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认定邓玉娇“防卫过当”结案(图)

作者:辛欣 发表:2009-06-01 0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辛欣报道】邓玉娇杀巴东淫官发生3周后,湖北省恩施州警方结束“邓玉娇案”侦察,警方认定邓玉娇属于“防卫过当”,该案于5月31日送审查起诉检察机关。被邓玉娇刺伤党官被开除党籍,但只受到治安处罚,未被追究刑事责任。

据该最新公告显示,原警方通告中的“推倒”从“推坐”变为“推搡”,邓玉娇报警行为为“自首情节”。邓玉娇从原来的“涉嫌故意杀人”被改为“防卫过当”。黄德智涉嫌暴力强奸从最初的“要求异性服务”,被改为后来的“异性洗浴”,目前最新公告为“陪其洗浴”。

原坚持邓玉娇无罪、无病的义务律师夏霖已经抵达北京,夏霖博客主页6月1日经常出现无法正常打开,浦志强律师、邓玉娇文选博客无法正常访问, 许多网友担忧了解案情真相的律师被封口。大陆各大论坛、网站、QQ群也被“推搡”,网民被强行封口,各大党媒自律沉默。

据官方媒体新华网5月31日22点半连夜报道:公安机关经深入侦查,全面收集证据,认为邓玉娇在遭受到黄德智、邓贵大强迫要求陪其洗浴,被拒绝后又拉扯推搡、言词侮辱等不法侵害的情况下,持刀将邓贵大刺死、黄德智刺伤,其致人死伤的行为属于防卫过当。

中国特约评论员郭袁明称:该案的处理方式再次体现,中共党的利益关于国家的利益,党的权力大于政府的权力。而以党内处分代替刑事责任,是中共控制法律系统为其党羽开脱罪责的惯用手法。以党内处分代替刑事处罚并不符合正常社会法规律典。


大陆网友在官方公布消息后,强烈要求:“邓玉娇无罪!立即无罪释放邓玉娇, 追捕黄德志归案, 严厉打击侵害和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行为, 追究相关涉案方贪污腐败贪赃枉法行为!”

强国论坛上网友也呼吁:“开除党籍是好的吗?强烈要求撤销该决定,不要强迫群众队伍接纳这种人渣,群众会觉得羞耻!”

“党章、三代表、八荣八耻、和谐社会,叫我如何相信你!”

“中央政府你在干什么,难道它们的违法乱纪都是你指示的吗?对外软弱,对内凶残难道就是你的本性吗?告诉我这个社会还有没有天理,还有没有正义!”

“以前当有外国友人谈起达赖一事我都会极力替中央政府辩护,义愤达赖集团玷污了国内真实的生活情况;但从玉娇案发生到今天这一系列自下而上官吏的令人发指的行为到各大媒体的言论“被封锁”,阿娇家人律师记者的“被监控”,我已不再愿做被蒙蔽的人了!”

“防卫过当?你让以后那些面对强奸威胁的女孩子怎么办?不会要她们立即自己把衣服脱了,然后给犯罪嫌疑人再找个套套,强奸得逞后,再让她报警吧!那要警察还有个屁用,悲哀啊!我怎么生活在这样一个社会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