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河南球迷爆冲突 女孩衣服被扒掉(组图)

发表:2009-06-28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7日对于青岛球迷来说是个受难日,自己的球队输了球不说,赛后还在自己的家门口被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打得很惨:相机被砸烂,人被石头砸的头破血流,甚至还有年轻的女球迷被扒下衣服。

本场青岛中能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事前便得到消息,河南会有一千多人来现场助威,这样庞大的客场球迷数量在中超是很少见的,本场比赛,青岛方面也做了严密的部署,安排了大量警力把球场附近戒严,赛后要求拦住青岛球迷,护送走河南球迷。

这样的安排是害怕河南球迷会吃亏,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双方球迷的冲突还是发生了,而吃亏的,不是远道而来的河南球迷,而是在自己家门口的青岛球迷。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是一片混乱,几名情绪激动地青岛球迷围上来,给记者看他们被砸肿的手和脚,还有已经被砸成碎片的照相机,"老鬼(球迷的外号)是协会里负责照相的,他就是上去拍照片,就被他们用砖头把脑袋开瓢了,相机也被砸烂了。"青岛球迷协会方面的负责人老范激动地说。事后据记者了解,冲突发生的起因是离场的河南球迷听到了青岛球迷的骂声,就一齐冲了上来,"他们不知道从哪儿弄了那么多石头,见人就砸,连女的也不放过,嘴里喊着‘打死青岛人',我们最严重的有一个球迷眼睛被砸伤了,还有一个肋骨被打断了。最让我不能容忍的是,他们居然把一个小姑娘的衣服给扒了,那是女孩子啊,他们家没女人吗?简直是禽兽......"身高足有1米9,五大三粗的老范说到这里哭得泣不成声。

球迷发生如此严重的冲突,警察们又在做什么呢?"在那的警察看着,不管,110警车进不来,戒严。"记者询问了在现场负责戒严的警察,为什么不制止这些粗暴行为,得到的回答是:"我们就是负责把这里围住,其他的我们没接到命令。"

截止晚8时,戒严的道路依然没有放开,球迷们也依然没有散去。



来源:体坛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