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雪2颗三分球 湖人逆转听牌 (图)

作者:龙柏安 发表:2009-06-1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人队费雪(左)在正规时间结束前,趁魔术队尼尔森防守松懈,投进关键三分球,将比赛带进延长赛。

  
为湖人队投进两记关键三分球的费雪,赛后高举双手,神情笃定地庆贺胜利。

湖人队老牌控卫费雪全场只投进两个三分球,第一球是扳平比数,第二次则超前对手,就算全场只拿12分,仍是湖人赢球的最大功臣。
第一球 追平打延长赛
「紫金部队」湖人昨在例行赛最后4.6秒,靠着费雪三分线外击发中的,把战线拖入延长赛,随后又于钟响前31.3秒弧顶投进超前三分弹,带动反扑气势,终场湖人以99:91击败魔术,系列战取得3:1听牌优势,总冠军赛客场7连败的纪录,也划下句点。
这不是费雪第一次演出神奇的致胜球,2004年西部联盟准决赛,湖人面对德州强权马刺,最后0.4秒就是靠着费雪投进压哨致胜2分,率队以3:2取得听牌、一路挺进总冠军赛,只不过最后栽在活塞手上。
昨 拿下全场最高32分、8助攻、7篮板的「小飞侠」布兰特赞誉队友:「费雪过去就常有这种决定性的演出,他拥有强大自信,这种场面对他而言司空见惯,这就是 老将的价值。」34岁的费雪,已在NBA打滚13年了,这位沙场老将赛后笑着说:「只要我待在场上,就有责任帮助球队赢球,当然,最好还能表现得与众不 同。」
第二球 敲响魔术丧钟
湖人靠着费雪外线建功,将比数追成87:87,最后4.6秒,魔术最后一击无功而返,比赛「加班」,但魔术的噩梦还没结束,费雪在31.3秒再次飙进超前三分弹,也敲响魔术丧钟。
过去NBA总冠军赛史上,从未有任何一支球队在1:3落后情况下,逆转拿下金杯,湖人从2008年2月加索加盟后,从未吞过3连败,若循两大历史铁律,魔术输掉扳平劣势的关键一役,等同提前与冠军金杯无缘。
费雪生涯累积总冠军赛共投进40个三分球,在NBA历史排名第三,仅次马刺退休老将欧瑞的56次与「篮球之神」乔丹的42次。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