对于起诉指控第6起,被告人董锋、陈文共同受贿干股30万元的事实,经审理认为,1、投资入股型受贿必须有真实的资金依托,李保俊为公司注册登记出资六天后即将资金抽走,实际注册在陈坤名下的股份并无资本依托,被告人董锋、陈文不具有实际占有该笔资金的可能性。2、李保俊与陈文合作开发公司是为了各自的利益,且陈文对该公司的筹备等也具有一定的资金等付出,双方并非出于行贿受贿的目的。3、被告人董锋、陈文亦未参与公司分红。故此笔事实不应认定被告人董锋、陈文构成受贿罪。"

行贿人行贿金额统计(依据董锋判决书)

1.徐州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经理张光明,被告人董锋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该公司在项目开发、减免土地出让金等方面提供帮助。行贿金额 164760元。

2.韩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光席。被告人董锋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韩世集团有限公司在项目拆迁、协调关系等方面提供帮助。行贿金额 526220元。

3.徐州金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天月。被告人董锋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徐州金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立项、征地拆迁、变更土地用途等方面提供帮助。行贿金额 522230元。

4.国华工贸集团董事长孙继忠。被告人董锋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国华工贸集团在企业发展、融资贷款、协调关系等方面提供帮助。行贿金额 500000
元。

5.徐州亿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晓武。被告人董锋多次利用职务之便为徐州亿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协调缓交土地租金、缓交土地出让金等方面提供帮助。行贿金额 423000元。

6.1996年,被告人董锋收受徐厚增请托帮助其子提拔职级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万元,并允诺帮忙。行贿金额 10000元。

7.1996年至1998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学东为谋求职务提拔和工作调整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8.1996年至2000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吴邵乡党委书记闫德文为感谢职级提拔和工作调整等相关事项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9.1996年至1999年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大彭镇党委书记夏春标为谋求调整工作岗位、提拔职级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5000元。

10.1997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三堡镇刁店村党支部书记夏志朗为感谢该村被铜山县推荐申报获上级批准为"先进基层党支部"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万元。

11.1997年至1999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铜山县人事局马世和为谋求提拔职级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3000元。

12.1997年至1999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建管局局长常乐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13.1997年春节和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三堡镇副书记郭品怀为谋求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4000元。

14.1997年至2000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伊庄乡党委书记谢洪标为谋求调整工作岗位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15.1997年至2000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伊庄乡党委副书记姚桂梅为谋求调整工作岗位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6000元。

16.1997年至1999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铜山县会计事务所所长支大佐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4000元。

17.1998年、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铜山县利国镇组织委员李金龙为感谢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2000元。

18.1998年中秋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大庙镇党委书记李明传为感谢工作支持、帮助家属调动工作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000元。

19.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民政局局长王立峰为感谢职务提拔调整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2000元。

20.1998年春节、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铜山县马坡乡党委书记李庆敏为谋求工作支持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1万元。

21.1999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铜山县何桥镇镇长陈学永为感谢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2000元。

22.2000年至2008年的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十一次收受刘同先为感谢安排子女工作、联系承揽工程等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计10. 5万元。

23.2002年,被告人董锋收受江苏中鹤糖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劲为感谢帮助购置土地而贿赂的劳力士高仿手表一块,经鉴定价值人民币2500元。

24.2002年,贾汪区大吴镇虎山村水泥厂破产倒闭,村民上访要求处理该村原支部书记董玉吉。被告人董锋应董玉吉请托,利用职务所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使董玉吉免受调查与有关单位协调,并收受董玉吉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万元。

25.2002年至2004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段庄街道办事处书记杨树银为请求工作调整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26.2002至2005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劳动局局长刘光乔为请求职务提拔、工作支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5000元。

27.2002年至2005年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先后六次收受时任徐州商业银行淮西支行、解放桥支行行长吴典斌为吸储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7000元。

28.2003年、2006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奎山办事处书记王建国为请求帮助解决身份编制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29.2003年早2006年的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徐州铸本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修德为感谢帮助厂址搬迁、项目支持而贿赂的现金计人民币18000元。

30.2003年至2005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书记孙吉明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5000元。

31. 2003年至2005年春节期间、2007年六七月份,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徐州兴隆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张世龙为感谢董锋帮助购地、协调偿还欠款等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6500元。

32. 2003年至2007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李梅为感谢帮助重新安排工作、职务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33. 2003年、2007年、2008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王桂永为感谢帮助其子安排工作、谋求职务提拔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6000元。

34. 2005年、2006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泉山区七里沟办事处主任曹建军为谋求工作岗位调整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35. 2004年至2007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泉山区个私办副主任李道才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500元。

36. 2004年至2007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贾汪区副区长、泉山区副区长姚吉松为感谢职务调整、为亲属调动工作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6000元以及尼维达情侣表一对(经鉴定价值人民币4380元)。

37. 2005年,被告人董锋收受徐州市凯博电器塑胶厂股东张朝岐为感谢帮助销售产品而贿赂的现金人民币1万元。

38. 2004年至2006年春节、中秋节期闻,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陈文忠为请托帮助其女儿安排工作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39. 2005年春节,被告人董锋收受时任泉山区湖滨办事处书记赵杰为谋求职务提拔、工作支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40. 2005年、2006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徐州新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刘巨良为感谢帮助项目拆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41. 2006年、2007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奎山办事处副主任葛本周、徐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陈元民为请求帮助葛本周职务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3000元。

42. 2005年至2007年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徐州天成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铭为感谢帮助项目拆迁等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6000元以及字画两幅(经鉴定价值人民币 500元)。

43. 2005年至2007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三次收受时任泉山区永安办事处主任黄志伟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

44. 2005年至2008年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先后六次收受泉山区工商分局局长耿彩云为谋求工作支持、帮助其弟弟安排工作而贿赂的现金计人民币6000元。

45. 2005年至2008年春节期间,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秀云为感谢职务提拔、谋取工作支持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4000元。

46. 2006年初,被告人董锋收受王厚金为感谢帮助其亲属转让购置土地而贿赂的存单人民币6万元。200&年6月底,被告人董锋担心被查处,将存单退还。

47. 2006至2008年春节、中秋节期间,被告人董锋五次收受中国银行西关支行行长张志宁为吸储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8000元。

48. 2006年中秋节、2007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时任泉山区卫生局副局长马相武为谋求职级提拔而贿赂的现金、购物卡计人民币3000元。

49. 2007年上半年、2008年春节,被告人董锋两次收受铜山县建设局局长王文军为请托帮其亲友调动工作而贿赂的购物卡计人民币2000元及字画"秋牧图"一幅(经鉴定价值人民币300元)。

50. 2002年至2004年的春节、2007年中秋节,被告人董锋四次收受徐州市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经理张光明为感谢项目开发、减免土地出让金等而贿赂的现金计人民币8000元。


附件:

一夫多妻书记董锋案判决书

举报副省长徐鸣,揭露徐州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真相

[http://p.qihoo.com/pic/1e0398q4f0fc]

[http://p.qihoo.com/pic/1202144q4f7b7]
[http://p.qihoo.com/pic/1102a23q4f679]
[http://p.qihoo.com/pic/1803b3cq4edf0]
[http://p.qihoo.com/pic/1003b5dq4ea10]

[http://p.qihoo.com/pic/1201b1cq91157]
[http://p.qihoo.com/pic/1f03f5bq4edd6]

[http://p.qihoo.com/pic/1f032aq4efd1]
[http://p.qihoo.com/pic/1d02060q4f3f0]
[http://p.qihoo.com/pic/1203d3bq4ee17]
[http://p.qihoo.com/pic/13016aq916bf]
[http://p.qihoo.com/pic/1a04b2bq4f16c]
[http://p.qihoo.com/pic/1403142q4ea8b]

[http://p.qihoo.com/pic/1c02120q4f927]

[http://p.qihoo.com/pic/1d0173bq91309]
[http://p.qihoo.com/pic/1e02e2q4f8b4]
[http://p.qihoo.com/pic/1803216q4edc9]

[http://p.qihoo.com/pic/1302356q4f712]

[http://p.qihoo.com/pic/1703818q4ef36]
[http://p.qihoo.com/pic/1503e2q4f0b8]

[http://p.qihoo.com/pic/18025bq4f8f3]

[http://p.qihoo.com/pic/140465aq4f473]

[http://p.qihoo.com/pic/1403dbq4ebe9]
[http://p.qihoo.com/pic/190261aq4fab5]

[http://p.qihoo.com/pic/1a04231q4f4e1]

[http://p.qihoo.com/pic/1d0195eq90dc2]

[http://p.qihoo.com/pic/1b03e1q4edc1]
[http://p.qihoo.com/pic/1804f1aq4f817]

[http://p.qihoo.com/pic/170344cq4ef46]


从一夫多妻书记董锋案判决书:看徐州逍遥法外犯罪官员

王培荣公开揭露了官员腐败行为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及保护伞,希望中纪委直接调查,追回被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侵贪私分的国家和百姓财产,捍卫国家财产和百姓利益。清除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还徐州良好的社会环境。
徐州董锋的后台和爪牙为了包庇向"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行贿的官员及强行掩盖董锋的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吃国家空饷二十多万元等刑事犯罪,使违法犯罪不受法律制裁,徐州董锋的后台和爪牙强行掩盖董锋案相关情况(包括判决书)。

09年1月董锋的判决书已生效,但其判决书认定的向"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行贿的官员不但没有受到处理,而且还照样当官。王培荣长期举报和揭露的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吃国家空饷二十多万元等刑事犯罪被徐州官员强行掩盖,没有提起诉讼。说明徐州官场的腐败的严重。

现公开"一夫多妻"区委书记董锋判决书的内容,使徐州董锋的后台和爪牙掩盖其违法犯罪的企图不能得逞。请全市百姓共同努力,帮助进一步揭露徐州董锋的后台和爪牙违法犯罪行为。

请网友帮助寻找:

1、董锋还有哪些刑事犯罪被强行掩盖,没有受到法律的惩罚。

2、有哪些向董锋行贿的官员没有受到处理。

3、徐州有那些官员犯有与董锋同样性质的刑事犯罪而逍遥法外。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联系方式:电话:0516-83884475 E-mail:[email protected]


请您关注:

1、大学副教授勇揭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不反腐不打黑变相充当保护伞
揭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一手遮天,百姓徐州反腐揭黑诉告无门。

2、徐州市委为什么不查处涉案九亿正处级巨贪李乃钊?

3、徐州骗医保五千万惊天大案再曝黑幕:没查和查不下去

4、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要面子,不要党性原则

--二千户签名举报三年多的以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黑恶势力还逍遥法外
全国知名反腐维权人士王培荣给给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手机短信,指出:

"一个官员不能堕落到没有正义感。主持正义是党和政府职责,我从03年任风华园业主委员会主任到至今,没有拿过一分钱补贴,更谈不上从业主委员会拿工资,也没有报销一分钱电话费邮费,举报的电话费邮费等全部自己掏的,如5月11日举报董锋特快专递一次就花近三百元,全部是义务而且是自费为风华园公益事业服务,所以业主委员会把全部自管帐目和原始财务凭证放到网上,任何人均可查看,接受监督。以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利用代管业主公共财产之际,侵吞私分业主财产,不允许业主委员会审查帐目,与其保护伞勾结,强行做假,掩盖其违法犯罪。问你们的良知何在?党性原则何在?"

"徐鸣同志:你是执政为民还是为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由事实来说话。风华园居委会没有一分钱能出租的房产,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竟然有三十万房租任其私分和行贿,败坏社会风气,助长了违法犯罪。不论刘永修侵吞是国家的还是业主公共收益的三十万房租均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刘永修侵吞三十万业主公共收益还不罢手,还侵吞私分警务室申请的业主大会设立的属于全体业主所有的治安基金,情节十分恶劣。刘永修后台区委书记董锋被我网上公开举报倒台后,但董锋势力根深蒂固,至今不查处刘永修,还有刘永修的保护伞利用职权欺上压下强行掩盖刘永修十分严重的犯罪,正义得不到伸张,百姓的甚至国家的财产任凭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吞私分。徐鸣同志您是高级干部,不但我连续向你举报三年,风华园业主一千八百户签名向你举报也长达三年,这是不维护社会正义的表现,更是你不保护国家百姓财产的表现,对腐败和黑恶势力问题,只有认真查处决不姑息才能取信于民。"

5、不反腐不打黑变相充当保护伞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竟还升副省长。

《江苏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不想查、不敢查黑恶势力--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为了个人面子和掩盖官场腐败不惜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刑事犯罪》

6、《徐鸣不接受王培荣转交的举报九里区区委书记陈新生材料》

详情请看网页:
http://blog.sina.com.cn/daheichue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
联系方式:电话:0516-83884475
E-mail:[email protected]



举报副省长徐鸣,揭露徐州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真相


一、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揭露腐败官员遭删帖

王培荣08年7月网络举报"一夫多妻"徐州区委书记董锋案,被媒体公认为08年网络反腐的标志性成功案例。

09年7月,又一个正处级荒淫无耻腐败官员,北京怀柔荒淫无耻正处级书记王海洋因王培荣网上举报而被停职,纪委驳回了王海洋的辞职要求,明确告诉王海洋必须接受进一步的调查。时代周报报道:"王培荣成了网络活雷锋,许多地方的人都慕名将材料发给他,希望他能帮助伸张正义。远在北京怀柔教育部门的任桂花找到了他,希望他能帮助举报他的腐败的丈夫。 王培荣说。2009年5月16日晚上,他将此事在自己的博客上做了反映。 2009年7月7日,汪海阳(化名)被停职。"

自2009年7月13日起,访问量达30万的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博客(http://blog.sina.com.cn/daheichue)300多篇文章全部被删,时代周报记者宋阳标写了专题报道指出:"一场网络举报的攻防战正在中国的网络界展开,举报的大多数对象是位高权重的地方官员或者拥金自重的富商,而举报者隐藏在网络的后面,或者署上自己的名字,或者隐去自己的名字。举报的内容有的复杂,有的简单,有的数万字,有的几百字,有的是陷阱重重,有的是扑朔迷离,然而,事实的真相却只有一个,举报者与被举报者围绕着真相展开激烈的争斗。而在争斗中,有的人败下阵来,成败的结果可能性命攸关"、" 王培荣说:‘我举报的目的是维护社会正义,如果社会风气好了,就不用网上举报,按常规途径举报和反映就行了。希望社会风气好起来,用不上举报这个途径。我也担心自己和家人的人身安全,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促使我坚持下去'。 7月14日中午,王培荣的博客又被清空了内容,但是他并不气馁,在前一天的删除事件中,他的文章还可以恢复,而这一次却是彻底删除,他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文章一篇篇的消失而无能为力。这场贴与删的对决还将持续下去。" 。详情请看网页:民间网络举报攻防战(民间网络举报人派出所门前遭袭)http://news.sina.com.cn/s/sd/2009-07-16/023718229875.shtml

《南都周刊》:深度报道:官员与中国网民的暗战(http://news.qq.com/a/20090721/000436.htm)也报道了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揭露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遭删帖。

为什么王培荣博客300多篇文章全部被删,甚至转帖人民网文章《反腐总动员今日启动 为网络反腐搭建平台》也要删干净,因为王培荣不但实名在网络举报揭露了徐州重量级官员的腐败官员和保护伞,而且同时实名向最高检和中纪委举报,王培荣敢把举报内容和最高检和中纪委查询密码在网上公开,如:

6月22日,高检承诺件件有答复后,王培荣实名再次举报。

高检举报网页

http://www.12309.gov.cn/

中纪委举报网页:

http://www.12388.gov.cn/xf/know.html

举报内容一:骗医保五千万惊天大案,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不允许检察院、公安、纪委等强力部门介入,犯罪嫌疑人拒绝配合调查,市审计局无可奈何。

高检查询密码: 6c84737d74a8fe6c
中纪委查询密码是2Hese73rMu3S765u

举报内容二:徐州市委为什么不查处涉案九亿正处级巨贪李乃钊?

高检查询密码:1d3088c2174531dd
中纪委查询密码是D8A54c11S518eI21

举报内容三:

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要面子,不要党性原则
--二千户签名举报三年多的黑恶势力还逍遥法外

高检查询密码: 5df7cc2e13d3331e
中纪委查询密码是XM333Xe532k35uNb

举报内容四: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再揭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学历腐败。

高检查询密码: 290bbf120ea050dd
中纪委查询密码是1Ikhw32H1qgx5550


王培荣再次向高检、中纪委等部门实名举报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

举报内容五: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得二套腐败房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b6588d0100dnhr.html

高检举报网页:http://www.12309.gov.cn/
查询密码: 2fd8067076426af0

中纪委举报网页:http://www.12388.gov.cn/xf/know.html
查询密码:YT178F0Yw466y206

中央组织部举报网页:
http://www.12380.gov.cn
查询码:FCCEC1224683CE7D8400F55A7A65AF8E

省委书记信箱举报网页:
http://218.94.123.14/tousu/
邮件编号:30307 ,验证码:6537536854

省长信箱举报网页:
http://218.94.123.28:8080/tousu/
邮件编号:51120 ,查询密码:0971970288

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信箱:
http://www.xz.gov.cn/schd/write.action?type=1
信件编号:12848 查询密码:0c22f31b

同时还向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电子信箱发书面举报材料和证据

因为王培荣举报内容是真实的,所以徐州腐败官员只能采取卑鄙方式,在网上删除举报揭露腐败的文章,拒绝百姓对腐败官员的监督和揭露,企图逃避法律的制裁。

二、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成为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保护国家人民财产是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职责,也是公民的义务。

王培荣公开揭露了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不反腐不打黑变相充当保护伞,希望中纪委直接调查,追回被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侵贪私分的国家和百姓财产,捍卫国家财产和百姓利益。清除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及保护伞,还徐州良好的社会环境。

从以下实例可以看出: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一手遮天,百姓徐州反腐揭黑诉告无门.

实例1、涉案九亿的正处级徐州国企巨贪李乃钊案和巨贪李乃钊统治天能集团下属徐州矿山医院骗取五千万医保基金案。

江苏天能集团是徐州市属国有大型煤炭企业(去年被华润集团收购),其经理李乃钊2007年以前的经济问题特别严重。仅举一例:2003年到2006年,李把近3亿元的企业国有优质资产(主要是徐州市区的房地产)以160万元的价格"卖"给亲信、亲属、情妇(实质是合伙侵吞)。几年来,举报人实名向徐州市权力机关举报李乃钊涉案金额达九亿元的经济问题,无回音,无反应。去年,天能集团矿山医院27名党员干部联名向国家最高检举报院长几年骗取国家医保金5000万元私人侵吞掉,最高检批示徐州市查处,徐州市不查处,上报説无问题。4月下旬,我上网举报天能集团上述问题。一个月后,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通过副厅级官员回复我: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经审计,是1000多万元;举报李乃钊的问题,材料已转给能管到他的地方,徐州不查。

徐州市权力机关不查处李等的经济问题,是违反国法的,我已在网上发文依法予以驳斥。矿山医院骗取医保金,后查远不止1000多万元,院方抗拒,审计部门查不下去而无可奈何。即使是1000多万元,也是大案,强力部门应该介入侦查。而徐鸣不让强力部门介入。徐鸣等当权者执意保护李乃钊等国企巨贪,不查处天能集团的惊天大案。

我在网上也同时向省、中央强力机关实名举报发生在天能集团的上述问题,至今无回音,见不到反应。国家最高检发文号召举报,承诺説对实名举报的,件件给回复;这承诺也被保护李乃钊的权力网消解。我联系一些记者,他们不敢采访、报导。我多次电话询问徐鸣等官员,他们不搭理。举报人公开举报腐败,却陷入一种无人回应、权力机关不理睬的"无物之阵"。我深感反腐太难了,自己孤弱无力,诉告无门。

我上网举报后,我博客的访问量达30多万次。许多网友热诚支持我反腐。但是,民意的春风融解不了保护李乃钊的权力冰圈。

徐州社会贪渎成风,潜规则仍在运行,国企头头和地方诸侯钱权勾结,以各种方式侵吞国企资产。徐州国企资产将成为有权者的免费午餐,李乃钊搞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实例2、徐鸣这样处理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腐败案

2008年7月6日晚,王培荣通宵用实名举报方式发表《全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和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揭露董锋和以董锋为后台以刘永修为首的黒恶势力十分严重的违法犯罪,并公开了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

2008年7月8日,王培荣收到实名举报,举报人要求王培荣帮助举报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子女多(超生)、住房多,钱多等问题,王培荣把举报材料转给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徐鸣,徐鸣书记见了举报人。

徐鸣书记只告诉举报人不要再与王培荣见面,不查处被举报人,反映的问题被副省长兼市委书记强行掩盖了。令人费解的是,只有徐鸣一人知道的事,不但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也知道了,而且李荣启副市长通过组织到矿大找王培荣对被举报的内容做了解释。事后,有人点破了原因,告诉我李荣启副市长曾是徐鸣任市委书记时的市委秘书长。

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荣启腐败案证据确凿,其中证据之一是在网上公开的李荣启夫妇二套房屋产权登记证。这是十分明显的腐败案,举报时间长达一年多,但被徐鸣利用副省长兼市委书记的职权强行掩盖了。举报材料之一如下:


徐州常务副市长李荣启以权谋私得二套腐败房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

一、李荣启十分明显的以权谋私

2001年9月--2006年3月,李荣启任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02年,李荣启已有市委二套和康居小区三套房子没有资格再要房了(仅拿李荣启的康居小区那套超过130平米的房子来说,远远超过李荣启依法该享受的待遇120平米,李荣启怎么又能拥有市委二套房子,不但以权谋私,而且一定是腐败行为)。即使当时任市委宣传部长的李荣启没有房子,也只能要一套,绝不能要二套。

要说明的是:

1、星光大厦是建设局的集资房,李荣启夫妇不是建设局职工,李荣启夫妇没有资格要,即使李荣启夫妇只是要一平米也是违法的。

2、从网络查询知道:各地厅局级干部的住房标准一般在120平方米左右。

从《徐州市房屋所有权登记审核表》中看出:李荣启夫妇各一套,属于集资建房,李荣启名下的一套住房是星光大厦303面积146.69m2,李荣启老婆名下的另一套住房是星光大厦302面积133.88m2。

即使是徐州市委集资房(何况不是),带福利性质的,任何一套已超过李荣启副市长当时该享受的住房一般
标准。

[http://tg1a39.mail.126.com/a/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vAsvLPiiVreCfBxlMkiiWTVRUNIFltqi&mid=212:1tbi1Aa2FUgYuKJrhwAAsX&part=4]

[http://tg1a39.mail.126.com/a/s?func=mbox:getMessageData&sid=vAsvLPiiVreCfBxlMkiiWTVRUNIFltqi&mid=212:1tbi1Aa2FUgYuKJrhwAAsX&part=5]

二、李荣启十分明显有以权谋私的主观故意

李荣启以权谋私得二套星光大厦302、303高层住宅,属于典型的腐败房

据了解:星光大厦是建设局的集资房,是给职工的福利。集资房不是商品房:一、外单位任何人无权买,当时(2002年)李荣启是徐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荣启老婆王亚玲是市总工会的普通工作人员;二、建设局不能卖给外单位人员,更不能以各种名义送市领导。

李荣启十分清楚星光大厦302、303属于典型的腐败房,在房产证上也写明是集资房,而不是商品房,十分明显有以权谋私的主观故意。

从所谓的徐州建设局的《声明》看出:"李荣启以解决照顾老人不便"为由,"经当时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并安排分管秘书长协调解决。"从操作手段上看,不是依法取得的,而是李荣启通过非法方式,李荣启以权谋私手段得到星光大厦302、303二套高层住宅。

三、仅李荣启以权谋私得二套星光大厦302、303高层住宅,李荣启涉嫌受贿67万多元。

徐州市中心地带建国西路的高层星光大厦市场价不低于5000元/m2,李荣启以权谋私以2580元/m2低价购得面积280平方米二套集资房,明显低于市场价按按照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十种行为被明确以受贿论处。

"低买"房屋汽车属受贿

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利益,以受贿论处。其中包括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房屋、汽车等物品的。

据此,仅此一笔李荣启涉嫌受贿67万多元。案例:浙江丽水城建局一副局长利用职权低价买车被判受贿罪

其实王培荣08年网上公开举报后,"一夫多妻"徐州市泉山区委书记董锋因受贿罪被判十三年,法院认定的董锋部分受贿就来自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利益,以明显低于市场的价格购买房屋。

四、请问李荣启2002年哪来70多万积蓄同时买二套高层住宅。

据知情人介绍说仅以李荣启2002年同时在徐州市中心地带买了二套住房为例(建国西路锦绣嘉园内层高22层的星光大厦303面积146.69m2,李荣启老婆名下的另一套住房是星光大厦302面积133.88m2。),总面积280.57平方米,即使按李荣启所说的是每平米2580元价格买的,总价:723870.6元,李没有贷款,一次现金付清。加上该二套房子装修,配置家具电器,要入住房子时花费超过一百万。

据举报人举报李荣启市长有三个孩子要养,最大的在1984年出生的,三个孩子2002年均正在上学。李荣启市长夫妇的四位老人均是农村的,平时也需要李荣启市长夫妇出钱资助。李荣启市长夫妇二人工资养五人(李荣启市长夫妇、三个孩子)供三个孩子上学,还资助四位老人,请问李荣启2002年哪来70多万积蓄同时买二套高层住宅?请在网上公开你们的工资收入?

在网上可以找到李荣启的简历:
http://baike.baidu.com/view/1293719.htm

网友能估计出李荣启市长夫妇收入。李荣启老婆王亚玲是市总工会的普通工作人员。


实例3、徐鸣已成为徐州以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保护伞。

保护国家人民财产是各级党组织和政府的职责,也是公民的义务。任何一个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刘永修操纵没有可以出租房产产权的群众组织徐州市风华园居委会,私自把产权属于全体业主的或国家房子出租,侵贪全部房租多达三十多万元,用于私分和行贿建立保护伞(如向已从街道办事区拿工资的当时的区委书记董锋亲戚、风华园社区党总支书记睢良进等以各种名义发补贴)。因侵贪并私分金额十分巨大,不论是侵贪并私分的财产群众的还是国家,十分明显的涉嫌刑事犯罪。徐州市风华园二千户业主联合签名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党委政府等部门长达三年多连续举报徐州风华园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贪私分国家人民财产的十分明显的刑事犯罪等违法犯罪,揭露徐州党政部门一些领导利用职权纵容包庇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甚至弄虚作假欺骗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等部门掩盖其真相等性质十分恶劣的官场腐败行为。徐州官员至今还是用公权明目张胆弄虚作假掩盖黒恶势力的十分明显刑事犯罪,看出徐州官员党性的缺失,而且采取的手段之卑鄙,严重败坏党和政府形象,恶化社会风气,事实揭示了徐州官员用公权掩盖违法犯罪比全国最牛黒恶势力危害更大。更为严重的是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还在继续,至今还在每年侵贪私分国家或业主公共财产多达十万元,徐州的社会风气恶劣到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二千户连续举报三年也没有用的地步。副省长兼委书记徐鸣为了个人面子和掩盖官场腐败堕落为不择手段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刑事犯罪。

风华园业主大会授权业主委员会主任王培荣代表一万多业主举报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贪私分国家人民财产等违法犯罪行为,2007年11月19日徐州市委徐鸣书记带着当时的泉山区委书记董锋(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的后台)等官员到中国矿业大学,王培荣向徐鸣书记提交举报材料和证据,荒唐的是由已被王培荣举报弄虚作假利用职权纵容包庇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的官员来答复王培荣的举报,这些官员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故意把刘永修侵占私分业主公共收益等十分简单的违法犯罪问题复杂化。徐鸣书记解释:你王培荣告了办案的,徐州没有人敢查你王培荣举报的事了。徐鸣书记错了,查处违法犯罪是有关部门法定工作,如果真的像徐鸣书记所说正常工作没人愿意干,市委书记徐鸣要调查分析原因,如果一些领导强行要办案人员办假案纵容包庇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办案人员没人愿意干,这很正常,只有办假案的才怕王培荣举报。

全国知名反腐维权人士王培荣给给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手机短信,指出:

"一个官员不能堕落到没有正义感。主持正义是党和政府职责,我从03年任风华园业主委员会主任到至今,没有拿过一分钱补贴,更谈不上从业主委员会拿工资,也没有报销一分钱电话费邮费,举报的电话费邮费等全部自己掏的,如5月11日举报董锋特快专递一次就花近三百元,全部是义务而且是自费为风华园公益事业服务,所以业主委员会把全部自管帐目和原始财务凭证放到网上,任何人均可查看,接受监督。以刘永修为首黑恶势力利用代管业主公共财产之际,侵吞私分业主财产,不允许业主委员会审查帐目,与其保护伞勾结,强行做假,掩盖其违法犯罪。问你们的良知何在?党性原则何在?"

" 徐鸣同志:你是执政为民还是为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由事实来说话。风华园居委会没有一分钱能出租的房产,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竟然有三十万房租任其私分和行贿,败坏社会风气,助长了违法犯罪。不论刘永修侵吞是国家的还是业主公共收益的三十万房租均十分明显涉嫌刑事犯罪。刘永修侵吞三十万业主公共收益还不罢手,还侵吞私分警务室申请的业主大会设立的属于全体业主所有的治安基金,情节十分恶劣。刘永修后台区委书记董锋被我网上公开举报倒台后,但董锋势力根深蒂固,至今不查处刘永修,还有刘永修的保护伞利用职权欺上压下强行掩盖刘永修十分严重的犯罪,正义得不到伸张,百姓的甚至国家的财产任凭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吞私分。徐鸣同志您是高级干部,不但我连续向你举报三年,风华园业主一千八百户签名向你举报也长达三年,这是不维护社会正义的表现,更是你不保护国家百姓财产的表现,对腐败和黑恶势力问题,只有认真查处决不姑息才能取信于民。"

2009年1月22日,王培荣再次当面向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徐鸣书记称:王培荣不停地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举报,烦死人了,甚至有人建议徐鸣书记换手机号。徐鸣书记还说:你(王培荣)在网上说我失职,干吗还找我反映情况?王培荣再次向徐鸣书记举报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贪私分国家人民财产的十分明显的刑事犯罪等内容。徐鸣答复称:刘永修是民主党派,徐州市委管不了他。

2009年2月11日,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指示市委督查室王主任带领有关部门到中国矿业大学与王培荣等举报人见面,市委要求中国矿业大学对全过程录音。见面会上市委督查室王主任说有关部门口头通报对王培荣举报材料的阶段性查处的情况,听取举报人的意见,因为不是最终结果,所以没有书面材料给举报人王培荣。王培荣在见面会上指出办案人员在办案过程中既不向举报人了解情况,也不向举报人要证据,不想了解真实的情况。甚至与事实与不顾,强行掩盖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侵贪私分国家人民财产的十分明显的刑事犯罪等违法犯罪行为,提出要求当场向办案人员提供证据材料和线索。其他举报人也做了补充发言。市委督查室王主任最后说:与把今天见面会的情况和举报人意见向领导(徐鸣书记)汇报,需要时办案人员找举报人王培荣要证据,时间有限,举报人如还有其他要求用书面材料表达。会后举报人王培荣给市委督查室王主任书面要求:

1、居委会办公地点回到05年前政府给的办公房办公,退还侵占和非法出租的房屋。

2、居委会退还侵占私分的房租和业主公共财产(结清业主委员会委托代管帐目和现金)。

3、潘增奎是被检察院认定为非法经营罪主犯的犯罪嫌疑人、云龙公安分局取保侯审的案犯,撤销潘增奎风华园居委会副主任职务。

4、依据公务员条例等法规依法查处泉山区民政局副局长姚桂华在风华园居委会选举时欺上压下弄虚作假的不法行为。

但五个多月过去了,至今没有消息。

王培荣打电话向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反映情况,徐鸣不想听王培荣的举报,再次说:你(王培荣)在网上说我失职,干吗还找我反映情况?并说:你(王培荣)在网上撤掉说我失职文章,我们才有谈话的基础,如你不撤掉说我失职文章,我就起诉你(王培荣)。王培荣回答:起诉是您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的权利,很高兴听到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要依法解决你我之间的个人问题。但不能为了你的个人面子不惜包庇纵容黑恶势力刑事犯罪。

江苏省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自2003年到徐州任市委书记以来,对百姓举报的十分明显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徐鸣利用职权,故意把十分简单的问题复杂化,能解决该解决的问题,故意不解决,对涉嫌刑事犯罪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讲"和谐",使大量被举报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逍遥法外。甚至至今还敢继续不择手段强行掩盖全国最荒淫无耻区委书记董锋和以刘永修为首的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十分明显的违法犯罪。纵容、放任刘永修为首的黑恶势力和其保护伞对无辜百姓凶相毕露,讲"打击"、"镇压",操纵居委会换届选举。用披着社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外衣侵贪私分国家业主公共财产的"强盗" ,采用黑社会手段强行控制风华园小区,破坏风华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工作,破坏小区建设,恶意挑衅,掩盖风华园、泉山区、甚至徐州市腐败分子和黒恶势力违法犯罪。


实例4、徐州至今还在强行掩盖全国最荒淫无耻区委书记董锋十分明显的刑事犯罪

一、不择手段利用职权掩盖腐败分子和黑恶势力十分明显的违法犯罪真相。如:

1、《中国青年报》披露董锋受贿400多万元,检察院却以董锋受贿282万元起诉,法院草草结案。

法院依据检察院关于董锋受贿282万元的起诉,2009年1月16日法院草草结案,据2009年2月4日《扬子晚报》报道,判受贿282万元的董锋有期徒刑13年,判受贿243万多元的董锋情妇陈文有期徒刑3年半。

2、区委书记情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刑事责任。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在长期实名举报区委书记董锋违法犯罪无效情况下,2008年7月6日晚在网络公开举报,董锋才落马。

王培荣举报材料中举报:"05年起,董锋长期与陈文以夫妻名义生活,由董锋指示泉山区人事局局长李殿厚安排陈文,至今陈文还在泉山区民政局挂名不上班拿工资,吃国家空饷,而且加班费、补贴、奖金一分不少。"

知情人还告诉举报人王培荣,民政局为了讨好董峰情妇陈文,还莫名其妙给董锋情妇陈文补发一万多元钱。

董锋双规后,徐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赵兴友告诉举报人王培荣,徐州市纪委已追回王培荣举报的董锋情妇陈文在泉山区民政局拿的全部钱,并已上交国库。但荒唐的是区委书记董锋情妇陈文吃国家空饷超过二十万元没有追究任何人(董锋、陈文)刑事责任。

也有徐州市民向王培荣反映,徐州其它领导干部亲属吃国家空饷,如王培荣曾连续二年向中纪委并在网络公开举报《官员家属吃空饷:比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更"牛"的徐州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

王培荣多次向徐鸣反映、举报,但没有效果。

二、对涉嫌刑事犯罪的腐败分子、黑恶势力讲"和谐"。

除原常务副区长晁月芹被抓外,董锋案牵连涉及市区二级贪官四十多人,其中泉山区三个区长和全部的办事处均有贪官涉案,徐州市一些领导,以贪官太多全抓了没人工作为由,一年多过去了,这些涉案贪官还逍遥法外。因为董锋的判决书和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均涉及有名有姓的泉山区三个区长和全部的办事处领导向董锋行贿等真相,为了使这些多达四十多的行贿者、买官者逍遥法外,徐州位高权重的官员用卑鄙手段严密封锁董锋案消息,甚至以涉案其他贪官太多为由,恶意违法不给董锋老婆送董锋的判决书,严密封锁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文件《关于徐州董锋案件查处剖析情况的通报》。

下面看看在王培荣网上公开揭露董锋后徐鸣的所做所谓:

2008年7月6日晚,王培荣通宵用实名举报方式发表《全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和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揭露董锋和以董锋为后台以刘永修为首的黒恶势力十分严重的违法犯罪,并公开了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

2008年7月7日晚,董峰向找徐鸣,承认有生活有点不检点,但没有一分钱的经济问题。

2008年7月8日,中国维权服务网遭到百度、雅虎两家搜索封杀。

2008年7月8日,徐州市纪委找王培荣了解情况,做了笔录。

2008年7月10日,徐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通报了董锋的问题,徐鸣要参加会议的中国矿业大学副书记转告王培荣:

1、不要把董锋的问题上网;

2、徐鸣强调董锋的话,董锋只是有生活有点不检点,绝对没有一分钱的经济问题。而且十分荒唐地暗指董锋生活有点不检点的原因不在于董锋自己,企图把董锋腐败的责任推给举报人董锋老婆。

徐鸣在当时全市的一个干部会议上也强调:董锋只是有生活有点不检点,绝对没有一分钱的经济问题。而且十分荒唐地暗指董锋生活有点不检点的原因不在于董锋,企图把董锋腐败的责任推给举报人董锋老婆。徐鸣作为副省长和市委书记的徐鸣仅仅依据董锋的话,在全市干部会议上说了上述话,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

同时,董锋打电话要董锋老婆出面说王培荣网上发表的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是伪造的(人工合成的)。这时,徐州市纪委找王培荣,要王培荣交出网上发表的董锋和多名情妇及与情妇的私生子像片等证据材料的原件,遭王培荣拒绝,王培荣明确表示,原件要通过关系交李克强副总理。

王培荣继续在网上举报董锋违法犯罪行为,这是越来越多的网站登出董锋违法犯罪行为,地球人都知道董锋了,在不得不查董锋的情况,才查董锋。

三、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为弘扬社会正气走艰险的网上实名举报之路。

遇到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犯罪、腐败现象,是听之任之,不闻不问,还是与违法犯罪作斗争,是摆在每个人面前的一个严峻考验,但这有时成为一些人的难题。

王培荣是一名普通的高校教师,为了弘扬社会正气,他大胆地与违法犯罪作斗争的事例,告诉人们:党和政府支持公民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媒体也积极支持和帮助公民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百姓对违法犯罪行为,尤其是对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犯罪、腐败现象深恶痛绝的,公民应大胆地站出来,旗帜鲜明地与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公民、媒体在与黑恶势力犯罪、腐败现象、违法行为作斗争方面可以有许多工作可做,公民、媒体应该为弘扬社会正气、实现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与违法犯罪作斗争的人多了,社会正气正气树立起来了,违法犯罪、腐败现象就少了。

但与违法犯罪作斗争成本很高,使许多人不敢站出来,犯罪分子气焰越来越嚣张,腐败分子有恃无恐,严重影响社会风气的好转。王培荣曾四次民告官,冲破其保护伞,王培荣网上举报材料一夫多妻的区委书记董锋被媒体称为08年网络反腐的标志性事件,王培荣举报揭露腐败分子、黑恶势力方法使他们胆战心惊。腐败分子、黑恶势力对王培荣恨之入骨,不择手段诽谤、陷害、打击报复举报人王培荣。如何解决与违法犯罪作斗争高成本问题,是实现社会风气的好转关键。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主管,检察日报社主办《方圆法治》杂志介绍:

王培荣:步步紧逼的举报

http://fy.jcrb.com/shownews.aspx?newsid=1467

【王培荣举报腐败官员和黑恶势力犯罪简介】在徐州举报揭露违法犯罪难如登天,王培荣无私无畏,一身正气,历经4年,通过四次民告官,才使犯罪分子得到惩罚。如:

1、在长期举报无效情况下,2002年起,王培荣多次起诉徐州市公安局、徐州市政府、徐州市质检局、徐州市物价局、江苏省质检局,在大量媒体监督下,有后台有背景的犯罪分子得到惩罚。

2、2004年10月,因全国示范住宅小区"名不副实",王培荣状告建设部"国家级大奖",2005年1月建设部取消国优称号。

3、2008年7月举报人王培荣在发表网上全国知名举报材料《徐州泉山区出现全国最荒淫无耻的区委书记和全国最牛的黑恶势力》,署名举报徐州市区委书记董锋和以刘永修为首的风华园黑恶势力触目惊心的违法犯罪,但违法犯罪嫌疑人长期逍遥法外。

其中:关于王培荣网络举报荒淫无耻的一夫多妻的区委书记董锋的报道超过百万条。王培荣网上举报材料一夫多妻的区委书记董锋被媒体称为08年网络反腐的标志性事件。


全国著名反腐揭黑举报人王培荣勇揭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不反腐不打黑变相充当保护伞,详情请看网页:

1、骗医保五千万惊天大案,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不允许检察院、公安、纪委等强力部门介入,犯罪嫌疑人拒绝配合调查,市审计局无可奈何

2、不反腐不打黑变相充当保护伞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竟还升副省长

3.从徐鸣官方简历看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的学历腐败

举报人王培荣再揭副省长徐州市委书记徐鸣学历腐败

4、党中央应该重视:徐州举报腐败不找市委,而是找网络

5、徐州市委为什么不查处涉案九亿正处级巨贪李乃钊?

6、为什么徐州矿山医院骗医保五千万黑幕要靠王培荣网上举报才能揭开

7、副省长兼徐州市委书记徐鸣要面子,不要党性原则
--二千户签名举报三年多的黑恶势力还逍遥法外

8、不花一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