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杀青在即 精彩剧照抢先看(组图)

演员敬业精神令导演感动

作者:张心蓓报导 发表:2009-05-28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刺陵》剧照/长宏)

已开拍的电影《刺陵》,日前剧组已转至无锡拍摄古墓中的冒险桥段,在沙漠拍了二个月的戏,在高温炎热的烘烤下,周杰伦、林志玲等演员们穿着厚皮衣,忍受黄沙飞来的刺痛,敬业的精神让导演朱延平很感动。近期将拍摄电影中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杀青大戏,结束长期艰辛的拍摄过程,进入影片后制阶段。该片预计12月中旬全球同步上映。


周杰伦(《刺陵》剧照/长宏))

日前,长宏影视老板吴敦亲赴大陆宁夏省拍摄现场探班,发现沙漠的拍摄环境着实辛苦,就连最平常的日常生活所需都很缺乏,洗澡时不但没热水且黄沙延水流下,光是要等到干净的热水洗澡就要花半小时。由于拍摄当地沙质细小,想将身上的沙洗净需要泡澡一小时。亲身经历过后,吴总裁忍不住大赞所有演员为戏付出的精神。他说目前拍摄顺利,影片的品质也很有保证,所以为了这样一部好作品,辛苦一些也很值得。


周杰伦与刘耕宏对戏。(《刺陵》剧照/长宏)

导演朱延平说,周杰伦不畏僵直性脊椎炎旧疾复发,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让他很佩服;而林志玲在这部戏中有很大的转变,在这部戏里她的潜力被激发出来,而且她很有喜感,演个可爱的傻大姊,开窍了。朱导一再为周杰伦及林志玲打保票,也要大家对他们刮目相看。

主要演员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苗圃、陈楚河、柯叔元、刘耕宏在沙漠拍了二个月的戏,在高温炎热的烘烤下穿着厚重的皮衣,忍受黄沙飞来的刺痛,常常没戏时就需配戴墨镜及面罩,此种敬业精神,让朱延平导演着实感动。而片场也因为朱导的幽气氛轻松许多,大大舒解了众演员赶戏的压力,连带使拍摄进度大大超前,杀青日近在眼前。

在片中曾志伟扮演的是梦想找到宝藏的寻宝人;陈道明饰演他的老朋友,一位寻宝专家,也是唯一一位从藏宝地生还的人,经曾志伟苦苦哀求重新出山,帮助他寻找宝藏。在电影中,曾志伟充满喜感,而陈道明沉默少言,两位朋友虽有截然不同的性格,但在戏里戏外却能成为好朋友。


陈道明与柯叔元。(《刺陵》剧照/长宏)


陈道明与柯叔元(《刺陵》剧照/长宏)


陈道明与柯叔元(《刺陵》剧照/长宏)

柯叔元则是陈道明考古队的队员,师徒情深,当柯叔元饰演的队员过世后,变成干尸,令陈道明饰演的考古队队长痛苦万分。戏中周杰伦带着林志玲,陈道明带着曾志伟寻宝,直到双方人马被沙漠兵团追到古墓才会合,但仍为了藏宝图互为敌人。


刘耕宏在电影里饰演的反派“星期五”。(《刺陵》剧照/长宏)

刘耕宏在电影里饰演的反派“星期五”,为了千年古城的藏宝图与周杰伦饰演的乔飞争斗,此场戏由武术导演程小东特别精心设计,“星期五”打斗时会将身上的白色绷带变成攻击性的武器,此武器结合电影科技动画,展现出惊人的视觉效果。

朱延平导演表示演员刘耕宏在戏中身上布满伤疤,光是特殊化妆就耗时一小时,将绷带缠满全身又需要一小时,前置作业费时,却增加了本片的娱乐性。

此次制片方耗资重金,聘请知名摄影师蔡荣豊远赴沙漠日夜赶工为《刺陵》制作专属的电影写真集,亦将随电影上映日同时发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