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共产党又在株连九族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9-08-05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总统说,共产党已经进步了,人权改善了。最近乌鲁木齐的大规模流血事件打了马总统一个嘴巴,所以到现在他还出声不得。

虽然中共的「伟大导师」毛泽东在「矛盾论」里已经阐述内因才是事物发展变化的根据,但是中共仍然把流血事件的责任全部推给身在美国的世界维吾尔大会主席热比娅。

中国在所谓「改革开放」后出现的一批「首富」,后来因为不同原因而变为「首贪」,热比娅则是由新疆的「首富」变为「首恶」,原因是她虽然从一个「无产阶级」变为「资产阶级」,并且成为中共统战对象的全国政协委员,但是她还有自己的良知,还有对自己民族、文化、宗教的热爱与信仰,因此同情与支持东土耳其斯坦分离主义运动,于是她的企业立刻被清查,二○○五年她被迫流亡美国,有几个子女则留在新疆做人质。

为了使热比娅是首恶的谣言更有说服力,而且从精神上对她进行摧残,新华社在八月三日公布了热比娅的子女给她写的一封信,指责她挑起骚乱事件,使无辜者失去生命,辜负了党和政府的宽待,警告群众不会「轻饶」她。署名的十二个人中,有她的姊、弟、子女,以及孙子辈三代,但都称呼她为「妈妈」。

这封信由官方通讯社公布,当然是由官方炮制的。世维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说,他打了几通电话查证后断定,这些信件均系伪造,「她的家人不可能会有人写这种信。」但是我认为,维吾尔人对共产党还是不够了解,这封信至少有一部分签名是真的,因为共产党最会利用人性的弱点,以各种下流无耻的手法逼他们签名。

这宗事件表明,共产党到现在还在「株连九族」!这封信件发表后,就有网友贴出文革初期,正在被毛泽东与红卫兵批斗的国家主席刘少奇的女儿刘涛的揭发文章「看,刘少奇的丑恶灵魂」。文章开始说她因为检查没有通过,必须进一步与刘少奇划清界线。除了根据当时大字报的内容,大骂老爸扯谎、诡辩、抵赖、有个人野心、低级趣味、无耻、贪污等等,还把在家里讲的私房话也揭出来;其中还说:「他为了娶妈妈,竟然欺骗妈妈,隐瞒自己的年龄,少说十一岁(当时他是四十三岁,说是三十二岁),而我妈妈当时只有十六岁。妈妈一直到四五年才知道刘少奇比她大二十六、七岁。他就是这样卑鄙,无道德到极点。」刘涛是刘少奇与他的第四任妻子王前所生,因此刘涛还揭发她的后妈王光美是刘少奇的帮凶。刘少奇平反后,王光美及其子女与毛泽东的后人把酒言欢,但拒绝刘涛成为他们家人。

「九族」还可以扩大。一九九九年中共取缔法轮功时,还找到创始人李洪志的接生婆,在电视面前揭发四十多年前的哪一天为他接生。

蒋介石与中共决裂时,在苏联的儿子蒋经国也写公开信揭发老爸,轰动一时。这些都是共产党株连九族的「大义灭亲」;不揭发的话,连自己都活不了。这种对人性的极大扭曲,共产党现在还在做。国民党至今也还在做,要不然怎么与共产党「合作」与「统一」?但是如果连国家主席、毛泽东的接班人刘少奇都惨遭这种命运,马英九又算老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