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倒霉男子结婚25次 前24任老婆都私奔

发表:2009-06-27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49岁的尼泊尔搬运工拉姆昌德拉·卡图瓦尔也许是世界上婚姻最坎坷的人:从26岁起,他在16年中先后结婚25次,但由于家境太穷,前24任老婆竟全都无一例外地和情人私奔弃他而去!直到2001年,时年42岁的卡图瓦尔第25次结婚后,他才终于找到了真爱。日前,卡图瓦尔和第25任妻子莎拉达一起庆祝了结婚7周年纪念日。
  
拉姆昌德拉·卡图瓦尔是尼泊尔东部桑库瓦萨巴区坎德巴里市的一名搬运工,据卡图瓦尔称,他第一次结婚是在26岁那年,当时他还住在位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以东600公里的老家。然而结婚不到半年,老婆就偷偷跟其情夫私奔跑掉了。

卡图瓦尔的第1任老婆显然开了个坏头,因为接下来的2次婚姻也都非常短命,均以老婆私奔告终。而在长达16年时间中,卡图瓦尔先后结婚24次,但24名老婆全都无一例外地和情人私奔弃他而去!卡图瓦尔称:“我的第2任妻子也跑了,第3任也是......以此类推。每次我的婚姻都充满了陷阱和欺骗,而我的整个生活历程就是从一个灾难性的婚姻走向另一个灾难性的婚姻。”
  
卡图瓦尔称,24名老婆之所以抛弃他,主要是因为他收入微薄、家境太穷。据悉,在尼泊尔有许多像卡图瓦尔这样靠出卖体力赚钱的搬运工,他们必须背着超过45公斤重的行李在山区地带走数英里,才能赚到一点可怜的工钱。尽管卡图瓦尔每天辛苦工作帮人搬运,但多年来他只能住在一个简易的茅屋房中,而且只能勉强维持妻子和孩子的温饱。

卡图瓦尔称,24名前妻的私奔令他绝望透顶,以至于他一度下决心打一辈子光棍。他称:“尽管我曾娶过24名老婆,但我现在能清楚记得的只有9人。当我的第24任老婆也跑掉之后,我发誓这辈子再也不会结婚了。”
  

然而卡图瓦尔的决心还没下多久,2001年他就又忍不住第25次结婚,将当时23岁的莎拉达娶为妻子。本来他对这段婚姻也没有抱太大指望。但令他惊喜的是,这一次他竟然终于找到了真爱,并且接连迎来“爱情结晶”。卡图瓦尔发现,莎拉达和前面的24任老婆都不一样,她不是那种嫌贫爱富的女人,二人感情非常深厚。卡图瓦尔称,他和第25任老婆莎拉达的这段婚姻就是一次“幸福的旅程”。

日前,卡图瓦尔和第25任妻子一起庆祝了结婚7周年纪念日。卡图瓦尔希望把今后生活的重点放在孩子们的教育上。据悉,卡图瓦尔的孩子们都在附近小学读书,其中一人还幸运地得到了一名比利时人提供的助学金。当记者问卡图瓦尔7年前为何又改变主意再次结婚时,他笑著称:“我还是想要一个妻子,因为一个家里如果没有妻子,就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家了。

来源: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