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童将在杰克逊纪念会献歌(图)

发表:2009-07-08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The Staples Center)今天(7月7日)成为世界媒体的焦点,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举办的音乐会将于当地时间上午十点在这里举行。

歌迷在洛杉矶斯泰普斯中心外纪念板上留言 

世界各地160万人申请出席这位"流行天王"的纪念会,通过电脑抽彩,只有8,750幸运歌迷每人得到两张票,将如愿以偿。

英国有成千上万的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不管有没有票,抢购了飙升票价的飞机票,飞往洛杉矶。

美国各地50家影院将现场直播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在英国、澳大利亚和香港,歌迷也能通过公共大屏幕看到纪念音乐会的现场直播。

英国男童献歌

在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会上演唱的有世界乐坛著名歌手史提夫•旺达(Stevie Wonder)、玛丽娅•凯莉(Mariah Carey)、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和Usher 等。不过,在灿烂群星当中,有一位来自英国威尔士的12岁普通男童。

沙希·加法戈利在"英国才华大赛"上崭露头角。

他的名字叫沙希•加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在几个月前英国电视选秀节目"英国才华大赛"(Britain's Got Talent)上,这位来自威尔士斯旺西的小学生演唱了他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歌"Who's Loving You"。此前他曾经在音乐剧《惊险现场》(Thriller Live)中扮演过童年迈克尔•杰克逊。

有报道说,迈克尔•杰克逊在网络YouTube上看到小沙希的演唱片断,非常欣赏,曾经考虑邀请沙希参加他原定在伦敦O2娱乐中心举行的告别演唱会同台表演。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