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领馆前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图)

作者:张正 柳笛 发表:2009-07-21 1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会现场(点击此图看大图)

【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美东时间二十日十八时至二十时,近千名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各界人士来到纽约中共总领馆前集会。呼吁世人关注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十年前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邪党动用国家机器,开始了对信仰"真善忍"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

从这一天开始,无数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遭受着非法的关押,至少有三千二百九十七名法轮功学员失去了生命,这个名单仅仅是冰山一角;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送進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酷刑折磨;被曝光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在集会上发言的有十多位人士,其中有八名从中国大陆来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在中国遭受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经历,呼吁世人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赶快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指出:"当前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进入了第三阶段,也就是从《九评共产党》问世开始,法轮功讲真相进入新的阶段,我们不再对中共邪党抱任何希望,不再对它们作任何的请愿和呼喊,而是全面揭露中共邪党的罪恶罪行,它的邪恶的本性,它的流氓起源。在这个过程中,让深受其害的中国同胞和世界人民能够从中共的迷魂汤里面清醒过来,得以解脱。"

在这个历史最后关口,除了制止中共邪党在崩溃前暴力残杀中国同胞外,还有一件最紧迫的事,就是救人。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中国同胞,还有数以亿计,这个数量非常庞大,他们的未来堪忧,因为都被打上了邪党的兽印,在中共崩溃时是要被邪党作为陪葬品的,希望已经觉醒的5千7百多万中国同胞要跟我们一道,做好在中共崩溃前救人这样一个最紧迫的大事,争取在这段时间里,彻底解体中共,全面制止迫害,真正迎来我们中华民族光明的未来,也为世界和平带来真正的安宁。"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的代表郭丽芳女士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分部的代表郭丽芳女士说:"我很佩服法轮功学员的理智和无私的精神,今天,我代表中国冤民大同盟向法轮功学员学习、致敬。

郭丽芳女士表示:我希望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每个成员不断地揭露中共邪恶行径,不要让中共再欺骗国际社会的善良民众,早日解体中共,停止迫害,让人民真正过上稳定和谐的生活。


纽约市罢免亲共官员委员会的成员刘国华先生

纽约市罢免亲共官员委员会的成员刘国华先生指出:"十年的历史告诉我们,法轮功战胜中共的十年的历史己经突破中华民族的界线,成为人类史上最耀眼的篇章。法轮功也成为人类文明史上光明战胜黑暗,正义战胜邪恶的伟大象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博士宣读了《关于全面收集中共法庭系统迫害法轮功的罪证的公告》公告指出:"鉴于,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的司法系统直接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长达十年的迫害,公然剥夺公民的信仰自由权利,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无罪判刑。为了帮助即将到来的历史性审判,追查国际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司法系统进行全面追查,收集有关罪证。

当年,国际法庭系统收集纳粹对犹太人大屠杀的证据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才开始的。这次不同的是,全面收集中共迫害法轮功证据的工作几乎是与迫害同步进行的。在过去的几年中,追查国际在中国大陆和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和其他国际组织、团体合作,已经收集到了大量的案例。一方面,国际上已经对超过五十名发起、推动和执行迫害政策的责任者启动了法律诉讼;另一方面,对自上而下的指挥系统、执行系统中的责任人的全面的审判将在中国大陆进行。补充、完善现有的证据数据库已经是刻不容缓。

为此,追查国际要求各级法院、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上级单位的相关人员、受害者及其家属、其他知情者收集并提供以下消息和证据: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该法院公开和不公开审理过的和法轮功有关的案例(包括不是法轮功学员但由于各种与法轮功有关的原因,如分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为法轮功申张正义及与法轮功学员有亲属关系等,被作为法轮功相关案例审判的)。"具体要求请上网查阅(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200059.html)

易蓉代表纽约佛学会主持了集会。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执行主席李大勇博士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先生(中)


纽约7.20集会 西人法轮功人士发言


葛佳女士,被迫与修炼法轮功的丈夫离婚 


法轮功学员刘艳 


集会现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