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16位选手入围决赛(多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8-02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三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复赛8月1日在纽约曼哈顿中城格罗德•林奇剧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举行,部分入围决赛的选手合影


第三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复赛揭榜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导】8月1日,新唐人电视台第三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赛在纽约曼哈顿中城格罗德•林奇剧院(Gerald W Lynch Theater)举行,来自亚太区初赛入围的选手,与北美赛区的入围选手角逐复赛,经过一天的比赛,下午 4点15分公布了入围决赛的名单,共有16位选手进入8月2日的决赛。

女声组入围名单:耿皓蓝、陈慧如、吴锦世、闽凯翊、陈韵如、陈科、周筱倩、李郁茹、何佳陵、和赵君婷。

男声组入围名单:圆曲、陈志轩、宁正、Jason Fuh、Yicheng Lin、和Alvin Tan。



大赛评委主席关贵敏先生在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

大赛评委主席关贵敏先生在复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这是第三届了,大赛越办越好,有的选手是第二次,第三次参加这个大赛了。 今天复赛绝大多数的选手发挥的都比较好,我没有当过选手,只当过评委,评委是希望大家都能入围,但那是不可能的。其实,参与大赛是最重要的,获不获奖并不重要,参加大赛是结交朋友,获取经验的最好机会。

有记者问到大赛的评分标准,关贵敏先生表示,演员的临场发挥很重要,但是在初赛和复赛中的表现也要考虑。评分是对演员的歌唱技巧,对生活的理解与修为的综合评判,而修为尤其重要。因为声乐大赛的评分不是机械性的,没有数学尺度的。


大赛评委韩素秋女士在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大赛评委韩素秋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做为三届的评委,我的感触很深,中华5千年的文化是神传文化,古老的中国声音艺术是神传给人类的一笔巨大的财富。在人类历史的长河中,随着人们对物质利益的追求,道德的下滑,人们渐渐的丢失了这个神传的无量的财富。这三年来新唐人电视台克服重重困难,弃而不舍的,为声乐艺术家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舞台,搭起了一座回归中华传统艺术的桥梁"。

" 做为一个老的声乐工作者和大赛的评委,我也借这个机会再次邀请全世界的华人声乐艺术家和教育家,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声乐同行们来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一展你们的才华,为实现我们的共同理想而努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