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证!合肥县官群殴吧女厨师(视频)(图)

发表:2009-05-30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6日晚,安徽合肥市天柱路一家名叫“半亩田”的酒店发生了一起打架事件。肥西县小庙镇多名政府工作人员因晚餐喝酒过多,在酒店殴打两名服务员,致其受伤住院治疗。酒店的摄像头记录了当时多人轮番上阵群殴的场景,整个过程持续了10分钟。

据《新安晚报》报导,打人事件持续了10多分钟,酒店监控摄像头录下了全过程,记者截取其中几段视频。

第一段:5月26日22时39分30秒,几名男子将一男一女拖至酒店大门口,开始推拉。其中一个镜头,一男子拿着一把菜刀闪过。

第二段:22时40分33秒,四名男子开始殴打一名男服务员,其中一名男子拖着服务员的左脚,另三名男子拉着服务员的两只手,将其从门口台阶拖到停车场的空地上。男服务员想爬起来,被4人制服。随后,两男子架着该服务员,任由一名胖胖的男子用膝盖狂顶其腹部及胸部。紧接着,另一名男子开始狂殴服务员。随后,男服务员再次遭到四人的群殴。一直打到男服务员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第三段:22时41分10秒,另外四名男子将一长发女服务员推到外面,四男子开始拳打脚踢该女服务员,一男子直接将其踢倒在地。其中一名男子拎着一把明晃晃的菜刀,朝着女服务员威胁。女服务员站起来走两步,刚刚殴打男服务员的胖男子突然从后面狠狠一脚将女服务员踢倒。女服务员倒地后,另五名男子又开始群殴该女服务员。

第四段:22时43分57秒,7、8名男子将两名服务员拉到天柱路上,又一次实施了殴打行为。

第五段:22时44分45秒,几名打人者乘坐一辆车牌号为皖A64400的吉普车扬长而去。

据报导,这12人当晚乘坐皖A64400的车赶到酒店吃饭,12人当中,大多为肥西县小庙镇政府工作人员,其中有该镇计生办副主任叶宪林,还有李明、周先宝等人。

原题:录像为证:众官员酒后暴打服务员撒野过程(视频)

来源:新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