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报刊为郑恩宠平反

发表:2009-07-21 0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7月20日《21世纪经济报导》头版头条《卷土重来李嘉诚逼近东八块》该文约五千字,公开透露“东八块“最新信息,为上海前律师郑恩宠平反的意愿,同时透露上海市市长韩正包庇周正毅种种劣迹。

该文摘录如下:“2003年5月,在律师帮助下,正是来自58号街坊住户及公民代理人,发起对东八块周正毅利益集团的上诉。在海内外媒体聚焦下,周氏通过东八块展开的一系列资本障眼法浮出水面,其资金链当即分崩离析,周也首次锒铛入狱。”

“静安区规划土地管理局人士告诉本报,公园地面拆迁的资金前期的一部份是周正毅付的,后面的拆迁费用均有政府承担,其没有透露各自的资金支付规模。

“2009年6月26日,投资12亿元的上海自然博物馆在静安雕塑公园内开工,上海市长出席了奠基仪式。”

“2003年9月5日,其后,因涉嫌虚报注册、资金资本操纵证券交易价格被捕,此间,以未按时支付地价款为由,东八块被政府收回。”

上述报导,不仅看出,所指的律师就是当年持有国务院国家计划委员会和司法部颁发(前100名律师取一名)有为三千万房地产工程服务资质的专家型律师。上海只有45名律师持有该资质。

该文透露了韩正市长操纵东八块全过程,2006年3月21日《新民晚报》报导,陈良宇、韩正亲自为东八块地区5000千伏变电站开工仪式。

周正毅是2003年9月5日被逮捕的,七天之前的8月28日下午,上海第二中级法院开庭审理郑恩宠为境外提供国家秘密案,在长达六小时的庭审中,有四分之一内容涉及郑恩宠揭露周正毅事实,涉及黄菊、陈良宇、韩正包庇周正毅们的种种丑行。按中国《刑事诉讼法》公安机关提起对犯罪嫌疑人的逮捕申请,检察机关于七日内批准。正是方方面面上海领导旁听了郑恩宠对周正毅的揭露,七天后的9月5日周正毅被逮捕,上海政府才从周正毅手中收回当时价值四十亿的东八块18平方米的土地。郑恩宠律师不仅无罪,而是有重大立功表现。

我们希望各界像《21世纪经济 报导》那样,持久为郑恩宠律师平反呼吁,但我们同时认为,韩正不倒,上海帮不倒,郑恩宠不会平反。郑恩宠至今认为:如果政府或民众为我平反,二者只能取其一的话,我宁愿选择后者。


上海市民:沈兰珍、王学义、朱金娣、丁菊英、刘义良、丁慧莉、薛小妹、吴玉珍、杜阳明、田宝成、祈菊珍、石长贵、毕和英、沈佩兰、金月花、赵迪迪、高信翠、谢金华、李贯荣、王水珍、陈建芳、孙玉兰、张茵、卫玉华、吴浩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