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中:糊涂的出生年月日

发表:2009-07-05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秦始皇究竟是龙种投胎或吕不韦私生子,这是一个2000多年来一直没有落实的历史悬案,但须等到条件成熟发掘秦始皇陵墓时,如果还有可靠后裔的话,才能最终科学鉴定了。

但有一个自称百倍于秦始皇的现代暴君,在造假方面稳超前者何止百倍、千倍、万倍。打从江西瑞金的国中国1935年第五次反围剿惨败后不得不溃退逃命,却被美其名曰"北上抗日"以来,直到延安因熬炼鸦片烟的窑洞突然垮塌而死亡的张思德被拔高为"死得其所""重于泰山",成了"为人民服务"的楷模。自从1949 年建立政权以来,强压传媒成为党的喉舌,造假更加肆无忌惮了,充斥着连篇累牍的假话屁话。从大跃进中胡说"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天梯",到虚报浮夸放"亩产几万斤"的高产"卫星",到动用武力横征暴敛超低价统购粮食,致使广大农民断炊饿死几千万同胞,却将责任推给"自然灾害",让老天爷背了黑锅。到了毛泽东"驾崩"前的最后岁月,还借文化大革命清除异己,造成无法弥补的十年浩劫。暴君的罪行车载斗量、罄竹难书。

80年代,大陆经济开始改革开放,但仍推行一党专政的独裁统治,客观上就必须维护伟光正形象,因此,历任中共舵爷照样端起前辈衣钵,誓将假话进行到底!例如,邓二代居心险恶地说和平请愿的学生是"反革命暴乱",调动野战军向手无寸铁的民众开枪,制造了震惊中外的89·64惨案。又如,江三代污衊提倡修身养性、与人为善的法轮功是 "邪教组织",还让心腹自编自演天安门"自焚事件",并以此为藉口对练功人员进行血腥镇压,杀害无辜、活摘器官,无所不用其极。

所以说,大陆共产党政权的前三代当权者,都是言行不一的伪君子。

时间进入21世纪,原来主张阶级斗争的共产党人表面上改弦更张了,时刻将新三民主义(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挂在嘴边,主张科学发展,评选道德模范,似乎真的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他们说假话、干坏事的传统丝毫未变。

见微知著,先从小事说起:6月7日,《新闻联播》在播报高考新闻时,将一年前的资料画面编入节目,后被细心观众从背景汽车悬挂"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XX天 "的宣传牌中看出破绽。明显的造假漏洞,堪比神七尚未发射、就有旋转30圈的现场报导出笼还要粗糙。这幅张冠李戴拼凑出来的高考画面,自然会遭到广泛批评,CCTV却将全部责任推给一位"粗心大意"的编辑,轻描淡写说成是他的"个人失误",并称央视已正式辞退了"这位编辑"--此言狗屁不通!难道还有非正式辞退?但请问,该编辑姓甚名谁?家住何地?何故出错?傻瓜也能看出,它是个并不存在的"幽灵"挡箭牌。

有人说,竞技体育是大陆最大的面子工程。按照规律,竞技体育应该建立在发展群众体育基础之上,在普及中发现人才,培养提高。因此,凡在体育比赛中成绩斐然的国家,其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一定乐观向上,全民体质较高。集权国家恰恰相反,为了金牌,视运动员为比赛机器,小小年纪就进体校进行法西斯魔鬼训练,他们的成绩与普通老百姓健康无关。例如,东德解体前,曾在奥运会获得超过美国队的金牌数,便是举国体制加兴奋剂的结果。

现今大陆体坛,群体和竞技脱节,以牺牲群众体育投入和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代价来取得所谓的好成绩,不择手段"为党国争光",想证明一党专政制度"优越"。故,为了虚伪的比赛成绩,把运动员年龄变成伸缩自如的橡皮筋就是屡试不爽的"中国特色"。正如网民调侃:"只要党需要,别说改年龄,就是改性别也可以!改着改着,中共就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外国人怎么就不理解呢?球类,我们将年龄改小,大个子对付小鬼子;体操,我们将年龄改大,灵活柔软占了上风......很正常嘛!这就是和谐之美。"前不久,"重庆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在世界中学生的校际比赛中完胜夺冠,连胜好几个足球强国的某一学校代表队。殊不知,代表"重庆大坪中学女子足球队"出战的完全是国少队队员,真正出自该校的两学生队员长坐冷板凳,一分钟比赛也未打过。堂堂中华,竟以一国之力去对付别国一个学校,实在胜之不武。丑闻曝光、被勒令退回奖杯后,大坪中学校长当了替罪羊。但是,没有国家体委首肯,校长有权调集国家队员么?

去年,早在北京奥运会举行期间的8月22日,国际体操联合会曾发表声明称,该机构已经要求中国体操协会提供进一步证据,以证明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女子体操选手何可欣、杨伊琳、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确实年满16周岁"。这有何难?依靠我们举国体制的"优势",马上就拿出了从户口到护照的一系列证据,盖上严肃的大红国徽佐证,这就好比当场落网的小偷自证"清白"一样可笑。由于北京奥运女子体操比赛不公,吃了哑巴亏、女团金牌旁落的美国队有苦难言,但并不等于国际体操联合会就相信了大陆的狡辩。这不!在差不多一年之后,他们又旧话重提了,只是从策略上采取迂回包抄战术,要求先查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两名女子体操选手董芳霄和杨云当年实际年龄。皆因二小丫在博客上披露年龄造假,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率承认"我们参赛时才14岁"。

对于此次调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口头上"十分积极",实际心虚得很,特别告诉记者此次调查"不包括北京奥运会的女子体操选手",流露出某种担心,不打自招北京奥运中国女子体操选手年龄有诈。此前,体操中心副主任、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积极与国际体联沟通,并在中国体操协会的管辖范围内积极配合国际体联的调查。"其中"沟通"二字耐人寻味,无非想继续忽悠罢了。尤其荒唐的是,两官员竟异口同声地说"由于年代久远,运动员可能记错了比赛当时的年龄"。岂有此理!运动员自己搞不清自己几岁,难道党妈妈比亲妈妈还记得清楚女儿的出生年月日。不过,从历史资料考察,党妈妈连自己的具体"出生日子"也搞不清楚(按需确定为1921·7·1)怎么可能搞清楚小姑娘的生日呢?

党妈妈的大胡子老爹不是中国人,出生时间又搞不清楚,却振振有词地说它多么伟大光荣正确......这样一个怪胎硬要领导13亿中国人民,实在不合时宜。举一反三,什么邓玉娇犯"故意伤害罪"、涂远高"被自杀"、周森锋29岁当市长"没后台",等等鬼话,谁能相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