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脚刀在黑夜划出一道闪电(邓玉娇)

作者:苦胆 发表:2009-05-29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凡让色吏得手的女人,除了主动投怀送抱、半推半就的以外,还有一种人是本来很不情愿,但慑服于施暴者的淫威和权势,最终噙泪屈从,忍受凌辱,沦为色狼发泄兽欲的对象。

坚贞不屈的女子也有,极少。这些年发生过几起年轻女性为反抗强暴而纵身跳楼的案例,今年母亲节这天,修脚女邓玉娇手刃淫官的壮举尤其教人刮目相看,这个反响巨大的社会事件举世瞩目。尽管新华社公布的巴东县公安局的"再次通报",已经篡改了一些重要细节,但民间认定最初披露的案情才是最接近事实真相的:

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招商办公室主任邓贵大与另外两名政府官员,到当地雄风宾馆梦幻城寻欢作乐时,要修脚女邓玉娇提供特殊服务,遭到拒绝后,邓大人拿出一沓钞票抽打她的头部。旋即,邓玉娇被这伙流氓按倒在沙发上实施强奸......情急之下,邓玉娇奋起反抗,用身边的劳动工具修脚刀作正当防卫。结果是一死一伤一吓呆,去向阎王爷报到的就是那个邓贵大。

此案一出,群情激愤,国内外舆论几乎一边倒地声讨淫官及其权贵阶层,支持邓玉娇的英勇自卫,并为她的反抗强暴而喝彩。抗"日"烈女邓玉娇不但维护了做人的尊严,而且赢得了一世英名。反观那些慑服于施暴者的淫威和权势而被强奸的女子,不仅身心受到摧残,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孤凄地饮尽那份难言的苦痛,而且客观上还助长了恶官的嚣张气焰。故此,邓玉娇反抗强暴的意义已远远超出自身是否被侮辱这一层面,而成为中国大陆受迫害平民百姓反抗中共邪恶政权的标志性事件,其示范效应未可估量。

现在,公安部下令以"涉嫌故意杀人"的罪名将邓玉娇刑事拘留,燃起亿万民众的怒火,这是成心与公理为敌,与民为敌了。社会各界强烈要求当局立即无罪释放邓玉娇,愤怒的网民不光是继续声援、营救,有的还发出了"准备战斗"的吼声。官民对立,矛盾激化到了一触即发的程度。谁不知道,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的中国共产党自执政以来,既强奸妇女,更强奸民意,无恶不作,欠下累累血债,将中国人民欺压了六十年,乃是世界超级极权统治集团。《义勇军进行曲》原本就不是为升血旗而唱的:"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不管邓玉娇案的结局如何,那把短小的修脚刀,已在黑沉沉的夜空划出一道闪电,预示着革命的暴风雨或将来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