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法轮功十年对迫害说"不"

作者:李天笑 发表:2009-07-16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年来,中共的镇压不仅没能消灭法轮功,反而令更多人信仰"真善忍"。目前全世界有11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亿人修炼法轮功。(大纪元)

当10年前央视的大牌主持们亢奋地读出中共镇压的决定时,几乎无人相信法轮功能挺到今天,也无人料到陈虻和罗京会有八宝山伺候,更无人想到10年后中共会走向解体。

一切似乎都由无形的天意在安排。法轮功在114个国家和地区的弘传,中共四面楚歌的颓势,都已是连中共自己都不得不承认的事实了。时至今日,且不谈不可一世的江泽民怎样带着尿不湿解释当初的夸口,就连胆小怕事的人也在议论中共的后事了。

人们现在探讨的是,中共的解体是会像汶川的豆腐渣那样碎成粉末呢,还是会像上海莲花河畔十三层大楼般连根断裂。在天象将至、大局显见时,人们即使用人间"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这层理,也可评定历史的结局了。

而这一切缘自于法轮功十年对迫害说"不"。曾有一位台湾的商人对我说,我佩服的就是法轮功的勇气和韧性。在中共近60年连绵不断的迫害史中,鲜有群体向中共这一庞然大物说"不"而不被迅速剪除的,更不用说在经历了史无前例的精神和肉体摧残后,反而以一场非暴力和平运动终结迫害和迫害者本身。仅此一点,已是奇迹。

法轮功能坚持十年对迫害说"不",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十年沧桑,人间会有巨大的变化,而又能有多少人会在一场全国性(甚至延伸到海外)的系统迫害中坚持下来。有信仰的法轮功修炼者做到了这一点。信仰是坚持十年说"不"的支撑点。而这一点正是解体中共的起点,也是中共60年极力要摧毁的核心点。

讲真相是法轮功十年反迫害的主线。中共之所以能发起这场迫害,除了依赖它控制的国家机器和社会系统,通过媒体传递谎言、栽赃法轮功和煽动仇恨是其基本手段。全中国民众都是中共谎言的牺牲者。法轮功的最可贵之处就是在身处逆境下对所有民众包括施暴者用各种方式旷日持久地讲真相,在看来毫无出头之日的强大暴政下讲真相。这一极其寻常的方法其实透露出圣者的慈悲,蕴藏了智者的胜机。

当法轮功仁至义尽,而迫害依然没有停止时,他们终于决定彻底揭露中共的罪恶,和各界民众一起用和平的方式解体中共,其中包括发表《九评》和随之而起的退党大潮。解体中共不仅因为中共发起了邪恶的镇压,也不仅因为这场镇压在残暴程度上前无古人,也不仅因为中共恶贯满盈、无改弦更张的可能,更因为只有解体中共才是结束全体中国人苦难的历史必然,是人神共悦之举。

张杰连先生提出了一个极有意思的命题:法轮功提出的"解体中共"至今好像未听谁提出过,是人想不到,还是人不敢想。我想两者都有。想不到是因为不在中共之上;不敢想是因为只考虑到中共物质层面的强大。法轮功居高临下,同时具有超越物质层面的信仰力量,才能提出此口号。这也是法轮功十年对迫害说"不"的底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