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环球行

发表:2009-07-28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环球行

继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府举行大型集会活动之后,从亚洲 澳洲到欧洲、北美,居住在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于7月20日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纪念 日前后,均纷纷举行了游行及抗议活动和烛光守夜。下面让我们各地的记者带您环球走一下 。

日本 东京
7月20日中午,来自日本各地的数百名法轮功学员以及关注法轮功的人士,在东京都惠比 寿公园举行了集会。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代表鹤园雅章在集会上发出呼吁。他指出,只有解体 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日本江副亮一议员说:法轮功学员的各种活动,和平的发出抗议的声音,应该予以高度肯定 。集会之后举行了游行。

韩国 首尔
月19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人聚居的首尔九老区举行集会和游行,揭露10年来法轮 功受迫害的真相,并宣读了将解体中共的声明书。 首尔市民们在街头目睹了游行后,异口同声的说,镇压法轮功显而易见是错误的。

方东后,公司职员:
由于媒体和传播技术的发达,无论如何想遮掩都是没有用的。这种镇压就是人权镇压,所以 说中国已走上了穷途末路。

美国 旧金山
周六的晚间,部分学员在旧金山中共领事馆前静静的打开了横幅,他们或静坐,或炼功。据 法轮功网站明慧网的报导,从中共镇压开始,已有三千多名经证实身份的法轮功修炼者失去 了生命。湾区反迫害十周年的活动将持续到下周末。

专访吴保璋:法轮功带给中国什么

法轮功十年的反迫害抗争究竟给中国带来了什么呢?下面继续是我们的报导。

无论寒冬酷暑,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情景,对许多人来说早已不陌生,但在中共的倾尽国力的打压,这样的抗议能够持续十年,法轮功却是目前我们看到的唯一的一个团体。十年来,不变的形式,一贯的诉求,这种和平的力量不能低估。那么法轮功十年反迫害的历 程究竟给中国带来了什么?

原法国之声新闻部主任吴保璋先生说:如今的法轮功,我很愿意把他们看成是一个非典型的 抗暴群体。在中国大陆,从城市到农村,从体制外到体制内,专制独裁制度的受害者们年年都在进行着艰苦卓绝的抗争,而这10年来的事实表明,法轮功坚持和平理性非暴力原则的抗争,不仅感天动地更是义无返顾。他们已经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遭遇,而是为了整个民族和国家的命运而抗争了。空前残暴的镇压不仅没有使这个信仰坚定的群体消声匿迹,反而使他们在抗争中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他们从思想政治到司法诉讼,从新闻媒体到文化艺术领域,展开了广泛的丰富多彩的和卓有成效的活动,从而使一场反迫害运动发展成了为民主自由的中国催生的持久而又平静的力量。《大纪元报业集团》,《新唐人电视台》和《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都是在救难,维权,抗暴中诞生的,而每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神韵晚会 和各项艺术大赛,更使人感到法轮功群体的大义凛然和气贯长虹。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