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在万豪酒店发现第3枚未爆炸弹

发表:2009-07-24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警方24日透露,在上星期遭受爆炸袭击的两家酒店,又发现了第3枚未引爆的定时炸弹,该炸弹有故障。

中新网报道,这枚定时炸弹设置在一个装满炸药和毛边书的便携式电脑里,是警方在万豪酒店18层发现的,有可能是准备第一个引爆的炸弹。

警方认为,爆炸袭击者的预谋是,在18层引爆这枚炸弹后,可能会迫使惊慌失措的客人跑到酒店一楼,然后紧接着,就在一楼,两位自杀性爆炸袭击者将引爆身上携带的炸弹,这样会造成更多的死伤。

警方称,在18层发现的这枚炸弹装置了定时设施,显示了准备引爆的时间。看来,他们是准备在其它两枚炸弹之前将其引爆。


来源:《联合早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