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高中生不堪主任辱骂跳楼(图)

发表:2009-06-28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5日上午10点50分江苏丰县丰县中学高一1班一位同学,于5楼跃下头部着地,当场身亡。

是什么使他有了必死的决心?是什么让他有了克服恐惧的勇气?

花样的年华,为和就这样消逝。

风言风语背后有着怎么样的秘密?!

为何要想不开!为何要用如此惨烈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本人身为整个事件的见证者,有必要披露此事的全部经过!还死者安息!

跳楼的同学是江苏丰县中学高一11班的某位同学,在今天的10点50分。在5楼阳台跳楼身亡,高一高二两个年级4000余人全部见证了事情的全过程。生命的消逝深深震撼了年轻的生命。

为什么会跳楼呢?经过深入了解,是因为该同学上课看小说被年级主任毛主任抓到,抓着头发拉到教室外面狠揍一顿,同时骂了许多难以入耳的脏话。事后该同学想不开,于是跳楼自杀。

毛主任在这件事情上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据了解,高一全体同学都对毛主任不满,认为毛主任是个变态,不仅大骂学生,更无所顾及的践踏学生的尊严。发生跳楼事件,一方面是该同学心里承受能力差,没有顾及到跳下去的后果。另外毛主任的行为也令人为止可耻。

那么,事后学校是怎么办的呢?很简单!封锁消息,对外宣称是该学生学习压力大,受不了家里的压力,想不开,跳楼自杀!并且控制学生的自由,不允许学生外出,毁灭证据!不敢把该学生留下的唯一证据----遗书,公布于众!赤裸裸的隐藏!欺骗大众!据我所知,在该学生跳楼之后到现在已经有7个小时,而该学生的家长至今都不知道儿子的不幸!

试问丰县中学到底想干什么?!为什么要隐瞒真相!高一高二两个年级4000余人全是证人!你又如何掩盖事实!为什么要替杀人犯开脱!

丰县中学是丰县整个县城中唯一一所4星级中学,建校70余年。可谓是老牌名校,各位家长信任这所学校。才把自己的子女送入这所高中就读,渴望考取一所好的大学,但是丰中又是怎么回报各位爱子如命的家长的呢?!

现在是17点10分,事情已经过去了整整7个小时!死去的亡者如何能安息!请还世人公道!严惩凶手!

我是丰中学生,中午学校不让出门,学生集体在校门抗议。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