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吃橘子 打苹果

作者:陈雅兰 发表:2009-06-22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雄机(HTC Hero)将是宏达电第三季征服全球手机市场的重要一棋。据了解,宏达电英雄机已接获电信大厂Orange订单,三个月内上市,姐妹机种下半年登陆美国,已取得AT&T订单,第三季开始挹注营收成长。

宏达电本周三(24日)在伦敦举行新机发表会,以"Come See"为主题,广邀全球媒体参与。Orange全球装置副总裁伊孚.梅特利(Yves Maitre)也将出席站台。宏达电没有公布即将发表的产品为何,但一般预料,就是第三代Android手机英雄机。法人预期,宏达电英雄机营收效益应会在第三季底前发酵,现在仍以魔术机为销售主力。

目前在全球科技网站上已陆续流出产品规格、特色、甚至包括介绍影片与广告短片,除了在Android手机上加入宏达电人机介面TouchFlo 3D特色外,也将整合Twitter、Facebook等社群资讯,可望吸引年轻族群市场。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上周表示,宏达电品牌经营将进入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成果丰硕,宏达电全球知名度比三年前增长不少,接下来要在第一阶段基础上尽力拓展美国与大陆市场。宏达电过去大型发表会都会邀请很多贵宾站台,但现在宏达电产品已有实力担纲作主角。

根据英国mobiletoday报导,Orange应可在英国取得英雄机独家销售权,去年底T-mobile独家销售宏达电G1,今年Vodafone从5月1日独家开卖魔术机,Orange将可在三个月内销售英雄机,使宏达电几乎拿下全英国市场Android手机主要订单。

不过,法人指出,宏达电Android手机出货量现在每个月约20万至30万支,新机频繁推出是扩大市场版图、还是排挤既有机种销售,尚待观察。

法人认为,单机销售量可能下滑,但整体Android销售量可望提升,目前Android机种毛利率已回升到与微软机种相当,不用担心销售愈多反而拉低毛利率的问题。周永明日前强调,宏达电有信心达成第二季营收目标,也就是375亿至385亿元水准,第三季比第二季成长,全年手机出货量会比去年的1,200万支成长二成,营收则是两位数成长。宏达电上周五上扬11元,终场收427.5元,成交量6,724张,但股价略逊于晶华酒店的428元,暂居台股股后。

来源:经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