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带头出逃的是官员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7-21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省开封市杞县,因为钴60辐射源泄露,日前出现大规模逃亡潮。民众汽车三轮车拖拉机摩托车并用,道路上人车严重挤塞。至少80万人已逃离杞县。

据说是官员带头出逃引起民众恐慌而导致这个大逃亡的。也许这是中共即将走上末路的预演。到了那一天,中共灭亡的时候,逃跑最早最快的一定是共匪官员!

共匪中的特权者几乎都是自私自利的小人。越是自私自利,越是中共的上层人物。作为胡锦涛他能不知体制糜烂救不了中国救不了民生?他能不知什么狗屁科学发展观解决不了问题?但是,都快滚出历史舞台了,至今没有任何政治体制改革的动向。为何呢?只为自己的安全自己的利益着想。那些常委哪个不是为了自己为了家族趋炎附势以各种各样的手段一步步往上爬的?应该说中共早期是有一些寻求救国救民的人士,为了理想连生命都愿意付出。但共产主义破产之后,中共内部已经没有伟大的人物了。张春桥在审判"四人帮"的特别法庭上说:"我也许看不到你们的灭亡,但我绝对可以看到你们的堕落。"共匪后人们,几乎没有一个逃得出祸国殃民的"四人帮"的军师张春桥的预料。可以说,现在整个党内充斥着肮脏自私刻薄麻木享乐等最为可恶的毒素。当中共要灭亡时,有哪一个会坚定信仰,奋斗到底呢?会有文天祥式的人物吗?笔者敢断言,除了神经病外,中共在即将灭亡时,半个文天祥也不会有。道理很简单,文天祥有信仰,有孔孟之道等信仰,而共匪中半个信仰共产主义者都不会有。在共匪中认为中共不至于灭亡认为还有救时,可能会有贪官污吏先顶一番抵挡一小阵,一旦到末日,那就是官逃如水倒。

三江水暖鸭先知。中共算是个大公司的话,那么董事长总经理业务经理仓管员都在往家里偷盗东西,都在往海外注入财富。那么,有权的人,偷抢最多的人他最清楚这个破公司还有几日的生命。偷抢到这公司什么都没有了,连骗人的资本也没有了,那么公司不得破产吗?最知这公司会破产的就是这些偷抢者,也就是对公司有优先偷抢特权者。他们为私为已偷抢了,到快破产时能不先行逃一步呢?共产主义公司破产了,偷抢者面临公司所有员工的清算,面临被民愤怒火烧死的可能,他们能不最早最先逃跑?

古人可以为义去死为信去死为忠为孝去死。后来的革命者中,许多人还可以为理想信念为大多数人活得尊严去死去奋斗。但是,现在,所有的共官们无一能解决中国的问题,无一不腐败丛生,贪赃枉法,骄奢淫逸,醉生梦死。那么这种人能为多数人的利益而牺牲什么呢?不可能!这些贪生怕死之辈不可能在共产后期有所作为。如果他们能为多数人的利益去尽心尽意,那么就不能不该腐败,既然腐都败了,还会去牺牲自己什么呢?所以,大限一到,最早最快逃的就是那些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了的党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