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星座求婚告白 狮子女最敢讲

作者:谢文华 发表:2009-06-09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调查显示,十二星座中,最敢开口求婚的女生是「狮子座」;而牡羊座男生开口求婚,最不怕被女生说「NO」,会勇于奋战到最后一刻。

「詹妈妈.姻缘网」公布「求婚大作战」问卷调查结果,发现星座和「相亲积极度」与「求婚胆识」有关。牡羊座求起婚来天不怕地不怕,狮子座开口求婚则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巨蟹男最爱参加相亲

工作人员五月间访问一千两百名会员,男、女各半,男性受访年龄介于五十五年次至七十年次,女性则为六十四年次至七十二年次。另统计大学及博硕士超过六千笔会员资料发现,巨蟹座男生和狮子座女生,参加一对一相亲的人数比例分居第一。

希不希望女生开口求婚?四成五受访男性坦承:「太希望了」,因为天生被动;不过也有五成一男性强烈反弹,认为女生求婚让人害怕,有被「逼婚」的感觉。

女求婚 逾半男性怕怕

有趣的是,男女心中最佳求婚礼物,依序皆为「婚戒」、「鲜花」、「两人纪念品」。高达九成二的的男性,会以稀松平常口气及让对方惊喜的方式,开口求婚,仅一%决定采苦苦哀求的练功求婚术。

何种求婚词最易被女生打回票?「我妈说挑个日子结一结」、「我们该办一办了」、「妳再不结婚,孩子会生不出来」、「我需要一个人帮我洗衣烧饭」、「只有我可以忍受你的坏脾气」等,都属十大差劲求婚词。

而「我希望一早起来就看到妳在身边」、「我真是个贪心的人!我想每天见到妳」、「我身分证上的配偶栏可以登记妳的名字吗?」、「我会用尽全力给妳一辈子的幸福」等语,则被受访女性公认是男性必胜求婚词。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