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暴力事件挑战美国民主(图)

发表:2009-07-23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柏桥在法拉盛论坛上谴责中共以违背现代文明的方式,采取阴狠毒辣的暴力手段要消灭他。

由法拉盛居民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和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员会联合发起的“法拉盛论坛”,于昨日(7 月21日)在法拉盛举办第15期论坛,邀请9位主讲人就最近在法拉盛发生的暴力袭击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先生事件展开讨论,与会者认为唐柏桥被打是中共挑战美国的表现。

论坛由新唐人电视台著名主播安娜主持。主讲人包括: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唐柏桥,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美国人权律师协会亚洲执行长朱婉琪,法拉盛事件受害者委员会刘国华,和平民主同盟智胜,追查国际迫害法轮功组织代表李建辉,法轮功学员代表李祥春博士等。

唐柏桥:中共将国家机器黑社会化

7月6日晚,中国过渡政府副议长兼发言人唐柏桥先生在纽约法拉盛的“好莱坞卡拉OK厅”里无故被黑社会流氓挑衅及殴打,导致鼻子、眼睛受伤,左手骨折。据可靠消息显示,这起事件是中共从国内派员负责策划,并买通法拉盛黑社会,一起制造暴力袭击唐柏桥事件。

唐柏桥说:中共无视国际社会的游戏规则,以暴力制造恐怖的手段,正说明它已经无招可施了。他说,当它以欺骗,司法迫害,流放政策等手段打压群众的民主运动无效后,只剩下将国家机器黑社会化了。它以违背现代文明的方式,采取阴狠毒辣的暴力手段要消灭我,这种做法在国际社会上是不被理解的,也为民主社会所不能容忍。

李大勇说,这是一起恶性政治迫害事件。很多人对中共的邪恶认识不足,因为它的邪恶远远超过人们的正常思维所能认识的程度。唐柏桥在法拉盛被殴打,是在打击美国价值观,挑战美国自由民主价值体系。

刘国华认为,中共一直有制造恐怖主义的预谋与测试,去年的法拉盛事件、今年卞和祥及唐柏桥被打事件,是中共在测试美国。其另一目的也是想打击美国,伤害美国。

社区领袖:历史不属于他们

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表示,任何攻击都不是简单的,其背后有其动机。作为一名法拉盛的民选官员,对于这起暴力事件,她将采用多种形式,找相关部门解决问题。

她说:为良知,我站出来了,虽然这一过程遭遇很多阻力和困难,但我仍将继续抗争下去,因为我们站在正义的一方。把那些“垃圾”扫进“垃圾堆”,历史不属于他们。

李大勇说,自今年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十周年打出“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口号后,几天来的形势立即发生了变化。退党人数高涨,国内山东地方过渡政府成立,中共新一轮在新疆,在海外制造恐怖的企图,已经失败,并加速自己走向灭亡。

朱婉琪律师介绍说,在50多个国家起诉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其中几个诉讼有非常好的进展。“西班牙宪法法庭已经决定,突破管辖权和豁免权的顾虑,愿意用普遍管辖原则,对中共官员江泽民、吴官正、贾庆林、罗干及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进行司法调查。如果这五名被告拒绝回应的话,只要他们离开中国大陆,目前的西班牙宪法法庭已经要求,所有与西班牙签过引渡条约的国家的警察,要协助逮捕这五个人。”

高大维:海外帮凶勿做陪葬品

高大维说,中共动用海外流氓,用邪恶手段攻击退党义工,攻击唐柏桥,可见中共自己人心散失,党心崩溃,只能买通国外的黑社会。很多例子说明,中共体系内稍有良知的人不愿再作帮凶,更多人在为自己留后路。所以,被中共利用的海外帮凶一定要清醒,不要当即将崩溃的中共的陪葬品。

智胜说:中共想3个月消灭法轮功,镇压了10年也压不下去,它向把暴力输出海外,同样达不到目的。回顾历史,他奉劝海外中共的打手,凡是在共产党的历史上对人民施行暴力的人,最后都死在共产党的暴力之下。如不清醒,必将成为共产党的下一个暴力对像。

来源:据大纪元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