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12年跑遍各地寻子未果 意外帮人找回7个孩子

发表:2009-06-18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山东省聊城市一位男子为了寻找失踪的儿子,12年来花费30多万人民币跑遍中国各地,虽然寻子未果,却在过程中帮助其他父母找到了7个孩子。他说,找回别人失踪的孩子,他自己也很有成就感。

39岁的郭刚堂在12年前不见了儿子郭振,为了寻子,他跑遍中国各地,还帮助四川、广东、河南、陕西等省的父母们找回7个孩子;寻子过程花费了30多万人民币,不过他从未接受别人的施舍,而是在途中不断与旅游景点连系,贩卖自己从家乡带来的小葫芦工艺品,因此解决出门在外的一切费用。

在郭刚堂随身的大背包中,光是寻人启事就有100多张,还有许多失踪儿童的照片,家长的连络电话也记满了两本笔记本。郭刚堂表示,自己只是农民所以不会讲大道理,但他相信只要再努力一点,就可以找到儿子,就算找不到儿子,能帮别人找回孩子也很有成就感。

未来,郭刚堂将从河南省郑州市继续出发,先从湖北、湖南到广东,再到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区找儿子,不过,这样的路线并不是他自己所规划,而是寻亲网站上其他家长的心愿,他解释,"这些比较富裕的地方买孩子的人多。"

来源:大陆新闻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