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去世早被预言 唱片公司贪婪杀死巨星?(图)

发表:2009-07-01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猝死震惊全球,著名得奖传记作者霍尔珀林(Ian Halperin)去年12月就曾预言,杰克逊将于6个月内死去,因他了解杰克逊的健康状况。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霍尔珀林称,杰克逊生前身体状况其实已很差,肺部严重受损,根本无法唱歌,要长期注射蛋白质保护肺部;他又指出杰克逊骨瘦如柴,疑患厌食症。

霍尔珀林是著名传记作者,曾获《滚石》杂志奖,出版过多本名人传记,包括名歌星席琳•迪翁等。霍氏直言如果不是杰克逊受唱片公司等人所迫要开演唱会,就不会死去,是"贪婪"杀死了杰克逊。

霍尔珀林表示,他花了5年时间进入杰克逊的生活,从杰克逊身边人得知他健康的真实情况。他从一名消息人士得知,杰克逊患了"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基因病,缺乏保护肺部的蛋白质,令肺部严重受损,或需肺部移植,但杰克逊身体太弱,不能接受手术,只能靠注射从人类血浆提取的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维持大致正常的生活。

靠注射蛋白质 疑患厌食症

霍氏引述消息人士声称:"杰克逊可站起来,状态好时更可跳舞,只是不能唱歌。"霍氏指有关基因病会引致呼吸道问题,甚至肺气肿,这也许解释了为何杰克逊近年常在公开场合戴口罩及坐轮椅。霍氏引述消息人士称,由于杰克逊肺部受损,表演时要"咪嘴",不过"没人会计较,只要杰克逊出现及表演‘月球漫步'就可以了"。

辞世后的第二天,在好莱坞星光大道"迈克尔・杰克逊星"旁,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纷纷前来悼念这位歌坛巨星,悼念队伍足有百米长。

霍氏指出,杰克逊皮肤有疤痕,头发稀疏变灰,指甲褪色,骨瘦如柴,医生相信他患了厌食症。霍氏认为,以杰克逊的身体状况,连一场演唱会也开不到,更不要说是50场。

他透露,杰克逊2005年被指狎玩男童阿尔维素(Gavin Arvizo)受审,对杰克逊打击极大。霍氏称找不到证据显示杰克逊曾恋童,却找到重要证据显示原告不可信,只因贪钱而告杰克逊。霍氏又说杰克逊是同性恋者,喜欢年轻男子,但不是阿尔维素般的小童。霍氏曾与杰克逊两名同性恋人倾谈,一人是好莱坞侍应,另一人是演员,还指该侍应在杰克逊死前仍与其保持朋友关系。

睡眠规律大变 俨如死尸

霍氏透露,今年4月,杰克逊私人医生之一托米(R. Tohme)陪米高跟AEG公司开会,落实杰克逊开10场复出演唱会事宜,没想到有人突然主张开足50场;今年5月20日,AEG宣布首场演唱会押后,以便有更多时间作技术准备,但实情是杰克逊身体状况急转直下,一名工作人员指出,杰克逊不能进食及失眠,经常做噩梦梦见自己被杀,担心自己让歌迷失望,又指自己怕像猫王般死去,透露自己会在演唱会前死。《世界新闻报》也引述消息称,因长期服用止痛药等药物,杰克逊的睡眠规律已大乱,已变得像"死尸"。


来源:英国《星期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