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部队备有多套制服 视情况着装(图)

发表:2009-07-12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之声听众来信:中共部队备有两套制服

当地居民看窗外的运兵卡车经过

近日几位不愿透露身分的大陆民众向本台记者透露,中共部队平常备有两套制服,军队制服和武警制服,有时换上便服,视情况需要随时换装,还有民众提供一份来自中共调派武警部队的内部文件,近日东部有数千武警调派到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和和田三个地区。
有大陆不愿透露姓名的公务员表示,中共为因应群众事件,有些国防军就改成了武警部队,或穿便服装成平民,因为怕被外人说军队镇压老百姓,所以才换装。

大陆公务:[录音] 部队常常至少有三身制服,一身是现役军队的制服,还有一个是武警的制服,再来就是便衣,有些东西在国内你是分不清的,他不排除有些武警,现役的野战军换上老百姓制服。

新疆民众也证实了当地部队准备两套服装。

新疆民众[录音] :当兵就说了,他们随时备着两套装,他们随时换装,如碰到紧急情况,野装部队换上武警制服就上去了,每个地区都有军队啊,现军队武警配备都出去了。

一位不愿露身份的大陆民众向记者提供了一份中共调派武警部队的内部文件,从江苏、河南和福建三地抽调数千武警到新疆迪化、喀什和和田三个地区。

大陆民众[录音] :他这个国防军就改成武警部队,这个我知道,从内地调兵,调的也不是太多,一部分,一个团,两个团抽调,不抽又不行,抽多了也不行。网路切断了,封锁消息,让大家不能了解到第一手讯息。便于他欺骗世界,欺骗老百姓。

旅居海外的大陆人吴先生表示,镇压部队都从外地调来,是因为上级下来命令以后好执行。

吴先生[录音] :采用对调的模式,把比较远的人调过来,跟他不沾亲不带故,马上就可以去打,现在武警也是这个情况,就和当年64镇压时候也是这样,当地的驻军不管怎样对情况都是有所耳闻目睹,不太好做思想工作,所以不如干脆把远地方的调过来。

新疆民众也提到目前乌鲁木齐重兵驻守,情况依旧紧张。

新疆民众[录音] :乌鲁木齐实行管制了嘛,出来干啥都进行检查,少数民族比内地还要复杂,民怨更深,为啥这么快就封网,因为到11点12点钟看到网上录像听到打枪,二道桥那块就响开了嘛,这些东西他能压多久,事情总要大白于天下。

以上新闻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文鸿 楼兰采访报导。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