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最新雷人语录(附点评)

作者:雷人 发表:2009-07-24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锦赛男子3米板决赛,韩乔生老师现场解说。虽然比赛进行得有些波澜不惊,但一向能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的韩老师这一次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同样贡献了不少雷人之语。如果不是最后一轮比赛中前方解说声音无法传输回来,改由后方解说,说不定韩老师还有更多的"妙语"贡献给我们呢。

第二轮意大利选手贝纳德蒂出场前
"现在观众席上一片哗然,因为接下来出场的是一位东道主选手。"
点评:支持本土选手竟然算是"一片哗然",韩老师这说法够一片哗然的。

第三轮德国选手哈斯丁出场时
"德国的观众可以说是人多势众,每场比赛都用声浪战术给裁判施压"
点评:声音可以造势,也可能形成压力,但声浪成为战术,这倒还是"新式武器"。

第三轮张新华跳后
"这小伙子是不是与郭晶晶师出同门呢?因为他们都是河北保定出来的,而且我也是河北保定人。"
点评:韩老师想证明什么呢?

第四轮加拿大选手罗斯跳后
"你觉得这个动作能够得到7分吗?"
点评:这提问本身不雷人,但给人感觉很"专业"的韩老师在选手最终最高得分只有5.5分的情况下问这个问题,算是不经意间露了馅。

第五轮德国选手哈斯丁出场前
"观众席德国观众上大呼小叫,人多势众......德国观众虽然人数不多,但气势很足。"
点评:韩老师,你能告诉我们德国的观众究竟是多还是不多呢?

第五轮加拿大罗斯跳前
"罗斯要证明自己是颗螺丝钉,拧在哪里都实实在在。"
点评:罗斯的父母肯定想不到儿子的名字还有这样的深意。加拿大人也有螺丝钉精神之说?

第五轮何冲跳后
"这个动作是何冲一个重要的中途岛战役,有这个动作,后面的动作就比较容易比了。"
点评:一路领先的何冲跳好了又一个动作,恐怕跟中途岛战役挨不上边吧?

第六轮加拿大罗斯跳前
"最后这颗螺丝钉要拧得实实在在。"
点评:敢情韩老师真的把别人当成一颗螺丝了!

第六轮西班牙埃拉纳跳后
"感觉他身体的轴转得不够,比墨西哥选手少一圈。"
点评:身体上真要是装了轴的,那还叫人么?!不就是空中少转了一圈么,说得这么"高深",轴究竟在哪呢?看来韩老师把自己也转晕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