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荷兰声乐家 赴美参赛

发表:2009-07-28 0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旅居荷兰,专攻声乐的音乐家~闵凯翊,每年利用暑期短暂期间回到台湾与亲友相聚,今年得知新唐人第三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错过亚太初赛,毅然至美国参加北美赛区的初赛,请看详细报导

在荷兰主修声乐跟合唱指挥的闵凯翊老师,每年利用暑假回来台湾时,会将她在荷兰所学的声乐技巧带回来与南台湾屏东某知名音乐协会分享.

闵凯翊:「就是你这样拍的时候,其实你的共鸣会更好一点点,你的声音会進入到你的身体里面」

从小喜爱唱歌的她,愿望是希望很多人都能听到她的声音,在得知本台所举办的声乐大赛后决定赴美参加7月31号初赛。

参赛者闵凯翊:「这个比赛可以让很多参赛者我也包括在内,就是会去很积极的让我的咬字让我的技巧更好」

闵凯翊于25号从台湾出发赴美国参赛,她希望大家都能够一起来共襄盛举.

闵凯翊:「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参与,然后不管是好不好,因为大家一直在学习,不管第一名的人或者是初赛被淘汰的都是一样的」

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7月31号到8月2号将于美国纽约举行北美赛区初赛和决赛,喜爱声乐的观众朋友千万可别错过了.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