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治安员冲突女子肛门被刺卧床7天动弹不得 (图)

发表:2009-06-08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岁的杨园园斜躺在病床上,一个星期来动弹不得. 5月31日晚,广州白云区棠溪村治安员清理沿街档口,与经营烧烤档的杨园园发生肢体冲突.杨肛门被钢管刺中,伤口长达10厘米.

伤者控诉治安员在冲突中被激怒,将钢管刺入其肛门.昨日,相关人员回应称杨的丈夫情绪激动持刀冲向治安员,杨混乱中被治安员误伤.目前警方介入调解,棠溪村同意负担伤者全部治疗费用.

伤情 7天来卧床动弹不得

记者昨日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见到受伤的杨园园,她正斜躺在病床上7天来动弹不得.其母和丈夫陈顺强都陪在身边照顾.

主治医生介绍, 6月1日凌晨伤者送来时,肛管和直肠被利器挫裂,伤口长达10余厘米,大量失血,医院当即实施手术抢救.现在,其伤情已稳定,还需要2个星期才能康复出院.医生担心,她以后的控便能力会受到影响.

昨日下午,陈顺强出示了杨园园当日穿的长裤和内裤,两件衣服都被钢管刺出了一个窟窿.

伤者治安员被撞后怒刺

杨氏夫妻在棠溪村祥岗大街经营烧烤店.杨园园称, 31月5日晚10时45分,棠溪村一名治安员C (代号)与警员前来执法,要求他们将门口的烧烤炉移入店内.他们未及时移入, C一脚就将烧烤炉踢翻.

杨园园称,丈夫当时被激怒,刚喊了一句"我们要报警,脖子就被治安员C紧紧箍住.她冲上前用力掰开,却遭到的拳打脚踢C.随后两人被带往棠溪村治安中队祥岗分队的办公室.

入办公室前,她被用力一推,倒在地上.杨园园称,因为头发挡住了视线,她挣扎起身一头撞到了治安员C的肚子上.对方当即发怒,从椅角抓起一支钢管,刺入她的肛门.

调解棠溪村负担治疗费

有目击者称,当晚治安员一脚踢翻了烧烤炉,路人听到响声都聚上前围观.夫妻俩与治安员现场发生肢体冲突,情绪激动的陈顺强当时还抓着菜刀冲向治安员,不过很快就被拦截,被治安员箍着脖子带入了治安队的办公室.

警方称已就此进行调解,棠溪村也已同意负担伤者全部治疗费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