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 宣布辞职

作者:李静 发表:2009-07-04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7月3日,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丶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意外宣布将于7月26日辞去州长职务,外界认为,佩林此举是为2012年美国大选作准备,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指责佩林“行为古怪”。


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丶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三日意外宣布将於本月二十六日辞去州长职务。外界认为,佩林此举是为二0一二年美国大选作准备!

佩林当日上午,在她的住所附近对少数媒体宣布了上述消息,未解释辞职的原因。佩林的发言人大卫·马洛,随後证实:佩林将於七月二十六日离职,当日阿拉斯加州副州长肖恩·帕内尔将宣誓就任州长。

二00六年,已担任六年阿拉斯加州瓦西拉市市长的佩林,当选为阿拉斯加州的首位女性州长。二00八年八月,她被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挑选为大选竞选伙伴,一跃成为共和党的『政治新星』。其州长任期原应於二0一0年截止。

麦凯恩和佩林的组合在大选中落败後,佩林在阿拉斯加的支持率也急剧下降...。佩林在宣布辞职的声明中表示:她没有计划竞选连任,不愿意为保住州长职务继续花费大量金钱和时间,而希望在政府工作之外实现积极转型。

佩林的决定令副州长帕内尔大呼意外!他说:他在一日晚缠知道佩林决定辞职,完全不清楚这与未来的竞选是否有关联?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共和党人士,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佩林辞职是为二0一二年大选『规划蓝图』。

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发言人布拉德· 伍德豪斯,则指责佩林『行为古怪』!『不管佩林辞职是为了追求个人的政治目标、,还是因为无法胜任州长职务,她不顾阿拉斯加选民擅自离职即是古怪的行为!』伍德豪斯说。

来源:城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