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表哥以6500元的价格卖给了“淫窝老板”,

作者:张一眸 发表:2009-05-28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4岁的广东女孩小娟(化名)被表哥以6500元的价格卖给了"淫窝老板",同样遭遇的还有不满20岁的河南女孩小华(化名)。令人发指的是,迫于老板的淫威,年幼的她们一天最多要接待20多名"客人"。前天晚间,在静海警方的解救下,小娟和小华恢复了自由身。  

昨天下午,公安静海分局西城派出所民警介绍,前天21:00左右,他们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来的指令:有两名女孩被人强迫在该管界内的一家按摩房内提供性服务。值班民警回拨报警人的电话,但手机已关机。指挥中心表示,报警者只提供了按摩房的位置,并没说出具体名称。所领导立即责成多名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推开昏暗的按摩房小屋,坐在外间屋的两名30岁左右的妇女偷偷拉起身旁的一名少女准备溜走。事后,民警得知,这名少女就是14岁的小娟。民警立即将两名女子控制起来,并冲进里屋检查。躲在里屋的一名少女见到民警突然大喊道:"警察叔叔,救救我们吧。是她们逼我‘接客'的。"

将4名女子全部带回派出所,民警经询问得知,躲在里屋的少女小华(化名)是河南商丘人,今年不满20 岁。不久前,小华和小娟被人从市内带到静海从事卖淫活动。此前,小华曾哀求一名客人帮她报警。没想到,民警会来得这么快。经小华指认,被控制起来的两名女子中,31岁的谷某是淫窝老板的妻子,而另一名36岁的女子龚某则是老板的姐姐。她们都是温州人,也一起参与了强迫、容留两名女孩提供性服务,而"淫窝老板"龚某当时没在店内。截至发稿时,谷某和龚某两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淫窝老板"龚某实施抓捕。  

 花季女孩哭诉被迫卖淫遭遇   

14岁女孩小娟   6500元表哥卖了我   提出离开老板就打我   小娟出生在广东省高州市,刚刚过去的5月22日,她才刚满14岁。虽然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大一些,但脸上的稚嫩还是泄露出小娟的真实年龄。被民警暂时安排在宾馆里的她显得要活跃一些,还调皮地问道:"叔叔,今晚安排我们吃什么?"   说起十多天来的遭遇,活泼的小娟顿时变得沉闷起来,声音也小了许多。

她说:"我是被表哥阿福骗出来的。当初他说带我出来见见世面,谁知道是让我干这事。开始的十多天,阿福对我还不错,带我去了绍兴,又去温州玩,我也觉得十分开心。住在温州的一天晚上,阿福突然对我说,

‘你花了我不少钱了,总该给我赚回来点儿吧。一个朋友出价6500元,我把你给卖了。'听到这个消息,我当时就嚷着要回家。阿福又在旁边安慰我说,他这个朋友会带我去天津玩。如果不愿意在天津,可以随时跑。当时我觉得没有什么,也就跟着龚老板走了。"  

"在天津河北区五马路上的一家洗头房,我第一次认识了小华。听到我刚14岁,小华十分惊讶,还是她告诉我在这里要干什么,偷偷劝我逃走。我提出要离开,一路都很和善的老板突然变脸说:‘你吃我的喝我的,花了我这么多钱,不干活我就卸掉你的胳膊。'我还挨了几个耳光。担心自己再次被打,我也就变得听话了。"   

20岁女孩小华   他们给我拍裸照相逼   一天接过二十多客人   年龄稍长一些的小华显得心事重重。她显然不愿意回首这一个多月来发生的一切。"我爹啥时能来接我?叔叔,求求你们,千万不要把发生的事情告诉我爹。"得知民警已联系到了自己的父亲,泪眼汪汪的小华才开始说话:"我恨死他们了,是他们毁了我。"  

我从家乡出来其实已有三四年了,原本在温州一家皮鞋厂打工,也是在那里交的男朋友。"今年4月份,因为工厂不景气,小华被辞退了。就在这个时候,男朋友告诉她,在天津给她找了一个酒店服务员的工作。

"信以为真的我和男友一起来到天津河北区五马路。等到了这里的一家洗头房,男朋友就匆匆离开了。直到当天晚上,我才知道男朋友居然以7000元的价格把我卖给了这里的龚老板。"

"我当时就傻了,哭着闹着要去报警。可老板和老板娘把我按倒在床上,脱光了我身上所有的衣服,给我照了照片。我光着身子跪在地上求他们放了我,可老板摇晃着照相机说,‘你要是不听话或者去报警,我就把照片放到网上去,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你。除了哭,我当时没有任何办法。"  

"从第二天起,我就开始接待客人。在五马路的二十多天里,我一天最多要接待二十多名客人。每次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我的心都会猛地跳一下。只有到了半夜关门,我才能拖着累得不行的身子去洗个澡。

我也曾经请求客人帮忙报警,但他们没有一个人答应。来到静海后,最后还是静海县的一名好心客人帮忙报警,民警才把我们救了出来。现在我好想回家。"


来源:信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