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美女议员 打断双腿增高8公分

发表:2009-06-02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是围绕在高人一等的澳洲人身旁,仅有154公分的澳洲洛根市市议员班恩女士虽然成就非凡,但总觉得矮人一截。

直到她无意中得知,在中国、意大利和美国有种广受欢迎的四肢增长手术后,班恩决定一圆长高梦想,毅然飞往俄罗斯接受增高手术。

31岁的班恩在以色列出生,身兼律师和政治人物双重身分,各方面都很优秀,唯一不满的就是身高。她常站在电话簿上照镜子,幻想自己身高傲人。

直到她偶然间得知有这种手术可以让人长高,她才重燃希望,拿着存了许久的3万美元(约台币97万元),她飞往俄罗斯西伯利亚内陆的库尔干一间诊所接受手术。当医师弄断她的双腿、重新吊上支架时,班恩特别要求让她保持清醒,好记住这个人生转折点。医师以14条手术线穿过她两腿的皮肉和骨头,悬吊在环状支架上,然后打断腿上两处。在为时4小时的手术期间,班恩接受脊髓硬膜外注射,全程清醒。

术后9个月,班恩的骨头愈合,双腿每天持续增长,支架移除后,班恩双腿又打上石膏3个月,之后又过了整整一年,她才重拾高跟鞋,恢复正常生活。如今班恩已有162公分高。班恩说,接受手术后,她对身高的不安全感「似乎消失了」,对自己的专业能力也有了新的自信。

不过,这种手术的副作用与并发症,可能包括外型损坏,肌肉、关节与神经损伤、感染、关节炎与慢性疼痛等。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